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0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虽然他们承认这个地方很美,但一想到这是由大量金钱以及有钱都买不着的超高绿物质含量的绿植堆积而成的“钱堡”后,大家心情复杂极了。
  谢星辰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认真给众人分配好房子,然后道:“过年这段时间你们就住在这里吧,有什么事的话你们可以找智能管家,又或者找其他机器人帮忙,当然了,你们要找我的话也OK,但前提是不能在我睡着的时候吵我。”
  说完,谢星辰抱着小兰迪挥挥手,跟大家道:“如果你们没带日用品的话可以找智能管家要,智能管家那边什么都有,千万别跟我客气,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就好。另外小兰迪今晚跟我睡哦,我带他过去啦,大家晚安,祝好梦。”
  说完,谢星辰抱着孩子,笑意盈盈的转身离开。
  见谢星辰离开,路德维希则默默跟上去。
  亲卫队众人看见后欲言又止。
  而谢星辰倒是没发现,他硬是让路德维希又跟上了一段路。
  待他发现时,他都差不多走到松柏苑了。
  ……
  转身,谢星辰被吓路德维希了一跳。
  谢星辰心有余悸道:“路德,你差点吓死我了,你走路怎么没声音?”
  白肤黑发,身材高大的路德维希没说话,但看他此刻无辜的表情,谢星辰就明白这可能只是他的日常常态(?),于是他也不好意思继续抱怨,他尴尬的咳了两声。
  谢星辰:“咳咳,那什么,你是来送我的吗?”
  路德维希摇头,直白道:“不是,我跟你去你隔壁睡觉。”
  谢星辰:?
  霎时间,谢星辰没反应过来,半晌,他终于想到一个合理解释。
  想明白后他哭笑不得。
  虽然他知道机械生命的人都很较真,但他真没想过机械生命的人会如此较真。
  是,他是说了让路德维希住在他隔壁,但他说的这个“隔壁”其实就是听竹轩。
  然而眼前的路德好像对“隔壁”有着自己的理解,他并不认为听竹轩是刚刚他说的那个隔壁。
  自以为搞懂了路德维希的逻辑的谢星辰不得不开口解释,不过解释完后他也没赶路德维希走,反而还真让路德维希住隔壁了。
  松柏苑和其他院子不同,虽然松柏苑是最大的主院,但可能考虑到主人住的更舒服,所以松柏苑可以住人的院子很少,它把那些院子合并在一起,起了一个超大空间供主人起居、生活,因此这里并没有给客人留下多少能选择的余地。
  当然了,住人的院子不可能没有,但剩余房子都太小了,感觉像是古时候给下人住的一样,用来待客的话感觉不大好。
  不过松柏苑也不是完全没空间,真要招待人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可以选择——它就在谢星辰卧室隔壁。
  其装修舒适程度不下于他的卧室,但那是书房,里面还有书案、书柜这些,因此谢星辰一开始并没有把它列入招待卧室备选项。
  毕竟——邀请客人住书房?
  如果家里没房间那倒是无所谓,可家里有那么多客房,再让客人住书房,那多少有点说不过去了。
  但来都来了,谢星辰只能把路德维希往往跟他卧室相连的那间书房领。
  走到书房廊檐下,谢星辰放下小兰迪,打开书房门后,他揉了揉自己有点酸的手臂,然后才对路德维希道:“路德,松柏苑除了我的寝室外就只剩下这个书房可以住人了,书房里面也有床,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睡这里,不过我先说明白哦,书房里的床肯定没有听竹轩的床来的舒服。”
  路德维希倒是对这里很满意,他并不介意谢星辰说的床的问题。
  见状,谢星辰也没有再劝说他回去,他叮嘱了路德维希两句后,牵着小兰迪的手回了隔壁寝室。
  说是隔壁卧室,实则中间还隔了道短短回廊。
  不过比起遥远的听竹轩,这里距离谢星辰真的算很近很近了,近到路德维希能隐隐听到隔壁谢星辰和兰迪的说话声。
  寝室和书房同时设有仿古又隐秘的洗漱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同时做着相同的事,洗漱完毕后谢星辰抱着兰迪牌小暖炉陷入柔软被窝。
  怕孩子在新环境中感到害怕,谢星辰没有关灯,他把灯光调整昏暗的睡眠模式后亲了亲孩子奶香的脸颊,轻声哄道:“乖孩子,咱们要睡觉啦。”
  夜已深,经过长时间振奋,兰迪已经眼困了。
  兰迪用柔软的团成圈的小拳头揉了揉眼睛,困倦打了个哈欠后,终于在谢星辰的轻柔哄睡声中缓缓闭上双眼。
  不过几秒钟,孩子就睡着了。
  见孩子睡着,谢星辰也打了个无声的哈欠,不一会儿也跟着睡着了。
  翌日
  发财、富贵、长寿三个仿真机器人早早起来到小厨房给大家做了一大桌早餐。
  早醒的亲卫队众人在智能管家的提醒下,他们带着兴奋的神色来到松柏苑主院。
  他们来到时,中间的大桌子上摆满了美味能源液。
  那让机械生命欲罢不能的椰汁味能源液和芒果味能源液在这里堆成一座小山,细心的亲卫队众人甚至还在上面发现了荔枝味能源液。
  这是他们从没喝过的新口味!
  但大家都是有教养的机械生命,主人还没来,他们可不敢擅自“动筷”。
  见发财、富贵、长寿等三个机器人来来回回往返于小厨房和主院厅堂,护卫队众人连忙过去帮忙。
  当他们把所有食物从小厨房拿出来厅堂放好后,谢星辰、路德维希、小兰迪终于出现。
  他们说说笑笑一起出现模样莫名给人一种一家三口之感。
  一出来就看见客人们正在忙活,谢星辰连忙上前道:“我来我来,你们坐,你们随便找个地方坐着就好。”
  众人:“……”
  大人还在呢,他们哪里敢让谢星辰来啊。
  于是几个转身,亲卫队众人连连避开他。
  几次过后,谢星辰也知道自己在这里就是个碍地方的存在,于是他不再上前抢着端菜了。
  亲卫队人多,他们这回足足来了十二个人。
  这么多人,一回就能把所有早餐拿过来。
  等早餐拿过来后,把整个大桌子都摆满了。
  看着花样繁多的油条、豆浆、包子、粥、烧麦……等十几样早餐,大家心里对于谢老板“大户人家”的印象更深刻了。
  甚至于日后自家大人跟谢老板在一起后,亲卫队众人还是忍不住怀疑是不是他们家大人缺钱了?所以他才想方设法的要跟谢老板在一起?
  咳咳,实在不怪他们会如此怀疑,实在是未来的谢老板太有钱了!有钱到是个生命体都愿意对他喊出“我可以”,“我愿意”的地步!
  谢星辰招呼道:“来来来,大家都别客气,想吃食物的就吃食物,不想吃食物的话还可以喝能源液。”
  说罢,谢星辰先夹了一个小笼包给兰迪,随后再动筷子,见他动完筷子,其他人也跟着动。
  早餐虽多,但其实量不算特别大。
  除谢星辰外,只有路德维希和兰迪没有碰桌上摆成小山的能源液,其他人吃完早餐后,还意犹未尽的喝了好几瓶荔枝味能源液。
  待喝完后,他们双眼发亮的看向路德维希,期望自家大人能急他们之所急,赶紧向谢老板发出购买新款能源液专利的信号!
  然而路德维希没收到他们的暗示,他放下筷子后再没说话。
  反倒是谢星辰,吃完早餐后他不好意思的对路德维希道:“路德,那什么……我这几天可能都要直播,你身份不大适合入镜,要不,我直播的时候你带着他们在听竹轩玩?”
  见路德维希许久都没回答,谢星辰想了想,像get到了什么似的,又试探性道:“或者你们跟我一起直播?但脸部打码?”
  这下可好。
  原本还闷不吭声的路德维希装作无事发生的了道声“好”。


第99章
  吃过早饭, 谢星辰定制的工具恰好到来。
  还有2天就到除夕夜,想过个有“年味”的年,从现在开始就得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