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2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传出去后,那些有心到地球做生意却苦于没有途径的家长忽然就盯上了自家孩子。
  那什么,家里也养你那么大了,现在正需要你派上用场,你是不是也该为家里做个贡献呢?
  于是莫名其妙的,有钱人家的孩子被迫卷成龙卷风,还硬被授予了“全家的希望”称号。
  ……
  时间一点点过去。
  因为新增了两千名种植师,所以地球商行终于在这个月搞定了今年订给虫族的那批人参。
  而且时间也赶的很巧,人参供给订单赶在大部分院校毕业典礼前完成。
  因此谢星辰大手一挥,原定只打算给大家放两周14天的假期被他增加到16天。
  如此一来,这群学生就不用那么赶了,他们回到学校参加完毕业典礼后还能在那留几天跟朋友、亲人聚会。
  随着时间发展,将“地球”申请为站点的宇宙飞船也随之增多。
  原本只有早晚各一班宇宙飞船的时候,很多星球想来地球还得换乘,如今,基本上3-4个小时就有一班宇宙飞船到达地球,虽某些星球还需换乘,但各大文明的中心星球几乎都有了直达航班。
  一般而言,好的高等学院都集中在各大中心星球中,剩下的即使没有集中在中心星球也集中在发达星球。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学生们会商量着要在毕业典礼举办前后申请测试,然后在离开学校时,顺便更新自己在种植师官网上的精神力等级。
  真没有别的想法,纯粹就是——方便!
  当然,他们也相信地球以后一定会有测试中心。
  但……地球现在还只是一个D级星球罢了,就算有测试中心,那应该也是很多年之后的事情了?
  所以还是先把这件事处理好了为妙。
  ……
  长途宇宙飞船票还挺贵,但他们都是同个院校的学生,大家不仅熟悉,且目的地还一样,因此,大家核算核算打算买套票。
  这里所谓的“套票”就是指宇宙飞船内的套房,每种套房都有入住人数上限,一般来说,住到上限是最划算的。
  但因为住房登记需要在登船前24小时内完成,所以很多人根本没办法找到需要的人拼房。
  当然了,大部分人也不喜欢找人拼房,比起拼房,他们宁愿要一个便宜点的胶囊仓。
  虽然空间少了点,但胶囊仓更安全,也更安静,价格甚至还比拼房要略低一丢丢。
  不过要从地球回学校的这群学生们没有这个困扰。
  拼房对他们而言是最好的选择,所以……
  曾是班干的学生自觉站了出来,他们把自己学院的学生信息都收集好后,让他们自己报过来要跟谁住,超过规定时限还不报过来,他们就随意凑人了。
  总共才两千名学生,还分成了十几个学校,最后,每个学院也就那么一两百人,因此分房工作量不大,不过一会就搞定了。
  搞定好房间名单,班干把它们发到群里,要是有人有意见,就可以反应上来。
  原本他们还以为同学们多多少少会有意见,但实际上……大家都没啥意见。
  毕竟曾经大家闹矛盾主要是原因有二。
  一是闲,二是不服气。
  但现在,大家都很忙,忙的没时间闹矛盾。
  而不服气?
  呵呵,都工作半年了,谁还不知道谁呀,每个人的工作效率全心知肚明,人家就是厉害,所以有什么好不服气的呢?
  造成矛盾的两个原因都没了,那就相当于没矛盾。
  有时间纠结自己要不要跟TA住,还不如快点去购物呢!
  要知道老板可是给了他们一天购物权限!
  有这个胡萝卜吊着,谁愿意把时间浪费在别的地方?
  快活的买了一大堆东西,把自己每个月无处可用到只能存下的工资花了个七七八八后,众人又开始开开心心的打包包裹。
  虽然跟随行李箱不需要她们拿,但路途遥远时轻装上阵总是好的。
  带些必需品和常用品走就好啦,这些买的礼物什么的就交给快递吧。
  也就是花点小钱的事!
  包吃包住加之工作忙,“攒钱”对他们来说那是相当的容易。
  有钱了,也就不把快递这点小钱看在眼里。
  把包裹交给快递机器人后,大家纷纷拎上保鲜盒,冲到食堂里开始疯狂打包饭菜、点心和甜点。
  直到打包了满满一保鲜盒食物后他们才欢欢喜喜的上了到人参种植基地门前来接他们去星港的悬浮车,有序的,一批又一批的离开。
  第一批学生去到星港时,检票工作已开始。
  先到的学生先检票,后到的学生到了后也陆陆续续自个儿的前往检票口。
  检完票后,大家按照指引来到了各自房间。
  然后开始——串门。
  自放完年假到现在大家每天都忙成狗。
  像如今这般空闲的日子简直是梦里才有的生活。
  一时间,大家就像刚解放的哈士奇一样疯狂“拆家”,等“拆家”完毕后,众人才重新变得正常起来。
  ……
  下了宇宙飞船,看着熟悉的巨大的星港,海洋学院的学生感觉自己突然有点不适应。
  热不热闹另说,他们突然有点恐人。
  这里的生命体未免也太多了吧?
  鞋子都要被挤掉。
  130名学生有种浓浓不适应感。
  直到——
  “学长,学姐,这边!”
  一个高大的男生一脸灿烂笑容的跳起来冲他们挥手。
  看到来接自己的学弟,众人纷纷露出了热情笑容。
  “学弟,原来你们在这里啊!”
  “太感谢你们啦,居然还来接我们。”
  “我们这是坐学校的悬浮车走吗?”
  大家挤到这边后,跟在学弟身后左拐右拐,最后拐到星港最小那个停车场。
  停车上停了一辆上面写有“海洋学院”的悬浮车。
  看到这辆校车,众人想也没想就打开光脑——打卡上车。
  等乘坐悬浮车回到学校后,大家依依惜别几句就各自回宿舍了。
  因为过两天就要举办毕业典礼,所有外出实习的学生都回来了。
  原本人家还聊的好好的,但见到他们后,同学立马不聊了改而往他们跟前凑。
  “小青,好久没见呀,你在地球过的怎么样呀?”
  “天天,你们的福利待遇真的像你们直播时说的那么好吗?那个员工食堂真的会无限量供应美食?”
  “莉莉,你之前跟我说家属可以在地球开店卖别的星球的东西?有没有限定什么行业之类的?”
  “……”
  半年前大家都是普通同学,半年后,从地球回来的这些同学却成为好多学生羡慕的对象。
  欸,谁让他们不争气呢!
  但凡他们争点气,他们现在也都是被羡慕的实习生。
  哦,也不对,他们不是实习生了,他们已经变成正式员工了!
  哎,都是一个学校出来的学生,半年前XXX还不如我呢,结果他现在不仅名气比我高,待遇还比我好。
  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当年他做题稍微慢了那么一点。
  但凡他快一点,再多做几道题,可能去地球当实习生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了。
  想到这里,好多人感到郁闷至极。
  即使自己找到新的实习单位,即使这个实习单位也不错,可……什么东西都怕对比。
  对比起地球给的待遇,他们那看着似乎还不错的实习待遇瞬间就不行了。
  “是呀,过的很好呀。”
  “没错,员工食堂的美食不限量供应,不过我们也不能乱拿,拿的太多又吃不完的话会扣钱,所以大家一般都是一次拿一点,等吃完再拿。”
  “都一样的,家属都可以申请开店,老板对这方面一视同仁,不会说谁可以谁不行,就是好的位置有限,如果没了,估计就比较难赚钱。”
  “对,卖的产品都有标准,毕竟也不能堕了地球的威名嘛。标准如何?标准还挺严格,就这么说吧,如果你的产品能通过地球那边的审核,那基本就是一个好商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