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7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有事喊爸妈绝对没错!
  今晚,很多刚泡完温泉回来的家长哭了。
  今晚他们的澡白泡了。
  真的,你们两个抓萤火虫给孩子就抓萤火虫给孩子呗,为什么偏偏还让你家孩子拿着他到处玩?
  人干事!
  路飞看着自家宝贝连话都说的含糊却还一直“虫虫”、“虫虫”的叫唤,他顿时感到很棘手。
  “抓”还是“不抓”真是个问题。
  虽然萤火虫好看,但它到底还是虫啊!
  只要是虫,他就下不了手。
  最后还是他的妻子出马,给自家宝贝儿子抓了一瓶子萤火虫。
  甚至妻子还很贴心的在里面放了一颗制氧颗粒,保证这些萤火虫在瓶子里不会因为缺氧而死。
  小屁孩高高兴兴的抱着自己的萤火虫瓶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到小伙伴身前——炫耀。
  几个孩子顿时“哇”出声,满眼都是羡慕。
  这可把小屁孩给牛的啊,他头都快仰到天上去了。
  不过小朋友也大方。
  等享受完小伙伴们艳羡的目光后,他奶声奶气的把装萤火虫的瓶子递过去道:“给,锅锅,们,玩。”
  那慷慨的模样直把路飞给看的目瞪口呆。
  他忍不住回头跟自己妻子吐槽:“这还是咱们那个小气吧啦的儿子吗?他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虽然有亲爹滤镜,虽然路飞觉得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眼里就是最好的,但路飞也不得不承认——他家孩子在别人眼里大概率就是个小霸王。
  在家里,别说跟其他小朋友分享玩具了,就是他这个亲爹敢碰他的玩具,都会让儿子生气。
  结果,来了这里不过几天而已,自家儿子不仅交到小伙伴,连性格也变好了?
  这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妻子可不惯着路飞吐槽。
  在她看来,自家孩子本身就是个好孩子,之前他那么把霸道纯粹是因为没找到正确的与其他孩子相处的办法而已。
  现在他都交到朋友啦,所以跟朋友好好玩怎么了?
  这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小宝就是这么好!
  心里肯定了儿子的好,但她也知道儿子的态度确实发生了好的转变了,而孩子能有这个好转变,全是因为交到了性格好的好朋友。
  思来想去,她又跑去抓了三瓶萤火虫,分给那三个孩子当礼物。
  与此同时,泡完温泉从山腰下来的学生看到大家都在抓萤火虫后,他们也兴冲冲加入其中。
  等他们抓到萤火虫,他们一点也不害臊的给自己整了个跟小朋友一样的萤火虫灯笼,接着还兴高采烈的跟直播间的网友嘚瑟。
  众人:马德制杖.jpg
  这群小傻子真的是高等学院的优秀学生吗?
  她们怎么感觉这是一群放大版熊孩子?
  天天不是这里晃就是那里野。
  连小朋友都知道要玩只能在山脚下的客栈广场,这群学生倒好,真是哪里刺激去哪里,别说老师,就是校领导对他们都无可奈何的紧。
  也就是地球没什么危险,他们的活动范围又被局限在某个地方,否则谢星辰都怕他们要上天!
  ……
  一群学生拎着自制的萤火虫灯笼走过来。
  把那群溪边垂钓的老头老太太看的哭笑不得,纷纷摇头道:“这都多大的孩子了,怎么还跟小朋友一样玩萤火虫呢?”
  结果刚感慨完,就有厚脸皮的学生回复了:“因为很好玩呀!院长你看,这个灯笼是不是很漂亮?”
  “对呀院长,我们还给你弄了一个超大的萤火虫灯笼呢,是超级大的哟。”
  “我帮你挂在这里好不好?刚好可以给你当夜灯哦,真的真的太漂亮啦。”
  这群学生格外嘴甜。
  他们左顾右盼,发现好的挂萤火虫灯笼的位置后一窝蜂涌上前,然后争抢着把自己做的灯笼给挂上去。
  还真别说,挂那里确实挺好看的!
  拿了人家的灯笼他们不好意思念叨了。
  一个个格外无奈的看着这群活泼的学生走远。
  不一会,溪边重新变得宁静。
  但……跟原本四周昏暗一片只有月光照射不同,现在,这里多了好多盏一闪一闪的萤火虫灯笼。
  萤光照在他们脸上时,像给他们打了一层柔光,就连平时最严肃最苛刻的领导此刻都显得温柔不少。
  “咱们这些学生都挺不错。”
  “确实不错,性格活泼,交际能力也强。”
  “……”
  “最重要的是能力比前几届强,真期待他们的未来啊!”
  说到这里,大家默契一笑。
  学生的潜力比他们想的要大很多。
  他们只不过是跟地球商行展开了一个常规合作而已,结果就在自家学院发现了几个好苗子。
  这真的称得上是意外之喜了。
  想到这里,大家更是满意,连抛鱼线的动作都变得轻盈不少。
  ……
  热热闹闹了一整晚,大家深夜才陆续睡去。
  困倦睡醒后,伴随着清风鸟语的清新微凉空气,每一个早起迎接早晨的人都有种心旷神怡之感。
  打开购物管家,大家熟练的在上面购买早餐。
  不过10分钟,送餐机器人就把早餐送来了。
  安安静静的坐在餐桌上吃了这份早餐,那种早起的惬意令人格外沉迷。
  “茜茜啊,你今天应该没工作了吧?我和你两个姨要去长安城拍照,你去吗?”
  大王服饰的老板娘,也就是王茜茜的妈妈如是问道。
  年会没开始前长安城并不对她们这些家属和合作商开放,甚至连在地球工作但不需要布置会场的员工都不予开放。
  但昨晚年会结束了。
  随着年会结束,长安城也正式对大家开放,只不过……某些地方外人依然不能进入。
  王茜茜想了想:“好啊,我也去。”
  然后她苦恼道:“对了妈,昨天我拿到优秀员工奖老板送我的那套汉服哪去了?我早上起来就找不到了。”
  对此,王妈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我空间按钮里放着呢,昨晚你不还说你空间按钮满了没地方放先放我这里吗?一晚上你就记不住了?你这记忆可真行啊。”
  吐槽完女儿,王妈妈把女儿的奖励拿出来。
  这套优秀员工的奖励是真的漂亮!
  它由雍容华贵的绸缎制成,有配套的绣花鞋、披帛、团扇、玉佩、香囊、璎珞、手帕、还有头上用的所有钗环以及耳坠项链手镯等,零零散散总共三四十件东西。
  足足一个小箱子才装下!
  哪有女人会不被这些漂亮东西所吸引的?
  当把它翻出来那刻,王妈妈和两个老闺蜜赞叹不已。
  等她们花了两个小时把王茜茜装扮出来后,她们眼底的欣喜之情更是快溢出来!
  又等了一个小时,等这三个女人把自己一同装扮好后,四个大美人齐齐出现在面前的“震撼”成功惊艳到四个刚睡醒的男人。
  然而她们才懒得搭理这群懒男人呢。
  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来,说好的一起去拍照,结果她们衣服都穿好妆容都画好了,他们才起来。
  果然,指望男人还不如指望母猪会上树。
  忍不住白了他们一眼,最后几人“趾高气昂”的离开了居住的温泉客舍。
  掏出悬浮板踩上去,几人飘在半空,那仙气飘飘的姿态真跟仙女无疑。
  但她们并不是特殊的那个,因为——几乎所有等在站台上的人都穿着“奇装异服”,但大部分还是汉服居多。
  没办法,古城跟汉服更配嘛!
  车一来,大家谦让着坐上去了。
  等到长安城后,众人四散开,分别寻找适合拍照的地方。
  不断的更换地方、更换背景、更换动作。
  拍照能力强的人在此时成为香饽饽。
  走到哪里都被人喊哥喊姐,别人对他的态度那叫一个诚恳、热情。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