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5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等等, 我没看错吧?走在机械商行中间被众机械生命包围的是那个是地球的星球主?”
  “我擦,还真是!这个星球主是怎么回事?”
  “他不是蹭车来的吗?蹭车还能蹭到C位?但凡不是亲眼所见,我都觉得这在登月碰瓷。”
  不是娱乐圈才有所谓的C位论, 平时生活其实到处都充斥着C位规则。
  一般而言, 只有最受宠或者地位最高的人才会被拱在C位。
  谢星辰连机械生命都不是, 怎么看他都不是地位最高那个,所以……他最受宠?
  “呵呵,怎么可能!你们不懂别乱说。”
  “就是啊,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人类和机械生命间的那种奇怪关系。”
  “没错没错, 但凡你说植物文明的人在机械生命中受宠我还能理解,可人类?你做梦吧。”
  “所以应该是他不小心走到中间位置了?走路没看路走着走着走到中间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加上这个星球主年纪小,机械生命也不好意思计较这小事吧?”
  在场绝大部分人是星球主, 即使不是星球主也是星球主们的心腹。
  对这个甫一出场就把天给捅破,且在众人打压下跟没事人一样发展的越来越好的星球主, 大家感官复杂。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谢星辰有什么过人之处,他们只愿意把原因归咎于——他无耻,他低价竞争, 所以他成功了, 如果我们也这样做,我们也能成功。
  这句话总结起来就是“我上我也行”。
  但实际就是他们不行他们也不敢。
  因为谢星辰的做法虽惠及大众, 可他损害了星球主们的利益, 真学他这样做, 那就是得罪绝大部分星球主了。
  别说什么星盟星球那么多,他不过搞搞绿植平价活动而已, 其他星球主又不是种植星的星球主, 他们为什么会对他有意见?
  乍看之下确实是这个道理, 但事实却不是这个事实。
  星球主们也是要吃饭的,要吃饭自然要赚钱,而建设星球又特别花钱,所以就怪不得大家拼命搞副业了。
  作为公认来钱最快的行业之一,只要不是星球环境差到不能种植,星球主们在星球建设时都会建设大庄园,招揽种植师种植。
  这种大庄园对种植星球而言就跟小蚂蚁一样无关痛痒,自然也不值得敌对,可它对其他星球主而言就是成本低投资回报率高的好项目。
  最重要的是它的操作难度低!
  怎么说都是一个星球主,大家即使无法招揽大量种植师,但招揽两、三个种植师却不成问题。
  这是不言说的潜规则了,这么多年来大家都遵守的好好的。
  然而,忽然有一天,突然有个新人冲进来,二话不说开始“扰乱市场”,这就让人心情复杂了。
  谢星辰早已做好自己不讨人喜欢的心理准备。
  在面对这些奇怪视线时他能做到目不斜视。
  跟自家机器人一起无视别人目光左顾右看,直到看到一个穿军装的高大帅哥,他才热情的冲人家挥手。
  那是一个年轻的军雌。
  他身材高大,面容消瘦俊朗,板着脸不拘言笑的模样看着就有种属于强者的气质。
  乔布看见谢星辰了。
  准确来说,谢星辰下旋梯时他就看见了他。
  毕竟——机械商行那艘宇宙飞船实在太显眼。
  它把其他飞船衬的宛如玩具不说,飞船的齿轮、机械外观也涂上一层银白特殊材料,在灯光下显得耀眼、夺目。
  乔布迈着包裹在军靴里大长腿快步走到谢星辰面前。
  他一脸严肃的介绍自己:“谢先生您好,我是乔布,今日负责接待您的虫,我仅代表虫族,欢迎您的到来。”
  谢星辰好奇了看了乔布一眼,随后笑容灿烂道:“感谢您的接待,有机会到虫族玩我觉得非常高兴。”
  听出他话语中的真诚与向往,乔布嘴角上扬,态度也温和许多。
  乔布:“接您的悬浮车就在外面,我们现在去酒店办理入住?”
  谢星辰条件反射点头道:“可以。”
  等说完这句话,他回头看向同行的机械生命们,自然问了句:“德伦,接你们的人还没来吗?”
  谢星辰真诚的疑惑成功让气氛显得略尴尬。
  这、哪有什么接机的人啊!
  这里可是虫族文明!虫族!
  你以为是其他文明吗?
  还接机招待呢?
  他们连酒店都不给安排!
  乔布就在旁边,深知虫族有多小心眼儿的机械生命们集体哑巴了,大家眼观鼻鼻观心。
  乔布看了看这群机械生命,半晌,他才道:“这就是让您蹭车的机械商行?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
  可以一起?
  机械生命们连连点头。
  “不介意不介意当然不介意。”
  “大家都是蹭车的都是蹭车的。”
  能觉醒成机械生命的机器人怎么可能傻,他们最多只是阅历不丰富,所以显得有点单纯而已。
  虽然没人知道为什么独独谢老板有人接,但……管它呢!
  冲着这个特殊待遇,这个虫族一定会带谢老板去虫族最好的酒店吧?
  这样的酒店可能有钱也不能住?
  如此一来他们能蹭到就很惊喜了。
  可以体验一把有钱也买不到的风景!
  于是一行人就这样高高兴兴的跟着乔布上了他的悬浮车。
  “等等,为什么独独他们有人接而我们没人接?”
  “难道就因为对方是机械商行吗?”
  “这一点也不公平!”
  众人议论纷纷,大声抱怨。
  甚至还有人嘀咕虫族服务态度差,星盟干嘛要给虫族举办“交易日”的机会。
  但这种带有侮辱性的话到底只敢小声嘀咕,还得提防有人告密。
  在星港中巡逻的军队闻声而来。
  见众星球主以及来参加交易日的人一脸“你们要给我们一个正当理由,否则我们要闹”时,顿时眉头紧皱。
  呵斥都快出口,可想到长官说的要讲文明、讲礼貌,巡逻队们只能压下烦躁心情,板着脸解释道:“我们接的不是机械商行而是谢星辰先生。”
  此话一出,大家情绪更差了。
  要是你们接的是机械商行那他们还能接受,自己确实不如人,被差别对待能理解。
  可你们接的是谢星辰?
  这让他们怎么接受!
  先不说地球现在就是个开发程度都不知道有没有1%的星球,光说谢星辰这人,他才刚当星球主多久?结果比他们还有牌面?
  巡逻队不耐烦听这些抱怨,最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道:“如果你们是虫徽拥有者,那你们也能享受特殊待遇。”
  说完,他们再不理会这群抗议的家伙,径直离开,继续巡逻。
  大星球主有大星球主的排场,这种声讨场所他们一般不参与,参与到这场声讨中的大部分都是小星球主以及其他星球主们的心腹们。
  听到谢星辰拥有虫徽后,大家心下一惊,周遭鸦雀无声。
  虫徽?
  谢星辰拥有虫徽?
  不止这些小星球主,就连收到下属传回来的消息的大星球主们都“蹬”的一下坐直身体。
  特别是某些别有用心之人,在得到谢星辰拥有虫徽这个消息后,再愤怒不满都好,他们只能憋屈的撤掉了之前做的所有安排。
  能来参加交易日的就没有真正的傻子!
  在虫族地盘想伤害一个拥有虫徽的人不仅难如登天,即使真侥幸成功,那他们估计这辈子都无法脱身了,因为这是在挑战虫族的颜面,虫族绝对不死不休。
  ……
  谢星辰拥有虫徽之事很快被传了出去,星网闹的如何暂且不说,反正在场星球主酸了。
  已经上了悬浮车的谢星辰都觉得背后一凉,鼻子发痒,有种打喷嚏的冲动。
  乔布开悬浮车的速度很虫族作风——迅猛又快速,朝着目标心无旁骛开过去。
  他似乎从未想过放缓速度,让众人有机会从高空鸟瞰虫族城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