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好漂亮啊!”
  “呜呜呜,这里也太宏伟了吧?”
  “我们能来参加年会真的是走了狗屎运了!”
  这些学生一点也不拿自己当外人。
  被带到座位上,刚坐下那就跟屁股长了钉子一样,他们别说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了,他们左顾右盼,甚至恨不得拿出放大镜,把地上的蚂蚁都放大了看才好。
  那活泼好动的样子直让坐在他们旁边的那群人喷笑。
  听到陌生的笑声,学生们这才抬头。
  结果——
  “鹿呦呦学姐?”
  “严启越学长?”
  “沈海韵学长?”
  “玛莎学姐?”
  认出他们后,学生们顿时瞪大双眼。
  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的学长/学姐们会在这里?
  “学长/学姐,你们怎么在这里啊?”
  看到传说中的偶像,众人忍不住簇拥过去。
  直到传来校领导们干干的咳嗽声,大家这才不大情愿的散开。
  校领导走过来,板着脸道:“好了好了,你们也别探究你们的学长和学姐为什么在这里了,赶紧入座吧,别把路给挡了。”
  几名校领导其实早就看到这几名曾经的他们学校的优秀学生。
  身处这个行业,这些年他们或多或少都知道这群孩子经历过什么,甚至有些人还插手帮助过他们,但……到底还是没能帮上太大的忙。
  现在可好,看着这几个孩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也就放心了。
  至于过去?
  过去的就过去了吧,现在实在没必要深究。
  鹿呦呦莞尔一笑:“谢谢学弟和学妹们关心,我们现在是地球商行的员工哦,这不跟你们一样,来参加年会嘛。”
  严启越一本正经:“学弟学妹们加油学习啊,期望以后可以跟你们成为同事。”
  玛莎幸福点头:“是哦,咱们地球商行的福利可是很好的哦,业内一绝,所以努力吧,期待你们的到来。”
  “……”
  见到昔日的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学弟、学妹,说句实话大家都很开心。
  自从入职地球商行后,每个人头上的阴霾都已散去,与此同时他们对植物协会的忌惮也没了。
  见学弟学妹对自己之前的经历感兴趣,几人想了想,还是挑了些并不是那么令人愉快的事说出来。
  没曾想,他们才刚说完就迎接了校领导和老师们心疼的眼神,此外,还迎来了学弟学妹们打抱不平的声音。
  对此,鹿呦呦她们忍不住幸灾乐祸道:“放心,那群搞我们的傻逼前段时间被抓了,利用植物协会牟利和打压同行,这个罪名可不小,判下来的话他们最起码得坐牢十几年。”
  不得不说——虽然谢星辰没有进入植物协会,但正因为他不加入植物协会还能以前无古人后不知道有没有来者的速度发展起来,这事太过激励人心,导致学他的人不少。
  而且这些人里有不少是有能力的人!
  之前人少的时候他们就是另类,是必然会遭到植物协会打压的存在。
  可现在,植物协会因为某些原因遭到调查,同时又有越来越多的能力者不想加入植物协会。
  而这些能力者组成了一个同盟。
  时间一长,这个同盟也成气候了。
  虽然它还不至于能跟植物协会对抗,但稳住自己,不被植物协会牵着鼻子走还是可以的。
  最重要的是——谢星辰也加入了这个松散的同盟。
  咳咳,他肯定不是因为知道原书主角受加入这个同盟他才加入,他绝对不是想占主角受的气运便宜。
  说到行业息息相关的话题,不仅学生,就是老师和校领导的兴趣都被提起来了。
  这群地球商行的种植师们被自己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簇拥着坐在他们附近,大家眉飞色舞的说着最近行业内发生的新闻与八卦,间或中聊起的某个话题时那劲爆的存在更是令人惊呼一声——“神奇”。
  其余人一进来就看到聊的如此热火朝天的一面,有些离得近的生命体甚至还被迫听到了一耳八卦。
  那真是不得了了。
  哪里有瓜哪里就有吃瓜群众。
  大家聊的那么开心耶,她们如何能不加入进去?
  一个带一个的,最后的结果就是谢星辰到的时候他发现好好的年会现场变成了超大型·社交现场,而好几个社牛人物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人群的中心人物。
  看着他们兴高采烈的在那比手画脚,谢星辰忽然沉默了。
  讲真,如果不是他知道这是年会现场,可能他会觉得这是演讲场地。
  这些人也太可怕了吧?
  这才多少时间呀!
  这些人怎么就让自己脱颖而出,成为人群的焦点呢?
  谢星辰不知道,谢星辰也不想知道。
  毕竟他不是社牛也不是社恐,他只是居于两者之中的普通人而已(bushi)。
  心里想了很多,但他的脚步只停下一会。
  当谢星辰再次迈开脚步时,围绕在他身边的生命体都没有发现他之前那种“无语+震惊”的心情。
  “老板,你不去上面坐吗?”
  见谢星辰居然在下方(第一排)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后,发财满脸疑惑的看着谢星辰道。
  他先是看了眼那最上面的,高高的台阶上的桌案,又看了眼自家主人挑选的只是第一排的位置,他不是很明白。
  谢星辰:?
  等等,难不成你们以为上面那个高高在上的席位是我的座位?
  发现自家机器人小伙伴脑子里的这个想法,谢星辰都懵了。
  不是,为什么他们会觉得他的座位是在上面?
  他这是对自己有多大仇有多大怨才会把自己的座位安排到最上面?
  那不是主持人和奖品的位置吗?
  这下别说发财了。
  只要是听见谢星辰信誓旦旦话语的人都忍不住好奇问了句:“真这样吗?”
  谢星辰理所当然的反问道:“不然呢?”
  说完,他一屁股坐下。
  但下一秒,他又火烧屁股的站起来。
  因为——
  发财&富贵&长寿好奇道:“今晚谁是主持人?”
  谢星辰斩钉截铁道:“德林克沃特。”
  那个长得又漂亮情商又高说话还好听的生命体。
  当仁不让的年会主持人了这是!
  然而——
  发财&富贵&长寿脸上出现同款疑惑,他们诧异道:“可是德林克沃特请假了呀?”
  请假了?
  谢星辰猛地惊醒,脸上是错愕。
  请假了?
  谁请假了?
  请什么假?
  谁批的?
  发财&富贵&长寿:“老板,是你批的呀。”
  谢星辰呆滞。
  哦,还真是他。
  德林克沃特有事。
  昨天晚上,他原本还未觉醒前工作的那家酒店的同事出了交通事故,那位同事也不知道是基于什么样的心情,他居然把这位新觉醒的机械生命喊过去当他的家属处理相关问题去了。
  而德林克沃特居然也愿意过去。
  当时谢星辰听到后就觉得很迷,但因为实在是太困了,他根本没多想,随意点了点头就回去睡觉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他那么大一个主持人呢?
  “蹭”的一下站起来,谢星辰瞬间懵逼。
  但下一秒……
  当他的视线转移到关切的看着自己的三个机器人小伙伴身上后,他又好了。
  嘿嘿,他还有发财、富贵跟长寿!
  主持人而已,他相信他们可以的!
  听到主人这个离谱的要求,发财、富贵、长寿仨没拒绝,甚至还有种跃跃欲试感。
  谢星辰也不怕他们折腾,反正一个没有节目表演的年会而已,全程说点话再抽个奖,这个主持有难度吗?
  没有!
  那这个主持要是主持不好的话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