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都找到果树了,谢星辰自然不吝啬这些果子。
  反正芒果摘完还会长,别的地方肯定也还有芒果,那他多给这些可爱的网友点东西又怎么了?!
  明明只有一人三机器人,但可能因为沙雕网友有点多,谢星辰硬是走出了一群人的热闹。
  回到起始地,谢星辰抬头。
  看着周围巨大的芒果树,他微微张大嘴巴。
  好高的树!
  刚刚他在这里只顾着馋芒果,现在重新回到这个地方,他被芒果树震到了。
  这树究竟长了多少年?
  这也太高大了叭!
  【哈哈哈谢老板醒醒啦,快别看树了,你该摘芒果了!】
  【芒果啊芒果,现在最重要的是芒果,谢老板别被树吸引注意力啊!】
  网友不干了!
  要看树哪里不能看?
  现在可不能停下来!
  谢老板摘果子有毒!
  她们都看中毒了。
  她们想看!
  【话说这地球的生态真不错,这些树看着挺好。】
  【这不正常么……一个星球那么大,总有些地方受暗物质影响小,要是全部都不正常,那地球也不可能是宜居星球。】
  【前面集美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羡慕嫉妒恨啊!嘤嘤嘤那么多水果呢,如果它们都是谢老板说的那个味道,那我口水要留下来了!】
  【羡慕+1,什么时候我也有钱可以买个属于自己的星球啊!】
  说到这个话题大家都不困了。
  谁还没个星球主梦想呢!
  弹幕瞬间成为白日梦汇聚地。
  某些言论看的谢星辰那是又好笑又心酸,但这个心酸不是替网友而是替自己。
  谢星辰真诚看着镜头道:“我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大家可别被星球主这个职业迷惑,它真的是一个烧钱的职业,自我来到地球我自认为非常节俭了,但还是花了不少,其中……”
  噼里啪啦一顿说,谢星辰不是诉苦胜过诉苦。
  听到谢星辰口中“节俭的开支”,网友表示她们都快不认识“节俭”这个词了!
  好几百亿“咻”的一下就没了,这叫节俭?
  而且这还仅仅是初始阶段资金,后续阶段耗钱更多?
  谢星辰眼里都是真诚:“如果看直播的有刚好凑够星币和贡献值买星球的人,我在这里真诚建议你们购买星球前算好前期发展需要的钱,如果发现很勉强的话,你们还是慎重考虑要不要立刻购买星球。”
  别到时候一切打水漂。
  他能这么浪,除了因为这里是地球外,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个系统,并且还有三个盈利不错的企业分红。
  如果没有这些物质支撑,谢星辰不可能来开发地球。
  因为建设一个星球太难了!
  它耗费的资金说是“天价”,这都高看了“天价”一眼!
  谢星辰叹气:“算了,咱们不说这些了,咱们还是摘芒果吧。”
  谢星辰把话题转回来。
  他和发财富贵长寿站在原地打量一圈,最后挑了棵歪曲的树。
  这种树好爬,爬的时候不用担心滑下去。
  谢星辰拍板:“就它了。”
  说完,谢星辰快步走到树下,利索往上爬。
  谢星辰上辈子没爬过树,但这辈子光是那棵巨型桂花树和超大茉莉树他都不知道爬了多少次,他的爬树技术澡就锻炼出来了。
  加上之前喝的体质增强剂,体质增强后谢星辰爬树的动作更为流畅。
  观众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阳光漂亮的少年“蹭蹭蹭”的就跟猴子一样飞快上到了那高高的树杈,然后二话不说扶着枝干开始摘芒果。
  但这时候,尴尬的气氛弥漫开来……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老板爬树没问题现在问题出在摘芒果上!】
  【一只手拿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要两只手】
  【九十九步都走剩下一不走不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不动,怎么可能走不动!
  谢星辰之前不过是看芒果很黄怕弄破所以用的力度小罢了,现在摘不下,他自然得加重力度。
  拗断、放入空间按钮、再拗断、再把芒果放入空间按钮。
  到最后,谢星辰连手部力量都省了,他直接控制芒果的一半进入空间按钮,然后再掐断枝丫。
  众人看得那叫个目瞪口呆。
  要知道空间按钮虽然有精神力的人都能用,但能操作的如此精细化的人很少,一旦出现,那这个人的精神控制力肯定很强!
  他们现在完全相信谢老板为了省钱,天天两点一线跑地里给植物输送精神力了。
  而且她们也相信谢老板的精神力过段时间绝对能更上一层楼!
  就这个工作强度+年纪,但凡天赋不错,其精神力等级都能提升叭。
  愣愣的看着谢星辰用比之前更快的摘完这些芒果。
  到最后,弹幕都停止了。
  直到谢星辰摘完芒果,停滞已久的弹幕才重新活过来刷满屏幕。
  这时,谢星辰才有时间看弹幕。
  等他看到一条格外显眼的红色加粗字体弹幕时,他双眼微瞪,难掩惊讶道:“啊,真的吗?你真的看见红色的果子了?”
  【是的谢老板,刚刚你摘芒果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不过直播镜头一闪而过,我看的不算清晰,如果没看错大致在东南方向。】
  谢星辰:)好家伙,这眼神尖的!
  谢星辰想了想,没动,他控制直播球往弹幕说的那个方向去。
  接着把光脑直播间投影调出来,这样他这边也能看到直播球拍到的景象。
  谢星辰:新型探索方式get√
  操控着直播球往东南方向去,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屏幕上果然出现弹幕刚才说的红0色果实,而且不是一种,是两种!
  看到那两抹红0色的身影,谢星辰高兴到跳起来。
  他马不停蹄的跑过去。
  ——那是小米椒和西红柿!
  太好了,实在是太好了,他今天这运气真是没谁了!
  居然这么轻易就被他找到了小米椒和西红柿!
  想到小米辣的辣味,谢星辰口水直流。
  星际的魔鬼椒辣到不行,做菜还是小米辣最好!
  有了这个辣椒后,他很多菜都能动手了。
  直播球停在辣椒地和番茄地,谢星辰花了十分钟后也赶到这里。
  二话不说,他上去就是一顿薅,等薅完,谢星辰才心满意足的对网友道:“这两个植物可都是好东西!小的这个叫辣椒,它的辣度中等,经常用来做菜调味……大的这个叫西红柿,也叫番茄,它可以生吃也可以炒菜,还可以做成番茄酱,味道酸酸甜甜的特别好!”
  【酸酸甜甜?感觉我今天发现的东西好多都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没错,今天听过好多次这个形容了,所以酸酸甜甜是什么味道?为什么谢老板那么喜欢?】
  【听起来觉得怪怪的,为什么一定要酸酸甜甜才好吃呢?就不能是单独的酸或者单独的甜吗?】
  果然不愧是星际网友!
  她们但凡多吃点饭菜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但考虑到现实生活中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于是谢星辰语气真诚解释道:“当然可以是单独的酸或者单独的甜,毕竟众口难调,自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不过怎么说都好,食物的味道得自己尝过才能下定论,没试过的话很难知道自己究竟喜欢吃还是不喜欢吃,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都试一下,到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酸酸甜甜了。”
  谢星辰话没说错,就是有点戳心。
  【呜呜呜呜我也想试试啊,可是食物真的好贵哦,想到试错成本我的心在滴血!】
  【是的!而且咱们没厨师又没菜谱的,自己做的话感觉就是在浪费食材,可是去餐厅吃我们又吃不起,毕竟现在美食的价格真贵到逆天了!】
  【所以跪求地球商行增加美食数量行不行!就那么几万份真不够我们抢!】
  这个谢星辰没办法答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