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4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没办法,谁让异兽肉最符合人鱼食谱呢?
  吃过一次后,大家可不就惦记上了吗?
  再加上还有M药剂保命,大家现在真的是只要看到异兽就敢冲,动作利索丝毫不带犹豫的。
  听塞壬夸谢星辰,路德维希眸子瞬间温和下来。
  那模样让塞壬忍不住鸡皮疙瘩直起。
  “果然,谈恋爱的人都一样,浑身都散发着令人不适的酸臭味。”塞壬喃喃道。
  说完这句他打算走了。
  身为一个单身狗,他不乐意跟有主的人相处。
  反正狗粮他不爱吃,谁爱吃谁吃!
  但就在他刚要走时,虫族军团的军团长奥菲斯来了。
  这名英武的军雌走路带风,见着塞壬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但见着路德维希后……他却笑了。
  这种双标的做法让塞壬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但真要说做什么的话他肯定是不敢的,毕竟……论凶残,这么多军团中就虫族军团最凶残。
  而且谢星辰还给他们的军雌补上了产后debuff,现在的虫族军团那是更凶残了。
  再加上这回的异兽肉不仅美味,还能给虫族提供少许能量,所以这回虫族见着异兽后那是比从前还要疯狂一百倍。
  塞壬:tui~这群战争疯子。
  瞥了眼因为成功吃上“软饭”而被另眼相待的路德维希,塞壬嫉妒的想:他一点儿也不羡慕!呵呵,路德维希也不过是沾了谢老板的光罢了!
  “路德,现在战局也没那么紧张了,如果你想见谢老板的话,你可以申请去大后方。”奥菲斯语气轻松的建议道。
  随着谢星辰对虫族做出的贡献越多,奥菲斯对路德维希的态度也就越和蔼。
  在知道谢星辰此刻就在后勤部食堂后,奥菲斯甚至特意找路德维希,想让他去见谢星辰。
  已经在前线战斗了那么久,他们也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以便后面能更好的战斗。
  当然了,这么多军团长,自然不可能都去休息,总有一部分要留在这里继续工作。
  所以奥菲斯的建议其实就让路德维希去休息,他先顶上路德维希的工作。
  对此,路德维希欣然接受。
  因为他确实很久很久没见过谢星辰了。
  ……
  坐上后勤部过来拉异兽的宇宙飞船飞离前线,很久没踏入过后勤部基地的路德维希被后勤部这派欣欣向荣之景惊到。
  在这里,来往的军人居然是面带笑容的,年纪小的那些生命体甚至还跟战友闹了起来。
  似乎这里并不是正在发生战争的Z星域一样。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这些表现的奇奇怪怪的士兵,而是那些推着推车,看起来就特别忙碌的机器人们。
  有的机器人推着异兽躯体,但更多机器人推着的是已经打包好的快递。
  你来我往,见缝插针的一派停不下来的景色令人怀疑这里其实并不是战场大后方,而是某个生意兴隆的商业区/工业区。
  一时间,愣住的路德维希停在了路口。
  “借过、借过、借过……麻烦借过下。”
  机器人被路德维希堵在身后,着急的它发出无数“借过”声。
  一声高过一声的“借过”引来路过的生命体诧异的眼神。
  路德维希回过神,往旁边行人道走。
  这时,推着小推车的机器人总算没再发出尖锐的“借过”声了。
  “艾尔索普大人。”
  “路德维希元帅。”
  机器人走远后,众人纷纷上前,笑容灿烂的跟路德维希打招呼。
  那种欣喜与兴奋让人轻易就能感受到他们对面前这个看似年轻的男人究竟有多崇拜。
  但路德维希也确实值得他们崇拜!
  他淡淡的冲着众人点头,路德维希的态度并不倨傲。
  在回应了众人的招呼声后,他顿了
  顿,最后不好意思道:“请问,食堂往哪走?”
  原本后勤部食堂在这边,但没想到不过几个月没来,后勤部的格局就完全变了样。
  听路德维希问食堂,众生命体眼神一亮,踊跃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艾尔索普大人我带你过去。”
  “我也知道,大人,我也能带你过去。”
  “路德维希大人你就跟我过去吧,我最知道路了,我肯定能用最快的速度带你过去的。”
  众人你挤我,我挤你,就想让路德维希选自己带路。
  不明所以的路德维希点了最先开口搭腔的士兵。
  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那个士兵忍不住自豪的挺起胸膛,然后雄赳赳气昂昂的带着路德维希七拐八拐找到食堂。
  等他从谢星辰手里拿到一份代表感谢的甜品后,路德维希才明白刚刚那群士兵为什么争着要给自己带路。
  看来他们争夺带路的目的并不是出于对自己的尊重,而是……甜品的诱惑。
  ……
  身为培训厨师的食堂临时大领导,谢星辰并不需要坐班。
  见到路德维希,他双眼发亮,欣喜极了。
  谢星辰没让路德维希在食堂等自己,他欢快的把自己刚做的甜品全部打包起来,然后又去后厨拿了最鲜、最甜的异兽肉,把路德维希带到——宿舍。
  甜品和异兽肉摆满桌子,谢星辰笑眯眯的给路德维希夹了块避风塘龙虾球后,有点不好意思道:“路德,本来想跟你去野餐的,但现在后勤部人太多,咱们还是回宿舍安静些。”
  见路德维希吃了那块避风塘龙虾,谢星辰又给他夹了块清蒸大杂蟹肉蘸醋,然后放他碗里,最后还把处理好的生腌推到他旁边。
  “你在战场的时候应该没怎么吃异兽肉吧?这些异兽肉可好吃啦,它们的肉质比地球的海鲜还要鲜美呢。”
  美到谢星辰甚至想做佛跳墙。
  可他从前在餐馆兼职时只是稍微了解过佛跳墙,实际上佛跳墙如何做他不懂,所以暂时还没动手。
  见谢星辰一直忙着给自己夹东西吃,路德维希嘴角上扬,享受了两次后,他起身,一把把他按在椅子上,然后开始给谢星辰夹他吃过的觉得好吃的异兽肉。
  然而——
  谢星辰满眼拒绝:“别,我饱了,我不想再吃了,今天光试吃我都快饱到吐。”
  食堂这么多厨师,这么多菜,每种菜即使他只试吃一口,可到试吃结束时还是饱到不行。
  闻言,路德维希停下手中动作,不强迫谢星辰进食。
  与此同时,他加快进食速度,不过二十分钟,他就把桌面上的食物消灭干净。
  吃完饭后,谢星辰把路德维希往阳台带。
  这段时间,他把自己宿舍的阳台装成惬意的休闲聊天之地。
  满阳台都是绿植萦绕,生机盎然极了,原木色的木椅造型古朴,上头暖黄色的抱枕更是别致又舒适。
  看看了自己的小阳台,再看看还穿着带些许血迹的军装的路德维希,谢星辰歪头道:“路德,你要不要洗个澡?”
  虽然刚吃饱洗澡好像不太好,但偶尔一次应该没关系?
  也不是谢星辰嫌弃路德维希,而是他觉得穿军装的路德维希过于紧绷了,他希望他能放轻松,好好休息休息。
  路德维希“嗯”了声,转身去了浴室。
  十分钟后,成功领悟到谢星辰意思的他穿着件宽松睡衣出来。
  谢星辰听到动静后回头,他笑着向他招手:“路德,快过来。”
  路德维希闻言,乖乖走到谢星辰身边,然后缓缓地、缓缓地……抱住了谢星辰。
  呼吸着怀里人身上传来
  的淡淡月桂味,路德维希感觉很安心。
  谢星辰也没有说话。
  在路德维希抱住他的瞬间,他也紧紧的搂上路德维希的腰。
  那力度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像在尽情释放自己心中的不安。
  是的,不安!
  自路德维希上战场后,他就不安了。
  所以谢星辰又是折腾魔幻菇又是折腾异兽肉,最后还跟到这里,这都是因为——路德维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