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
  设计部员工的到来让浮云山变得更热闹。
  等她们带来唐宫夜宴已经准备好,今晚就能准时举办年会的消息后,整座山都充满了欢呼声。
  特别是山脚客栈。
  那里聚集了一群学生。
  他们是各大高校种植系的佼佼者。
  同时也是给地球商行供最多合格绿物质药水的前十优秀学生。
  跟曾经的学姐学长拔剑怒啸,见面总是伴随着硝烟味不同,他们的关系很好。
  毕竟——这回把他们聚在一起的不是各种斗争大比拼,而是年会!
  一个集旅游宴会抽奖于一身的休闲娱乐活动!
  这下可好,直接把这群单纯的学生们心中的兴奋之情给点燃了。
  所以竞争对手?
  不存在的!
  到了这里就是朋友啊!
  大家职业相同(学生)、专业相同(高等院校种植系学生)、经验相同、甚至年龄也相似,这简直就是天然的好朋友嘛!
  带着这种天然的“自己人”心态,活泼好动的学生们那是跟打了鸡血一样,这么多人组团游玩,硬是在短短几天就把附近逛了个遍。
  如今,接到今晚就要开始年会的消息后他们更是兴奋不已,那到处乱窜打听消息的身影把自家学校的领导给弄的哭笑不得。
  好在在座的都是“自己人”,他们也不怕这群傻白甜学生得罪人。
  大家老神在在的一边摇头晃脑一边玩酒店提供的麻将。
  玩的兴起了,还会互相对骂一番,揭揭对方老底。
  但也许是周围环境过于和谐,彼此的学生也相处友好,这种揭老底行为也以玩乐为主,倒是没有太过分。
  不过有一个人的老底是没人敢揭的,那就是——倪坤琪。
  如今,随着谢星辰崛起,倪坤琪这个他最尊敬的老师同时也是帮了他最多的老师在各大高校领导和学生眼中那是有着特殊位置的!
  更何况——
  来到这里,如果不是倪坤琪强烈要求跟大家一起住,她大概率可能就要住进谢宅了。
  但即便如此,自入住后,倪坤琪得到的照顾还是最多的。
  在这里,每一个机器人、每一个员工,他们似乎都认识倪坤琪,毫不客气的说一声,倪坤琪在这里是可以“刷脸”的存在。
  “不谈这些,咱们不谈这些。”倪坤琪连连摆手,拒绝聊这个内容。
  虽然她很自豪,但不能给学生拉仇恨她还是懂的。
  她待遇特殊归待遇特殊,但怎么说都好,她可不能拿这些特殊待遇来扎别人眼。
  倪坤琪果断转移话题:“先给那群学生发信息让他们立刻回来,咱们可还有一个小时就得出发前往长安城了,可我看他们居然还凑人跑山顶玩去,真是野的不像话。”
  听到这话,其余人也是气不打一处来。
  “就是,这群小兔崽子真的欠教训。”
  “昨天还跑到深山老林,要不是老张找到他们,他们甚至还想跟老虎一对一搏斗。”
  “你说咱们这群学生是不是傻瓜蛋?都多大的人了,还让人操心。”
  “……”
  越说越愁,说到最后众人忍不住对视一眼。
  然后看着倪坤琪,幽怨叹气。
  欸,同样都是学生,为什么别人的学生和自己的学生就相差那么大呢?


第167章
  因浮云山空中栈道还未修建完毕, 所以目前浮云山主要对外交通工具为——悬浮车。
  为方便众人出行,谢星辰在浮云山客栈前修建了公共交通站,平日里, 每隔30分钟就有一辆悬浮车到来。
  但这是一般时候, 在特殊时刻,如此时,当大家都赶着去长安城参加年会时, 悬浮车就没有30分钟时限了。
  公共站台上的悬浮车一辆接着一辆, 源源不断看着似乎没有尽头一样。
  但实际上, 这是谢星辰利用乘客上下车时间以及必须的悬浮车降速以及停靠时间造成的视觉差。
  已知地球商行只有十几辆中小型悬浮车, 又知从浮云山到长安城需要30分钟的车程, 而悬浮车从降速到乘客上车以及找座位坐下需要四到五分钟。
  算明白这点后谢星辰选择同时派出两辆悬浮车, 等前面的悬浮车出发后,又每隔五分钟派出两趟车,如此一来,即使他的悬浮车不多,但也很好的循环上了。
  ……
  对所有学生来说,地球上的一切都极具吸引力,特别是那红遍整个星际的长安城, 它对他们的吸引力可不要太大!
  因此, 只知道等会就能去长安城后, 学生们所有的玩耍念头被抛到九霄云外。
  听到现在就可以搭乘悬浮车到长安城后,几十个学生风景也不看了,他们纷纷掏出悬浮板,飞快的从山上跑下来, 然后在站台排排站, 乖巧等待悬浮车到来。
  一群年轻、活泼的孩子不管站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别提此时他们手上还拿着酷炫的悬浮板, 那就是一道道吸引目光的存在。
  因为现在在地球上的不是地球商行的员工就是员工的家属,再不济都是跟他们一样的合作方,这种全是自己人的氛围让他们放松极了。
  大家一点儿也没有来到陌生地方的拘束,他们脸上的神色明显很是快活。
  就连站在站台上等悬浮车都忍不住兴奋的跟同伴们在那比手画脚。
  那“年少”的模样硬是让附近的年长者忍不住露出会心一笑。
  只有几个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在看到学生们如此“不庄重”的样子,那脑子是抽抽的疼。
  赶鸭子上架似的,他们把这群快把站台都堵住的学生给赶上悬浮车。
  待车门关闭后,一起上了悬浮车的校领导和老师顿时就忍不住了,他们吹胡子瞪眼的对着这群过于活泼的学生道:“你们这群小屁孩,别整天在外面搞事。”
  他们怒气这么重不是没原因的,谁让这群倒霉孩子天天在外面野的不见人影不说,还一天天的每人提着一块辣眼睛的悬浮板到处晃。
  想到每到夜晚就发出死亡荧光射线的悬浮板,审美“老旧”的老师和校领导们表示自己要窒息!
  被批评后,学生们忍不住摸了摸鼻子,众人蔫蔫的眼观鼻鼻观心不敢说话。
  等发现校领导和老师的死亡射线投向自家那“酷炫”的悬浮板上后,更是不着痕迹的快速把它藏起来。
  乖乖挨了一顿批评。
  快下车时几名校领导才终于停下了他们的长篇大论。
  这下,学生才悄悄舒了一口气。
  他们挤眉弄眼得跟在校领导身后下了悬浮车。
  刚下车,大家被眼前壮丽的长安城惊到。
  前面的人不动,后面的人却挤着出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撞在一起,咒骂声顿时四起。
  “我去,前面的你们倒是让让啊!”
  “靠,还能不能好了?你们先出去的人能不能动一动位置啊,后面的人挤过来了!”
  “我的天,哥哥姐姐们,拜托你们别挤了,不是我不肯动啊,是前面先下车的那些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不动了,求求你们别再挤我了,我鞋子都掉了。”
  “……”
  中间被挤到受不了的同学痛呼出声。
  甚至还有一个被踩掉鞋子的倒霉蛋。
  反正就是各种状况不断,惊呼声也不断。
  这嘹亮的哀嚎成功把前面那些呆滞之人唤醒。
  看着笑意盈盈的站在长安城门口来接应他们的几个地球商行员工,几名校领导和老师不约而同老脸一红。
  “大家晚上好呀,我们是地球商行的员工,欢迎大家来参加地球商行的年会,请这边跟我们来。”
  一名声音温和的机械生命上前,他引领着他们和从另一辆悬浮车上下来的人往长安城里走。
  一行人乖乖跟着在这个机械生命身后进了长安城。
  进城后大家就跟个土包子一样,兴奋的左顾右盼。
  等进到庄严恢弘的皇宫,大家的眼睛更是亮的吓人。
  一路走过宏伟端庄的宫殿,当众人来到由汉白玉石铺就而成的被装扮的花团锦簇的古色古香的巨大广场时,大家忍不住嘴巴微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