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3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同样的信息连续半个月霸频热搜。
  所有生命体只要上网,看到的基本都是异兽、战场相关信息。
  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惧很快被发散。
  一开始只是居住在S、Y、Z星门上的生命体撤离,然后是,距离这三个星们比较近的J星门和K星门上的生命体也跟着撤离。
  而这时,地球有星球级武器,且不仅有一个星球级武器的消息被传了出去。
  顿时,地球成为所有撤离人心中的香饽饽。
  既距离Z星门够远,又有不少星球级武器,还美食众多,风景秀丽……
  这还用的着选吗?
  这就是梦想中的天堂。
  谢星辰被无数人催促着开放星球定居、移民模式。
  而地球商行的员工也有一部分在后台更换了房屋租赁合同。
  他们基本都是把小房子更换成大房子。
  且申请的家属居住名额更是每一个员工都达到了上限。
  可见,这回真不仅仅是那几个靠近战场的生命体在慌张。
  谢星辰深深叹了一口气。
  看着官网后台那无数关于移民、定居的意见和建议书,他吐了一口气,决定干了。
  于是过了没两天,地球就在官网发出了同意生命体定居、移民的申请。
  但申请标准很苛刻,在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的前提下,有且仅有两条标准。
  2000贡献值。
  ②10个职业技能证书或100次满分试卷。
  看到这条标准,
  所有人傻眼了。
  【艹啊,居然要2000贡献值?这也太难了吧?要知道一万贡献值就可以买下一个荒星当星球主了。】
  【被第一个标准劝退了,然而第二个标准也好难,这得是学霸或者是学神才可以吧?妥妥是在为难我们_(:з」∠)_】
  【散了散了,地球这个定居、移民标准有几个生命体能达到啊?反正我不行,我朋友估计也不太行QAQ】
  “……”
  【等等,先别急着走哇,我刚去问过客服了。客服说在没有任何违/法/犯/罪的情况下才能申请到地球定居或者直接移民地球,这个情况很明显了咱们就不用解释了,需要解释的是②。
  ②那个10个职业技能证书客服说不需要太过高大上的技能,就普通的那种技能证书就行了,至于100次满分试卷则更简单,从幼儿园到高等学院的都行,只要在学习系统有记录就可以。】
  幼儿园都可以?
  看到这儿,众人瞪大双眼,逐渐兴奋起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很简单吧?
  然而——
  众所周知,幼儿园很少考试,所谓的考试其实不过是活动、比赛。
  这些活动、比赛虽然名义是比赛,但实际上却会尽可能多的整不同名目给小朋友分奖励,这样的情况,自然不够正式,也不会录入系统。
  所以当他们认认真真用个人光脑登录学习系统,他们发现根本没有漏洞可钻。
  大部分人在幼儿园生涯仅仅只能拿到几次满分试卷,对比“100次”这个数量,显然杯水车薪。
  相比较而言,最好拿满分的是就读基础学院那几年,特别是前三年,因为学的东西不难,所以只要认真学习,再加上那么一点点天赋,努努力大概率就能拿下满分。
  死去的学习成绩突然又攻击了我。
  读书的时候被成绩“压”也就算了,为什么都毕业那么多年了还得提“当年勇”?
  这一点儿也不科学!
  众人哭唧唧的涌到谢星辰星博,想请他再放宽条件。
  一闹、二闹、三闹……闹的还挺大。
  见状,星盟也忍不住插了把手,推波助澜了下,让大家的注意力稍稍从前线转移。
  虽然民众关注前线是好事,但这种过于惊慌的氛围对整个星盟而言却并不是什么好。
  如果事情真的差到需要大家上战场,军部会慢慢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但现在只是小范围异兽暴动,大家就如此惊慌,这样反而不好。
  所以,当看到有事情可以转移大家注意力后,星盟果断出手了。
  所以这回谢星辰是真“买”热搜了,只不过是星盟授意的“买”热搜。
  面对地球开放定居、移民标准,各大文明的生命体闹的凶。
  各有各的看法,也各有各的不满,甚至还有生命体带头嘲讽谢星辰“吃相难看”。
  字里行间不谈钱,实际上每一个字都在谈钱。
  说什么2000贡献值,普通人有这么多贡献值吗?不都是那些有钱人拿钱出来做慈善然后累积起来的?
  还有什么10个技能证书,100次满分试卷?
  如果家里没钱请补习班,条件一般的学生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个条件吧?
  归根结底地球还是想要有钱人定居、移民。
  这般隐晦的暗示还不如那些明摆着要验资的星球呢!
  最起码人家还大方,不遮掩,就直白告诉你我就是要有钱人过来!
  越是局势不好,生命体们越想逃离到安全地方,他们越是够不到标准,就越愤怒,越着急。
  听到这些言论,谢星辰只觉好笑。
  原本他
  不想予以理会,但相关部门的人却不好意思了,于是派人告诉他一声事情的经过,最后,谢星辰决定开一场直播。
  距离他上一次开直播已过去好几个月,但只要他开直播,热度还是涨的飞快,一下就升到平台热度第一。
  等直播间冲上热度榜榜一后,更是一下涌进无数准备吃瓜的生命体。
  所有人都知道谢星辰此时为什么会开直播,更对他即将到来的解释感到很好奇。
  谢星辰也不废话,跟大家聊了一会,交代了这次直播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其实一开始我没打算开这个直播。”
  【啊?为什么呀?谢老板你难道不想澄清这事吗?】
  【还是说有人阻止你开直播了?】
  【难不成还能是那些萨比的言论是真的不成?】
  谢星辰一句话就造成了弹幕井喷。
  不过几秒,弹幕上说什么的都有。
  看到某些观众的弹幕后他更是笑了。
  谢星辰忍不住好笑的念出一条弹幕:“你是不是想要有钱人来地球生活、消费?”
  念完,谢星辰看着摄像头,一脸理所当然道:“这不是废话吗?这是肯定的呀!恐怕所有星球主或者星球管理人都这样想吧?”
  众人:?
  就,虽然话不是很中听,但仔细想想,道理确实是这个道理。
  所以,地球的那两条规定真的是为有钱人服务的?
  众人陷入迷惑。
  连原本认定绝对不是这样的生命体都忍不住动摇。
  然而——
  “谁说那两条规定是为有钱人服务的?那两条规定明明是为各位有理想有道德并付诸行动的生命体服务的!”
  “什么?你们说为什么2000贡献值很高?不,我觉得不高,如果你有10年以上军龄,如果你上过10次以上的战场,那2000贡献值对你而言绝对不难。”
  “星盟贡献值那么难获得,如果我这样做我只能接到现役或者退伍军人家庭的定居、移民申请?哈哈哈,对,没错啊,这就是我想要的!难道你们没听说过一句话——军人优先吗?人家辛辛苦苦保家卫国,我给他们优先权怎么了?我有错吗?”
  “学习成绩和职业技能只有有钱人家的孩子和发达星球的孩子能达标?对不起,这句话恕我不敢苟同,只是胜于雄辩,因为截止到目前,我收到的申请中有一部分是来自偏远星球的学生的申请,人家虽然身处偏远星球,但他们那颗热爱学习的心却从不改变,甚至因为物质条件不好,他们还更愿意学习。”
  谢星辰制定的是规则是——获得满分的次数。
  而这个次数并不特指大型考试。
  发达星球有发达星球的出题方式,大家成绩都不错,那出题自然难,可偏远星球也有偏远星球的出题方式,大家基础差,那出题自然偏简单,所以一样会有生命体可以考满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