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2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霎时间,谢星辰看路德维希都觉得路德维希浑身散发着金光。
  然而没想到当事人路德维希认真想了想,老实答:“不清楚。”
  他那澄澈的眼眸在看向谢星辰时微微闪动着。
  谢星辰从他眼底看出了他对名利的不在意。
  因为没有关注,所以不知道。
  谢星辰脑子里忽然冒出这个想法。
  他忽然笑了。
  果然,不管认识路德维希多久都好,他依然是他记忆中那个单纯又认真的——铁憨憨。


第190章
  兰迪因为在上封闭式培训营不能外出, 因此,这回来地球过年的只有路德维希以及两名陪同的亲卫队。
  在这段没有“外人”打扰的日子里,路德维希和谢星辰难得过了几天二人世界。
  也是在这几天里, 路德维希忍不住告白了。
  没有轰轰烈烈,没有面红耳赤, 也没有尴尬与不自在。
  一切就宛如水到渠成。
  在某一个心动瞬间,喜欢与爱的言语就自然而然被说了出来。
  听到路德维希告白的那一瞬间, 谢星辰表现的也没有曾经他想象中的有可能会出现的或惊喜或惊讶。
  同样也是如流水般顺畅,如呼吸般自然, 听到告白的他笑了,然后没有一丝一毫的纠结,他就答应了。
  谢星辰的爱情观很特别。
  豁达的人听到会觉得乐观,心思细的人听到却会觉得悲观。
  ——合则聚、不合则散。
  他从不奢望除了自己外,有一个人会一辈子爱自己。
  在他看来, 他能在某个时间段得到某人炙热的爱已经很幸运了, 如果自己也爱那个人的话,那爱情就可以顺其自然的进行下去。
  可如果某一天,那个人很爱自己的人不再爱自己, 那他也应努力抽身而出, 绝不让自己沉溺在往日情爱中。
  路德维希不知道谢星辰在接受他求爱那一刻想的是“珍惜当下”, 他只知道他终于成功的把自己变成了谢星辰的男朋友。
  这一刻,他是激动的。
  就连第一次上战场, 第一次取得胜利都不能让他如此激动。
  即使,表白后第二日,他就要离开地球。
  可分别的难受还是无法抑制他内心的狂喜。
  “星辰, 我回去会努力工作, 尽量找时间再来地球看你。”
  路德维希抱着谢星辰, 在他耳边低声承诺。
  通过他紧紧抱着自己的手臂,谢星辰就知道他此刻还沉浸在激动中。
  回抱住路德维希,谢星辰搂着他的腰,忍不住笑道:“知道啦,我会在地球等你。”
  两人并没有多说其他,但仅是这个紧紧相拥的姿势就让旁边的生命体感觉自己撑的慌。
  大概抱了一分钟左右,谢星辰率先放开路德维希。
  察觉到怀里人松开手,路德维希也控制自己慢慢松开手。
  最后,他深深地看了谢星辰一眼,终于转身,上了宇宙飞船。
  而被留下的那个人则安静的矗立着,静静的看着宇宙飞船飞离星港,才起身离开。
  ……
  有人说谈恋爱会影响工作效率,但对谢星辰而言,明确了恋爱关系后,他的工作效率反而得以提高。
  毕竟——关系都确定下来了,他以后再不用花时间思考他和路德维希未来会怎样。
  说到底,虽然他随缘,可一日没有定下关系来,他一日还是会挂念着路德维希。
  这种挂念并不是说他一定就要如何如何,而是自己知道有件很重要的事没做完,虽然这件事不急,但心里就是挂着。
  现在好了,事情搞定了,心里没事了,做事效率也就上来了。
  花了两天时间把原本三天的工作做完,还有一天空闲的谢星辰决定去人参种植基地出把子力气。
  此时,实习生们依然集中在人参种植基地。
  得再过半个月,他们才会被分散到其他各个的地方。
  所以谢星辰到人参种植基地时,基地到处是人。
  明明真正上班时间加起来才不过半个月,可实习生们基本已经抛弃了形象。
  讲究点的实习生去地里的时候还会拎着小马扎,不那么讲究的就
  是随地一坐了事。
  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
  大家都一样,谁也别笑谁。
  正在工作中,所有人全神贯注的紧盯着自己脚下这片土地,无人知道老板悄悄来了。
  直到午饭铃声响起,大家蜂拥着往食堂跑时,他们才发现自家老板跟他们一样在山腰划了一片地,忙碌着。
  遇到老板不好不打招呼,结果老板很专注,专注到根本没看到他们这群小马仔,大家面面相觑一眼,顿时跑了。
  等众人心满意足的干完饭,再次经过山腰那片地时,他们诧异的发现昨天才刚种下的人参种子,现在居然开出了人参花?而且还是一大朵一大朵的人参花?
  众人:震惊.jpg
  怎么回事?
  如果他们没记错的话——这片地昨天自种植机器人洒下了人参种子后,就没人给它输送过精神力啊?
  今天即使老板在这里工作,但了不起也就是在这工作了半天而已,上面的人参怎么可能就开花了呢?
  而且看那些人参花的姿态,下面起码是五年生人参了。
  天天被迫待在人参种植基地,这群实习生早就熟练掌握通过观察人参开出来的花来猜人参几年生的技能。
  因此,在看到这些花的时候,一时间,众人嘴巴合不拢。
  “老板,这片地是你一早上的劳动成果吗?”
  “老板,为什么你种人参那么快?你是不是有什么诀窍啊?”
  “老板,你的精神力等级不是B级吗?怎么我感觉不止B呀?”
  “……”
  没经过社会毒打的年轻人,问话是真的直接。
  对于这件事的疑问其实地球商行那群种植师都有,但他们那么多人硬是没一个敢如此直白问谢星辰。
  反倒这群刚从象牙塔出来的学生仔,那是大大咧咧的想问就问,在他们脑子里,根本没想到里面还可能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在。
  他们直接,谢星辰也挺直接。
  大抵是因为他的底牌多了所以安全感爆棚的缘故?
  谢星辰这回还真没有乱找借口,他回答的真实又随意:“我快是因为我的精神力等级不止B。”
  众人:?
  众人:目瞪口呆.jpg
  可恶,这个逼给老板装到了。
  小笔记记起来,以后他们也要学老板!
  就要这个淡定,就要这个云淡风轻!
  部分中二期还没过的学生顿时双眼发亮,他们认真的观察着谢星辰,想把他无形“装逼”姿态给复刻下来以备日后用。
  另外一部分学生则惊讶于自家老板的说自己已经不是B级精神力者。
  而最后一小部分聪明的学生则登录了种植师官网,搜索了关键词“谢星辰”后,他们找到了自家老板的资料,然后发现他在官方网站上,后面跟着的精神力等级还是“B”。
  见状,他们忍不住好奇问为什么。
  谢星辰淡淡道:“哦,那个啊,因为最近几年我都没什么空,所以就一直没去重新测试精神力等级,那自然的,我也没法子更新种植师官网上的精神力等级了。”
  原身在离开前几年就没更新过精神力等级,而他自穿来后也没去更新过,因此,种植师官网上谢星辰的精神力等级还是原主上高等学院前测试的精神力等级。
  而十六岁到二十六岁,本身就是精神力等级涨的最快的时候,因此对别人来说,他的精神力等级涨了也不奇怪。
  只不过原主是知道自己没有涨一丝一毫精神力,所以硬撑着不想丢脸不去重新测试,而谢星辰则是怕自己的精神力等级涨的太凶,所以不敢去更新。
  但现在
  嘛……
  随着他越来越深入了解星际历史后,他发现他这种情况虽然特殊,但也没特殊到别人会不择手段把他抓进实验室解剖的程度。
  再讲句不好听的,不说各大多文明那漫长的几千年历史,光说星盟成立后这三百多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