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嘤嘤嘤这个水果真好看啊, 我家崽崽刚刚含着手指头说想吃(?)】
  【我也想吃……不过它真的是酸的吗?还有谢老板说的特殊香味究竟是什么香味?】
  这年头谁还不是颜控呢。
  高颜值的水果天然就更容易得到大家喜爱!
  柠檬果那么好看, 她们就是喜欢了怎么着?
  知道柠檬味道的谢星辰着实服了这帮网友。
  还吃柠檬呢?
  这是想成为柠檬勇士吗?
  谢星辰忍俊不禁道:“柠檬单吃的话有点酸,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不用来单吃, 我们都用它泡水、做水果茶、给食物提鲜、或者综合食物味道。”
  【那它跟酸果比呢?谁比较酸?】
  【啊!真的不能单纯吃柠檬吗?真的吗?我看它的颜色, 好像也没那么酸吧?】
  谢星辰:额……
  忘了这个世界的种族有点多,有些种族确实能吃酸。
  也不对,应该说有些种族对味道无所谓,因为他们吃东西着实都是吃食物里的营养物质,所以他们都是营养液究极支持者!
  但他的直播间应该没有这样的种族吧?
  不然他后面的美食直播估计要滑铁卢。
  谢星辰试探道:“直播间有人能吃酸果吗?如果有人能吃酸果那绝对能吃柠檬,因为柠檬没有酸果酸。”
  此话一出,弹幕一片嫌弃。
  看的出众人苦酸果久已!
  谢星辰总算放下提到半空中的心。
  很好,都是正常口味的星际人!
  谢星辰:“大家放心,虽然不能干吃柠檬,但等会我教大家怎么用柠檬做美食。”
  说完,谢星辰带着三个机器人去摘柠檬!
  考虑到过几天要招待路德维希他们还有刚刚他答应的抽奖,这回谢星辰把两棵树上成熟的柠檬全部摘下来。
  最后,他得到了好几百个柠檬,就这,还是未成熟柠檬不摘的缘故!要是全部摘下的话,他估计得有几千个柠檬!
  这产量着实够惊人的。
  直播间众人见状忍不住针对这方面聊了聊,但好在谢星辰预防针打的早,大家都知道这片地方可能是整个地球植物最丰富的地方,因此虽然惊奇但也不觉得怪。
  说来也是件怪事,明明摘水果是一种很枯燥的活动,可偏偏网友们看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
  连续看了四五十分钟,最后谢星辰几个收工时众人居然还有点意犹未尽,最后甚至提意见让他们继续摘果子!
  【谢老板!去摘百香果哇,我想看你们摘百香果!】
  【对!那边百香果好多啊,我感觉你们还能摘一个多小时!】
  【对啊对啊,去嘛去嘛,别浪费那些百香果呀,那么多呢,吃不完还可以给我们摘抽奖啊!】
  【靠……是啊,抽奖!我们要抽奖,要柠檬要百香果还要谢老板的美食!】
  本想继续探索的谢星辰被网友喊回。
  仔细想想,谢星辰决定答应网友们的请求。
  不过原因并不是因为网友们想看他摘果子,而是因为——百香果摘下来得放几天,放到果壳有点皱,这时里面的果肉才会变甜。
  所以早点摘下来也好,毕竟刚摘下来的成熟百香果确实可以吃,可它酸度太高,调制水果茶得放更多糖,这味道会没那么好喝。
  谢星辰一边走一边把百香果的要点跟直播间的网友一一阐述,等说完后,他又来到了百香果这块地方。
  有了刚刚的采摘经验,谢星辰这次是一回生二回熟。
  他跟发财富贵长寿合理分工、合作,不过一个小时,他们就把摘下比柠檬还多两三倍的百香果。
  把百香果放到空间按钮后谢星辰道:“好啦,百香果摘完啦,大家是要现在抽奖还是等会再抽奖?选择等会抽奖的话,如果找到新东西,那抽奖的时候会增加更多奖品种类哦。”
  潜台词:找到新东西也送你们!
  【5555谢老板威武大气,谢老板爱死你了!】
  【等会抽等会抽!我想要多点东西!】
  【awsl天降美丽慷慨大老板,谢大大豪气!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死忠粉了!】
  像要印证这个粉丝所言不虚似的,谢星辰刚看到她的弹幕,系统任务就忽然变成【羡煞旁人:1/100000】。
  谢星辰:十万粉丝任务终于开始走进度了?
  所以……这里也是海边?海边是个大范围?
  另外……抽奖才是王道吗?
  谢星辰悟了。
  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那抽奖是不是要多弄点?
  好歹多凑几份奖品看能不能多涨几个忠实粉丝叭!
  但说实在的,到目前为止谢星辰都不知道系统是怎么算的忠实粉丝。
  从弹幕的内容看,有些人很明显是地球商行的忠实粉丝,而现在,这些粉丝明显也粉上他这个地球商行的老板,可偏偏系统的任务并不算这些人。
  难不成真跟他之前开玩笑说的一样,羡煞旁人这个任务得让人从羡慕转成忠实才算不成?
  得,这回恐怕真得成为一个炫耀狂魔了。
  谢星辰不着痕迹的轻轻吐了一口气,此刻,他看直播球的眼神充满无奈。
  这眼神把直播间的网友看的一愣一愣的,还以为谢老板被网友调侃到无言以对呢。
  ……
  找到柠檬、百香果,谢星辰此行目的已完成。
  但既然今日好运连连,那自然要乘胜追击。
  回海边是不可能回海边的,只有认真探索才是致富王道!
  这边植物这么丰富,走一走就遇到柠檬和百香果,再走走指不定还能遇到更好的东西呢!
  哦对了,还有芒果呢!
  开直播之前他遇到了那么多芒果树,现在他得回去摘芒果。
  想到芒果的滋味,谢星辰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琼岛这边的芒果都是大芒果,具体有多大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能明白——这里的芒果比谢星辰的脸还大!
  一个最起码有4-5斤那种。
  曾经谢星辰家乡,这样的芒果卖的很贵,反正从前的他绝对吃不起。
  想到记忆中的芒果香,谢星辰兴致勃勃的建议道:“要不咱们去摘芒果吧?”
  【芒果?芒果又是什么?】
  谢星辰提示:“芒果是一种水果,你们见过的,刚开播就见过了。”
  直播间众人恍然大悟。
  【原来是那个大大的青黄色的果实啊!】
  【那个果实叫芒果吗?它好吃吗?看起来感觉不大好吃的样子!】
  没吃过芒果的人对芒果没滤镜。
  所以光从颜值看,它看起来确实一般,不像多好吃。
  而且——
  【我之前有留意到这个东西,那边好多树上都结了那样的果子,而且都好大个的说,这么随处能见的东西真的能好吃吗?】
  星际也不知道是什么风水。
  好吃的东西不多,而且多含暗物质。
  这芒果看着太容易得到,反而让人怀疑它的味道。
  谢星辰肯定道:“绝对好吃,它比百香果和柠檬还好吃。”
  直播间众人:?
  众人惊呆了。
  比百香果和柠檬好吃?
  那为什么刚刚谢老板不摘芒果,反而拼命找百香果和柠檬呢?这不是闹笑话吗?
  谢星辰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尴尬道:“咳……因为之前我一直想着柠檬,所以对芒果没那么上心。”
  得,还真是少年人!
  众人忍不住笑了,但也理解刚刚谢星辰的行为。
  毕竟有时候真不是眼前的东西不好,而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在眼前。
  等得到想要的东西后,自然会挂念曾经在眼前的好东西了。
  【谢老板,那咱们去摘芒果吧!】
  【等会摘多点给咱们搞点抽奖呀!】
  【哈哈哈哈,对没错,搞抽奖,我太想知道这些东西究竟是什么味道了!】
  善解人意的网友替谢星辰解围。
  谢星辰点头应道:“好啊,那边芒果挺多的,我把成熟的都摘下来,然后给大家抽奖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