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4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因为对逆转战局做出了巨大贡献,谢星辰成功把自己那份临时工合同转成正式编制,且他的军衔还不低,不过也不至于太离谱就是了。
  目前他是上校军衔,但可以预见的,等战争结束后再论功行赏,谢星辰估计能拿下“少将”军衔。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军衔是荣誉军衔,也就是说他有编制,但他不需要在军部任职,当然,如果他愿意在军部任职的话,军部绝对挥舞着双手双脚赞同。
  谢星辰:)微笑.jpg
  不用了,谢谢!
  每天光试菜他都觉得够够的了。
  还把自己后半辈子砸军部上?
  他又不是官迷!
  有这个时间发展地球不香吗?
  那可太香了!
  别的不说,谢星辰现在就想回地球。
  至于路德维希?
  已经累到想不起他来了QAQ。
  他经历过一个人当两个人用,但他真没经历过一个人当十个人用!
  极度的忙碌让他脑子一片混沌,现在的他每
  半晌,才有生命体如梦初醒道:“终于、终于胜利了。”
  伴随着这句话的是激动的哭声。
  哭过后又是畅快的笑声。
  那无数的响彻云霄的笑声在后勤部基地上空回荡着。
  “胜利了,我们终于胜利了!”
  “呜呜呜,持续了一年半的战争啊,终于要结束了!”
  “啊啊啊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天的!”
  “……”
  不管大家是否还在忙碌,在听到胜利声时,所有生命体都走出了街道庆祝。
  他们脸上的笑容比天上的太阳还要来得灿烂。
  大人们看着天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而孩子们也蹦蹦跳跳,大声尖叫着喊“胜利”。
  所有生命体都在欢庆胜利,部分生命体甚至拿出了鞭炮。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驱散了笼罩在人们头上的已经持续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深深的阴霾。
  ……
  胜利消息传来的第二天,谢星辰决定亲自下厨,给大家炖汤。
  考虑到战士们都辛苦了都需要好好的补一补,谢星辰拿了好多根人参,炖了好多好多的人参汤。
  从早上忙活到现在,如今后勤部基地就连空气都飘荡着浓浓的人参味。
  下午,胜利的几大军团开始陆续撤回大后方。
  争到到第一批回基地名额的路德维希紧紧地锁定在星港外欢迎他们胜利回归的生命体中。
  目光一一扫过,等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时,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他笑了。
  穿着军装,身高腿长,容貌俊美的路德维希迈着大长腿,快步从军舰的旋梯下来,走到谢星辰面前。
  在无数的善意调侃声中,路德维希紧紧的抱住了面前的人,在他耳边低声轻喃:“星辰,我回来了,我……想你了。”
  听到这句甜言蜜语,谢星辰嘴角弧度不住的上扬。
  他同样不在乎周围人的调笑声,在路德维希紧紧抱住自己的时候他同样紧紧的抱了回去,并轻轻的吻住他的耳朵,语气带笑道:“欢迎回来,路德,我的英雄,我也……想你了。”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