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7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当天空开始飘下一点点小雪花时,夜色渐渐变浓。
  就在这时,城门口传来“哒哒”马蹄声。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①
  帅气的白马如箭一般从城门远处匆匆而来。
  骑在马背上的那个穿着古代劲装的俊秀男子像踏过了千万年的时光一样。
  只一个照面、只一个眼神,就让人惊艳无比。
  穿过城墙,谢星辰一手护着那个粉妆玉砌的孩子一手帅气的拉起缰绳。
  神俊的白马“咴儿”一声,踏起马蹄,高昂马头。
  直到这时,众人才发现原来马背上不仅有谢星辰,还有一个孩子被谢星辰搂在怀里。
  众人:啊啊啊啊!
  艹,好帅啊!
  真的好帅啊!
  怎么会那么帅!
  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大家都很难逃脱马儿这种灵性生物的魅力。
  特别是他们刚刚还亲眼目睹过谢星辰骑着马儿飞驰而来的一幕。
  那简直了……
  完全戳中了他们的心!
  看着这匹神俊的马儿,在场众人特别是男士们,他们羡慕到口水直流。
  “谢老板,这是你的马儿吗?”
  “谢老板,你这马卖吗?卖多少钱呀?”
  “……”
  谢星辰翻身下马后,一群人围了上来。
  这些人大部分是男人,但还有不少被谢星辰帅到从而对马产生了浓厚兴趣的女人。
  不过围上前的人有一个共同点——大家都不缺钱!
  大家太热情了,热情到谢星辰怀疑自己能不能走出他们的包围圈。
  他一手牢牢的抱着小兰迪,另一手牵着马儿,硬生生被人群搞的进退两难。
  而他那为难的样子顿时让被他帅到网友回过神来。
  【哈哈哈赌一个星币谢老板短时间内走不掉!】
  【嘿嘿嘿~谁让白马那么帅啊!要我在现场我也围上去呀,这包围圈我愿称其为“饿狼包围圈”。】
  周围网友说的是真说错!
  谢星辰确实陷入了“饿狼包围圈”中。
  围着他的人里,全都宛若饿狼一样双眼发亮。
  部分大胆的生命体甚至蠢蠢欲动,伸出手想摸一摸那匹神俊的白马。
  即使冷静如机械生命,他们同样蠢蠢欲动。
  “谢老板,这匹马是你那个牧场的野马吗?那个天马浴河视频里出现的马?”
  “不对不对,我记得谢老板好像养了两匹小马?叫什么白手套和踏焰?这是不是就是其中一匹?”
  “谢老板,地球商行后面会售卖马儿吗?如果不售卖的话能不能推出一个骑马服务呀?当然了,如果顺带还能卖一卖古装就更好了。”
  众人渴望的目光投在谢星辰身上。


第169章
  骑马服务?
  谢星辰顿时想到小时候某个游乐场的10元骑马活动。
  只要交10元, 就可以在工作人员的陪护下骑上马背绕着场地转一圈。
  一般而言,这个场地都很小,转一圈的话包括上下马时间大概只需要3-4分钟,但收费却足足要10块。
  那个时候10块钱已经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大家的工资也不过几百上千罢了。
  可那些人就像不要钱一样, 排着队争抢着给钱, 就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享受别人羡慕的眼神。
  谢星辰:似乎也不是不行亚子?
  从天而降一个收费玩乐项目!
  并且还是大概率能赚大钱的玩乐项目。
  谢星辰突然觉得被包围其实也挺好。
  如果每次被包围他都能想到赚钱好点子,那他愿意天!天!被!包!围!
  “好啦好啦大家伙儿散一散吧,谢老板都快窒息了。”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一群贴心员工上前给谢星辰解围。
  “马的事可不是小事,能不能卖, 怎么卖,又或者能不能搞活动, 怎么搞活动这些都得经过认真思考哦,所以你们现在围着老板也没用。”
  “没错!而且现在景色正好,这个时间点这个夜色一眨眼就过去了,大家还不把握机会拍照?”
  众人:有道理!
  被这样一劝说, 大家思考了一会后,真就散开了。
  当然,这其中有没有存在自家亲人在地球商行工作, 他们怕自己这样围着老板导致家里那个被老板穿小鞋就另说。
  反正见有人过来劝说后, 大家散开的速度那叫一个快, 可让直播间那群准备看热闹的网友失望极了。
  【笑死, 这届员工家属不行哇!被人说两句就退, 这耳根子也太软了吧?[指指点点.jpg]】
  【就是说的呀, 要是我的话, 我一定要问个清楚才走, 老板算什么?我是打工人我最大![狗头.jpg]】
  嘿嘿,反正在地球商行工作的那个又不是我,那当然是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啦。
  我都不能去玩了难道我还不能嘴炮了?
  这摆明不可能的嘛!
  但也不是所有网友都热衷于看热闹。
  有多好观看直播的网友到现在还被那匹神俊的白马吸引了全部心神。
  TA们的脑海里还在不断循环着刚刚的那一幕。
  神采飞扬的白马就像踏着火焰一样从远方奔来。
  它那有神的双眼,灵动的鬃毛,那仰着蹄子往上踩的模样就像踩在TA们心上一样,狠狠的给TA们来了一场视觉上的冲击。
  【啊啊啊那是踏焰,大家还记得吗?就是谢老板养的那两匹很可爱的小马之一!】
  【呜呜呜踏焰小时候可爱是真的可爱,没想到长大就换了这种风格,太他妈神俊了,之前我就觉得他的蹄子怪有意思的,没想到奔跑起来时真的像踏着火焰而来一样!】
  【呜呜呜~真·帅了我一脸!我都截好图了!我要把它当做光脑壁纸,每天看一看!】
  截图了?
  咳咳,说到这里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既然都是同好,那给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截图是不是应该的?
  要是有厉害的大触,是不是还能通过这些截图精修成桌面壁纸?
  别说,还真有!
  当各式各样的截图被收集起来后,大触们还真出现了。
  不管是抠图也好修图也罢,在各种神技术下,【踏焰】火了。
  它那矫健的身躯、灵动的动作,凌厉的破风而来的身影都让众人沉醉不已。
  对此,谢星辰只有一个念头——果然,骑马服务很有搞头!
  快快乐乐的把骑马服务写入备忘录,谢星辰心满意足的牵着小兰迪在人烟稀少的宫墙处闲逛。
  长成英俊大马的踏焰和白手套此刻正跟在他们身后,特别是白手套,它那灵动的双眼一直看向踩在城墙上优雅行走的猫猫。
  那是一只跟白手套一样颜色的小猫咪。
  它通体黑色,唯有眼眸是碧绿色泽,高冷的走在宫墙上,让白手套感到好奇极了。
  但猫猫真的很高冷。
  在场所有生物,除了兰迪小朋友偶尔能靠近外,其他人都不能接近它。
  只要你一接近,它就飞快跃起,然后在狭窄的宫墙上一路跑远。
  “星辰哥哥,这只猫猫,真的,好漂亮哦!”
  穿着蓝色背带裤的小兰迪双眼bulingbuling的看向那只黑色修长的漂亮小猫咪。
  他快被它迷住啦。
  见猫猫一直走在墙头上就是不下来,他苦恼了一会,然后惊喜的从背带裤的大口袋中掏出一根——肉干。
  这是谢星辰做来送他吃的牛肉干。
  很有嚼劲,按照兰迪的吃法,这一根基本可以给他吃一天。
  见孩子拿出手指大小的牛肉干想吸引猫猫,谢星辰忍不住扶额。
  接着他认真摸了摸孩子的头,语气温和道:“兰迪,这个不能给猫猫吃哦,猫猫不能吃太多盐,这个牛肉干是咸的。”
  小兰迪闻言,失望的“嗷”了一声。
  虽然看出有些不舍,但还是听话的把牛肉干放回裤兜。
  接着他继续用渴望的大眼睛看着那只在宫墙上行走的高冷猫猫。
  一直到它走远,他还站在原地恋恋不舍的看着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