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呵,羡慕嫉妒恨?我需要羡慕嫉妒一个买下偏远荒星的谢星辰?当谁消息不灵通呢,就谢星辰那个星球别说发展了,光是航道建设费用都能拖死他,我还怕百年后我们要安慰星球被强行收回的他呢。”
  鼻孔君莱亚极力贬低谢星辰。
  他的这个说法不意外的得到了众多同学的认同。
  这么些年,难道没有人想占便宜吗?
  谁都知道成为一个星球主究竟有多少好处,这种情况下大家难道不懂曲线救国?
  不过是因为星盟有一个星球百年发展规定,如果买下星球百年后没达到星盟规定的目标,那星球就会被收回,而且不仅星球会被收回,直属后代百年内也不能再购买星球。
  “就是啊,有钱有贡献值也不是这样用的,谢星辰脑子有问题才买这样一个偏远荒星。”
  “光是星际航道都得几千亿吧,就那破地方连虫洞接收器都要自费,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惊呆了好吧。”
  “我要是谢星辰,我肯定先找个福利待遇好的地方待几年,然后等遇到合适的荒星再下手,他这样简直暴殄天物。”
  众人又羡慕嫉妒又心疼。
  但凡有钱、有贡献值的那个是他们,他们一定花的比谢星辰好!
  买个偏远破地方的荒星,这不是脑子抽抽了是什么?
  一群人批判着批判着,居然开始做起梦来。
  “要是我有钱有贡献值,我一定买个距离首都星最近的荒星,然后请人开荒,最后把同学们招过去一起奋斗!”
  “说的没错,背靠第一学院这么好的学校,某些人居然连同学这个人脉都拿不下来,可见谢星辰做人究竟有多失败。但凡我是他,我肯定能把同学们请过去奋斗。”
  “是呀,就应该这样!到时候咱们再把种出来的东西卖出去,就算现在绿植价格下降不少,但依然能赚许多钱,到那时,说不定咱们还能上财富榜呢。”
  越想越美的众人心中对谢星辰的鄙夷也越来越深。
  特别是那些知道谢星辰把高档绿植当普通植物卖的学生更是对他恨得牙痒痒,说话也越发过分。
  不过都是些酸鸡言论罢了。
  真让他们当了星球主,别说带领同学发家致富,呵,就他们那样,学资本家的福报论还差不多!
  一群人说的兴起,完全没发现身边那些不认同的学生众星拱月般的拱着俞澄走来。
  相比这些背后诋毁人的同学,正直的俞澄反而对那个看见自己就吹胡子瞪眼的少年更有好感。
  一片寂静中,意犹未尽的酸鸡们总算发现周围的异常。
  转头,当看到一批同学面带嘲讽的看向他们时,几人脸色刹那间变得惨白,随后由白转绿又转黑再转红,就像打翻了的调色盘一样。
  偏执的谢星辰不得人喜欢,但背后诋毁别人的人更不得人喜欢。
  “俞、俞澄。”
  几个大男生脸烫的能煎鸡蛋。
  俞澄冷冷看了他们一眼,平淡道:“没事别诋毁同学,这只能体现你们人品低劣。”
  说完转身离开,跟在他身后的同学发出嘲讽嗤笑,那声音让他们恨不得找块地儿钻进去。
  “这个俞澄也太爱多管闲事了吧,我们说谁管他屁事啊。”
  “他的话说的那么好听又怎么样?谁不知道他抢了谢星辰前夫啊!”
  “呵呵,不过是看谢星辰当了星球主所以想抱大腿罢了,那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小人。”
  俞澄一群人走后,被嘲讽的几人脸色恼怒,语气恶劣更是恶劣不已。
  ……
  早晨十点1,校园响起了悠扬的座钟声。
  钟声响起,众人动作迅速的起身、集合、等候。
  按照班级循序排列。
  几息间,全学系队伍排列完毕。
  前排的教授、校领导、老师坐的端端正正,后排站着的学生则一个个精神抖擞。
  按照学校传统,毕业典礼当天,所有在校教授如无特殊情况都得出来营业。所以即使他们再想留在研究楼都好,都得给脸出来拍照。
  就是吧……大家脸色很一般,毕竟没人喜欢被迫营业。
  幸好老狐狸的校领导知道学校这群老教授的性格,所以每年都是等学生排好位置后他才去叫人,把老教授们营业时间无限缩短,因此这个略显奇葩的规矩才一直顺利延续至今。
  “学校也真是的,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喜欢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倪坤琪垂眸,掩下自己那不耐烦的眸子。
  她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撩拨着怀里的漂亮的鸢尾花束,优雅迷人的脸上有着不易察觉的岁月痕迹。
  星际时代,因为医疗条件的上升和精神力的出现使得人均寿命大大提升。
  在星盟,普通公民都有150岁寿命,成年年纪虽然依旧18,但青壮年阶段却持续极长。一般来说普通公民在100岁后才会出现容貌衰老现象,长寿种族如植物生命的树人族,动物生命的龟族则在三四百岁才会开始出现衰老迹象。
  倪坤琪今年78岁,她的生命还很长,按照常理,她不可能出现岁月痕迹,但她偏偏留下眼角那淡淡的鱼尾纹。
  “算了,一年也就一次,咱就当给学校面子了。”阿莉森抱着玫瑰笑的特别灿烂。
  跟喜新厌旧的倪坤琪不同,阿莉森独爱红玫瑰。
  热烈芬芳的红玫瑰在她眼里就是世界上最美的植物没有之一!
  阿莉森:“行了,你也别板着个脸了,你那学生不来就不来吧,有空的话我跟你去地球看看他。”
  倪坤琪睨了她一眼,拆穿道:“我看你是想去看玫瑰花田。”
  阿莉森耸肩,理不直气也壮:“我当然更想去看玫瑰花田!毕竟我又不认识你学生,跟他也没啥交情。”
  她为了研制一款新的植物营养液都已经“闭关”好几年了!
  按照这个时间段,谢星辰刚进学她就没授课,所以自然不可能接触这个学生。
  但她也懊悔,早知道这几年会出现这样一个讨人喜欢的学生,她就不闭关了。
  哎,可惜人生没有早知道。
  看她一脸遗憾倪坤琪就猜到她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但正因为猜到,所以倪坤琪心情变得舒畅。
  看吧,她眼光果然好!否则怎么独独能在那么多学生里看中最厉害的那个呢!
  高高兴兴的就着谢星辰聊了一会,最后,不想回研究楼又不想被学生和某些人堵住的俩人抱着鲜花迈向隐秘的林荫小道。
  没曾想刚走入林荫小道深处听到格外刺耳的咒骂声。
  “年轻人就是喜欢哗众取宠!他踩着咱们做宣传呢,也就是网上那些没脑子的网友才会被他骗到,真那么厉害的话,有本事别每天上架1000数量的花卉啊,有本事他就上架1000万数量。”
  “怪不得人缘不好,就他这种吃独食还要砸饭锅的行为谁愿意跟他处?当年他爸妈被异兽杀了干嘛不把他带上,留个祸害在人间。”
  “傅家也真是的,要吃绝户就吃绝户嘛,吃完把人弄死不就好了?偏偏给人留个空壳子起家,真是有病。”
  “……”
  闻言,倪坤琪和阿莉森两人脸色骤变。
  特别是倪坤琪,她抱着花的手都在抖。
  道貌盎然的人她见多了,但说话如此恶毒的两面派却不多见。
  里面是谁?
  今天早上才恭维她有一个好学生的星球主继承人。
  结果早上想买她的植物营养液配方就恭维她的学生,下午又诋毁?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在她的地盘上?
  “要我说你们两个也太心急了,那小子不过刚买了颗星球而已,他能有多少植物产量?他还以为自己靠低价涨粉很厉害呢,后面他再想赚钱就难了,但凡涨价一定会被网友骂死。”
  “嗤,见过蠢的可真没见过这么蠢,高档绿植卖低档绿植的价,不赚钱他怎么建设星球?就地球那个地理位置光建设航道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星币,大家等着看热闹吧,他呀迟早会涨价的,等他涨价了咱们就有乐子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