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4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那热情的啊,大有他们一倒下就立刻把他们往医院送,直把这群“吃播”们给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一直过了大半天,这群吃了异兽肉的生命体都没出现中毒症状。
  这时,刚好谢星辰又开直播了,收到谢星辰直播消息的围观生命体眼神一亮,兴冲冲就冲了进去买买买。
  就这样,靠着口碑,异兽肉出现了“人传人”现象。
  仅仅不过几天,它就成了爆红商品!
  这么美味的肉才50星币一斤!
  而且里面还不含暗物质。
  真的就比喝营养液划算!
  这下别说普通星际公民了,就是住在偏远星球的赤贫人士们都忍不住加入抢购行列。
  疯狂的模样比面对异兽暴动还恐怖。
  具体表现为原本只需要几个厨师、几十个机器人就能搞定订单的后勤部现在为了尽快完成订单已经动用了上万个机器人。
  检测、清理、切割、打包、快递……
  后勤
  部都快忙成另一个地球海鲜工厂。
  堆积如山的异兽肉以一种可怖的速度迅速消耗着。
  到最后,后勤部甚至还开了一个全天候直播的直播间,然后在直播间上架了无数异兽肉。
  他们的本意是想让大家别抢,想要的什么时候都能拍,然后他们会根据订单顺序发货。
  然而——生命体们都太热情了,他们拍的东西也太多了!
  多到后勤部害怕算上前线那些堆积如山的异兽都不够发货。
  最后的最后,24小时的直播间被关闭,众人被迫终止下单。
  后勤部:“……”
  订单太凶残,还是先把之前的订单处理完再让人下新单为妙。
  庞大的异兽肉订单看着就让人想哭,即使是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们,到后面都忙到差点短路。
  足足两周时间,他们才把之前顾客下的订单全部发送完毕。
  但……在这之前累积的异兽已全部消耗完毕,从今日起,消耗的都是每日从战场新鲜拖回来的异兽。
  后勤部:痛并快乐着.jpg
  后勤部:从没想过赚钱是如此轻易的一件事.gif
  谁能信他们这回居然靠着异兽就把军队的费用给赚回来了?
  看来异兽躯体真·大有可为!
  被钱迷昏了眼的军部高层以及后勤部人员曾经看异兽有多痛苦,现在他们看异兽就有多快乐。
  这是异兽吗?
  不,这是钱啊!
  这是幸福又美好的生活!
  就是……为什么异兽突然变得这么少?
  就这点异兽真不够卖!
  疯狂赚钱的后勤部见前线送过来的异兽越来越少,心中惋惜极了。
  果然,如果全星际的生命体一起努力的话,即使如异兽这种“疯狂可再生资源”都得枯竭。
  ……
  星盟民众这才刚迷上异兽肉,才刚吃了个爽呢,结果订单就被足足停了两周不说,重新恢复下单后后勤部居然还限购了?
  现在每个生命体只能买一斤?
  买惯了十斤、百斤异兽肉的生命体顿时怒了。
  这一斤异兽肉还不够他们塞牙缝呢。
  可还没等他们抗议,军部就把事情原委说出。
  首先,军部人手不够,所以有些异兽肉被迫留在战场无法被拉到大后方。
  其次,最汹涌的那波异兽暴动已经过去了,现在前线的异兽虽多,但数量比起之前要少很多。
  最后,异兽肉美味又营养,所以军部决定优先供应军部食堂,有多余的异兽肉才会上架售卖。
  众人:?
  优先供应食堂?
  好吧,这能理解。
  但……前线那么多的军人呢。
  他们吃完我们还有吗?
  众生命体忧心忡忡。
  这异兽肉还没吃爽就给他们断供?
  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吃过真正的美味,再吃回营养液,那感觉就不是“忍”字能描述,所以大家心里打起小算盘。
  这里吃不到,前线是不是就能吃个爽呢?
  某些人陷入沉思。
  ……
  【呜呜呜抢不到哇,我还是抢不到哇,我已经抢了足足一周了,但是一斤异兽肉都抢不到!异兽肉真的好难抢,我真的好痛苦QAQ】
  【欸~谁还不是呢?太怀念之前随便买的日子了,早知道我就买个大冰箱囤个几千斤了,现在想买都没地买!】
  【话说聪明的网友们,现在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吃异兽肉吃个爽啊?这异兽肉真的好难抢,跟他们拼速度我根本拼不赢,足足
  两周没抢到!太他妈气人了!】
  “……”
  【哈哈哈办法当然有,聪明的生命体已经应征入伍啦,军部食堂无限免费供应异兽肉,嘻嘻想想就美滋滋~】
  【还有Z星域在搞异兽清缴活动,最前线战场普通团体没资格前往,但Z星域的清缴活动可以去,那边异兽数量还挺多,不过去的团体也多,所以挺安全的。就是吧……去之前最好练好技术再上场,否则不能一击毙命的话,那只异兽就废了。】
  【说到这里我就有大大大怨言了,新来那群愣头青居然敢拿异兽练手?这他妈的有毒吧!异兽就那么多,我们吃都不够呢他们居然拿来练手!简直就是浪费资源。】
  【哈哈哈哈前面的,我一听就知道你说的是哪个队伍,据说他们回去的时候被套麻袋揍了顿,笑死,叫他们随便霍霍异兽。】
  因为观念不同,现在的生命体看异兽的目光跟从前生命体看异兽的目光那简直天差地别。
  从前,他们看异兽,是看能要自己命的怪兽。
  如今,他们看异兽,是看活蹦乱跳的美味自助大餐!
  前者他们会害怕逃命,后者他们真害怕异兽会逃命。
  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了。
  先是发现了M因子,后又有多个星球种植魔幻菇,提供制作M药剂的原材料。
  如今M药剂已在市面上流通,虽然它价格依旧不算低,但大家买一瓶随身携带用来保命却也不难。
  在没有生命危险的前提下,美味的吸引力真的大到可怕。
  所以在知道龟缩在大后方根本无法痛快享受美食后,众多享受能力者前仆后继去了Z星域。
  短短几天,除最前线战地,整个Z星域遍布能力者。
  由于聚集的生命体众多,空荡荡无人烟的Z星域甚至重新焕发了新机。
  无数大胆的商人雇佣保镖前来。
  他们在Z星域建立了饭馆、酒店、澡堂……等地。
  久而久之,这里居然还形成了一个大型商业区,让那些外出作战的能力者回来后有个消遣的地方。
  当然了,这个在后世被称为“吃货基地”的地方如今还没那么繁华,但它的食堂、饭堂、酒馆、菜馆、饭馆……是真的多!
  毕竟再怎么说都好,最开始来这里的生命体都是为了一口吃的而来的。
  这也导致了大家对“吃”的要求很多、很高,对厨师的需求那更是到了巅峰,基本上,在这里的每个生命体都需要厨师。
  而厨师们也是想要异兽肉。
  如此一来,双方一拍即合,果断合作起来。
  一开始不过是小范围合作,但随着合作深入,加入的生命体越来越多,合作范围也就越来越大,最后,这里彻底成为了“吃货的天堂”。
  可能连军部负责人都想不到——仅仅是为赚星币为出发点的直播卖货,最后居然会让局面出现反转。
  随着能力者们前仆后继的赶往Z星域,军部压力被大大减轻。
  他们甚至有能力组织全方位大范围反攻。
  “路德,你家谢老板是真牛呀。”俊美无双的塞壬喟叹不已。
  什么是赚钱高手?
  这才是赚钱高手!
  居然可以把众人曾经避之不及的恐惧之物改造成赚钱的美味。
  这下是钱赚到了,动力也被调起来。
  别的不说,自吃过异兽肉后,他带领的人鱼军团那是越发骁勇善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