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4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别管什么链接,反正一次性把购买量拉到最大。
  等初灵买了七八个链接后其他人才如梦如初醒。
  见越来越多人往店铺跑,初灵深吸一口气,继续心无旁骛的下单。
  一单又一单,总共下了十几单,确认无误后,初灵这才有时间抬头打量这家突然出现的小店。
  “妈妈,你买到了吗?”孩子星星眼看向初灵道。
  初灵点头,嘴角含笑,眼里心里都是笑意:“当然买到啦,妈妈还是这家水果店的第一个顾客哦,我还得到一张优先购买卡呢。”
  旁边的人听到初灵的话后眼睛都在发光,购买动作变得更加迅速。
  “啊?卡呀?是这个咩?”小孩踮起脚尖,把自己光脑上显示的小卡片调出来给自家妈妈看。
  没想到儿子居然也跟着抢购,初灵惊喜到恨不得抱住他猛亲!
  但眼见水果店里人越来越多,初灵果断道:“仔仔呀,咱们先出去好吗?等会下线妈妈再跟你说哈。”
  没想到乖巧的仔仔却拒绝了妈妈的要求,他低下头,小声道:“妈妈等会哦,你再等我一分钟就好啦。”
  现在的初灵还不知道自家聪明可爱的儿子等会会给她多大惊喜。
  她聪明的儿子不仅用自己的光脑把水果店的链接买了一个遍,他甚至还用他爸给他开了权限的光脑又买了一遍。
  而且宝宝的动作居然比自己想的还快!
  在人群刚到没多久,他就换了他爸的光脑购买,而且刚好还卡在了前一百名购买名额上,也就是说现在她们家总共有三张优先购物卡了。
  儿子梦幻般的操作把初灵给整不会了!
  恍惚了许久,最后初灵才清醒过来猛地抱起儿子往上抛。
  哈哈哈哈哈她家儿子太聪明啦!
  哈哈哈哈这么聪明的儿子是她生哒!
  难以言喻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水果快递到来,变得……更兴奋了!
  地球商行水果店每人每种水果限购一斤,母子二人用了三个身份购买,所以每种水果加起来能各买3斤。
  芒果、荔枝、龙眼、百香果、椰子、柠檬、香蕉、菠萝蜜、木瓜、番茄、胡萝卜总共11种水果,每种水果买了三斤,那到手就是33斤啊!
  又因为菠萝蜜太大是机器人分装后送出的,所以她们的三斤菠萝蜜全是果肉没有一点果皮!
  天惹,这实在是太令人惊喜了。
  母子俩对视一眼,眼里全是兴奋。
  她们把大部分的水果珍惜的放入保鲜柜保鲜,剩余一小部分则被初灵和仔仔津津有味吃完。
  吃完后母子二人还约定明天她们要吃什么水果,要吃多少,要怎么吃。
  约定好后,俩人心满意足的各自回房睡觉,共通期待明天的到来。
  然而——
  明天是充满哭泣的一天!
  怨种老公/老爸半夜回家,把家里的水果霍霍了一大半,早上起来他居然还意犹未尽的喊管家买多点水果。
  初灵:?
  仔仔:?
  母子俩突然有种不好预感。
  想到什么,母子俩人脸色顿变。
  来不及多说,俩人跑到保鲜柜,打开保鲜柜,结果发现里面的水果只剩下一小部分。
  “草,程溪你他妈要死啊,你就等着跪搓衣板吧。”
  “呜呜呜爸爸是大坏蛋,爸爸吃了仔仔的水果,仔仔要生气了!”
  老婆和孩子表情好像天都塌了,这可把程溪吓得不轻。
  这、至于吗?
  不就是水果嘛?
  家里又不是没钱,吃完再去买啊!
  “买买买,买个屁啊,你有本事你去买给我看啊。”
  “呜呜呜呜爸爸坏蛋,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钱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程溪怔愣许久脑子忽然冒出个“?”。
  程溪觉得自己快不认识这个世界了。
  他不过出了两个月差而已,为什么回来感觉世界变的他都不认识了?
  什么时候钱还没用了?
  很快的,程溪就知道为什么钱没用了。
  ……
  出乎谢星辰意料,地球商行的水果店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靠着自来水们被被艹上了热搜。
  但……这个热搜并不是因为赞美,而是因为骂街。
  是的,没错,就是大家想的那个骂街。
  谢星辰总共上架了11种水果,但番茄和胡萝卜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水果。
  而事情的争论就从这开始。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一开始两个年轻女孩特别高兴。
  大家从她们话语得知她们如此高兴是因为她们都抢到了地球商行新开的那家水果店卖的水果,并且还抢到不少。
  然后问题就来了。
  俩人开始就着自己购买到的水果聊天,然后聊着聊着话题聊到了番茄和胡萝卜上。
  众所周知,谢星辰在地球商行的试吃位店里上架过番茄炒蛋也上架过胡萝卜猪骨汤。
  又众所皆知,星际的饮食文化趋近于无。
  因此不难看出在他们眼里……水果是水果,蔬菜是蔬菜,水果不能像蔬菜一样被烹饪成菜肴。
  于是问题就来了。
  两个小姐姐都吃过番茄炒蛋,也喝过胡萝卜猪骨汤。
  可她们却在水果店买到了番茄与胡萝卜。
  所以……胡萝卜和番茄究竟是蔬菜?还是水果?
  一个女孩认为它就是水果,因为它被谢老板分在了水果店,但另一个女孩却不这样认为,她觉得谢老板之所为把它们分在水果店是因为谢老板目前没开蔬菜店!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最后谁也说服不了谁,于是原本还满和谐的画面顿时硝烟四起,俩人说话那是越说越呛,最后说着说着,居然对骂起来了!
  别说,这两个年轻小姑娘虽然在骂人,但她们骂的居然还挺有条有理,这一下把原本只是看热闹的网友都扯进去了。
  有人站队骂声自然越来越汹涌,到最后顺理成章就上了热搜。
  等上热搜后很多人才发现原来谢老板居然暗戳戳又开了一家水果店。
  这下可捅马蜂窝了,大家顿时不干了!
  凭什么你们买到了东西可我们却连开店消息都不知道?
  愤怒的网友掺和进去,骂战不再是单纯的“蔬菜水果”骂战,反而成了非酋对欧皇们的哔哔之战。
  但欧皇们会惯着非酋吗?
  呵呵不就是骂吗?谁还不会还是咋地了,全世界就你长嘴了啊?全世界就你会哔哔是不是?要骂?我们奉陪啊!
  不要怂撸起袖子就是干,今天谁骂输了谁是孙子!
  于是等到谢星辰发现地球商行上热搜,骂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骂上火气的众人全身心都投入到这场“酣畅淋漓”的对骂中顾不上其他,因此每次上热搜就连上好几个热搜的地球商行这回只上了这个热搜。
  但这一个热搜的热度顶了之前十个热搜热度,并跟热搜第二形成了可怖断层对比!点进去还大部分是马赛克,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在猜字谜游戏呢。
  谢星辰:“……”
  这下感觉自己发博也不是,不发博更不是。
  纠结半天,谢星辰最后弱气的发了个“你们别吵了”,然而——无人理会。
  【一生喜剧人:哈哈哈哈哈笑死,现在连谢老板都不管用了惹!】
  【鸭子嘎嘎嘎:不得不说这场大戏可真是够精彩的啊!嘎嘎嘎嘎我都多少年没看过这样的大戏啦,今天再看简直不枉此生,嘿嘿嘿~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网友的倾情付出←←】
  【我要去动物文明养鹅了:笑出了鹅叫声,不过有一说一哈……现在的网友是真牛逼呀,这样的话题居然都能吵到热搜第一?拜托你们看看委屈待在热榜第二的好好先生李天王,人家这踏马是出轨啊结果牌面都没地球商行大[赞.jpg]】
  有网友也是损,改了个李天王的名字发博。
  【李天王:喜从天降!感谢地球商行!】
  就是这句话,成功把网友逗笑。
  忒损的网友不仅收获了一堆赞,甚至还收获一群“哈哈哈哈哈……”的狂笑回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