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2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哇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这是五大三粗的虎族长。
  “挺、好、的、我、买、一、个、给、我、婆、娘。”这是说话慢悠悠的树懒族长。
  “这个东西好贵,下次你用的时候能叫上我吗?如果好用我再买。”这是憨厚又节俭的牛族长。
  狐言:“……”
  如果他犯法了请让法律惩罚他,而不是让这群智障骚扰他。
  微笑着送走一群铁憨憨,狐言二话不说买了几瓶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这是改善躁怒情绪的精油。
  挺好!
  动物文明怎么说都是星盟五大文明之一,加上星盟绝大部分高品质肉类产自动物文明,因此动物文明的人蛮有钱。
  在狐言那边吃了波安利,除了节俭的牛族长还惦记蹭一番体验,其他人全跑去买精油了。
  不差钱的熊族长甚至两、三套的买,直把牛族长羡慕到口水横流。
  但精油和纯露效果太好了,好到熊族长花大价钱买回来的东西遭家人疯抢,最后自个儿反而没资格用,最后怨气满满的咬牙再买两套。
  这趣谈好笑极了,大家听到后哈哈大笑完也忍不住跟着买。
  这下可好,本来还算供货充裕的纯露与精油又成了需要抢的物品。
  之前不管去多晚都能买到精油和纯露现在成了梦里才有的事,但凡晚点去,别说货了,你连智能客服都看不见!
  不过几天时间,地球商行的精油成为风靡各大种族的神奇精油。
  而精油的衍生品纯露也同样风靡全星际,不过比起受众更广、用途更多、作用更出色的精油,纯露的知名度在爱美人士中较高。
  但谢星辰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纯露不过是精油的附属产品罢了。
  但现在,两者都得到认可,还有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事吗?
  ……
  “老板,纯露和精油已经售罄,是否需要上架更多?”发财问。
  “目前花田稳步扩张中,原材不是问题。”长寿接着道。
  “想赚大钱么,老板?”富贵言简意赅却又该死的让人心动。
  除了新栽种没多久的大马士革玫瑰、以及产量还不多的山茶花、蔷薇、百合和野菊花外,其实最开始种植的薰衣草、茉莉、桂花和橙花这几种花,亩数少的也已超过上百亩,多的例如薰衣草达到三百多亩。
  可与此同时,谢星辰的花店、花茶店上架的鲜花数量还没变。
  所以只要谢星辰想,他完全有大量鲜花可以投入精油和纯露的生产中来。
  谢星辰摸了摸下巴,问道:“椰子油产量如何?”
  隔几天两地来回跑一趟的富贵道:“产量比刚开始翻了一番。”
  闻言,谢星辰微微张大嘴巴,语气有些许难以置信:“这么多?”
  富贵点头:“是的,我也是刚知道。”
  因为谢星辰吩咐的是尽量多制作点椰子油,所以琼岛热带种植园那边的机器人专门分配了一个小队来采摘椰子,用以制作椰油、椰蓉、椰浆等。
  所以除了椰油外,谢星辰还收获了了许多椰蓉和椰浆等产物,正因如此,才有了椰香手工皂的诞生。
  “也行,那咱们就多增加点精油产量。”谢星辰拍板。
  这都是钱呢,不赚白不赚,赚了不白赚啊!
  别看他现在账户上的钱不少,但他总感觉系统在憋大招!
  所以即使营业额多,可他到底不敢花。
  每次花大钱的时候就感觉束手束脚的,生怕自己把钱花了,然后系统一个大招出现。
  花田里的花现在可是谢星辰随时变现的“库存押金”,轻易他都不动的。
  但有些花产量确实多了,比如——薰衣草、茉莉、桂花。
  这三种花花田在丰收,野外也丰收。
  而且这三种花受众不少,特别是薰衣草精油,这个俗称的“万金油”因为功能百搭、味道好,已经被大家买爆了。
  至于桂花精油,它香味悠长,且有镇静、抗菌、净化空气作用,另外还有美白、缩小毛孔,延缓衰老等功效。这么多功效里有一个功效特别令人惊喜,那就是——净化空气!
  别的效果先不说,它净化空气的效果是真的强!
  目前大部分人买它的人都把它当香薰,只为给自己制作一片呼吸净地。
  至于茉莉?从前它被称为“精油之王”,虽出油率低,但味道高雅迷人,很受喜爱,而且舒缓情绪、补水淡纹、抗敏等效果也不错,因此也很受大家喜欢。
  橙花虽然目前产量不错,但跟前面三种鲜花相比依然不行,谢星辰想了想,最后按捺冲动。
  ……
  美颜工坊在风风火火的扩大生产,谢星辰原本以为工坊很忙,所以特意过来帮忙。
  然而他想多了。
  工坊并不忙,甚至因为美颜工坊本身很清闲的缘故,扩大些许生产也仅仅是让机器人稍微多忙碌那么两三个小时罢了。
  谢星辰:“……”无fuck可说。
  当谢星辰看到美颜工坊的机器人已经清闲到需要跑隔壁美食工坊奶茶房当快递机器人时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气还是该笑。
  见这里不需要自己,谢星辰无奈下只能跑花田忙活。
  目前,最让他操心的是牡丹。
  这株来自洛阳的牡丹难种程度很高。
  即使浇灌了[神奇的种植药水],可牡丹长势依然一般。
  大马士革玫瑰已经扩大到三四亩,但谢星辰天天输送精神力的牡丹却还没种满半亩地。
  不过有一株长的倒挺好,就是那株兔叽带回来的牡丹母株,照现在这生长速度,迟早能长成牡丹花树,到时候花期同时开一、两百多朵牡丹花真不是问题。
  浇水、拔草、施肥、输送精神力。
  一番操作下来,几个小时过去了。
  橘红的晚霞在天边出现,把昏暗的天空染上夕阳的色彩。
  比起下午,此刻空气明显湿润不少。
  得,白忙活了。
  看着刚浇完水的牡丹花田,谢星辰认命的打开一个小型防护罩。
  不一会,细小的雨滴从空中落下。
  水珠很小,刚滴落时甚至没感觉到下雨。
  小雨珠润物细无声的融入泥土,如果不是泥土变了颜色,谢星辰都没发现原来已经下雨了。
  跨过田埂,从花田大道匆匆回了星舰。
  回到星舰,雨势忽然增大。
  轰隆隆的下雨声留住谢星辰,让本想去洗澡的他留了下来。
  坐在星舰舱门口,他托腮看着眼前迷蒙雨雾。
  鲜花在雨水的拍打中左右摇晃,眼前这一片蓝紫色薰衣草在雨雾中居然显得浪漫至极。
  忽然,一道白茫茫的闪电霹过,随后一声惊雷。
  谢星辰条件反射的抖了下,反应过来忍不住笑了。
  下雨还真有意思哇!
  可没等他感慨完,一个不明物体从远方飞来,一把趴在他脸上。
  它湿漉漉的毛发让谢星辰打了个喷嚏。
  抓下脏兮兮的不明物体,谢星辰一看,顿时怒了:“肥!肥!你去哪里玩的满身都是泥?”


第67章
  肥肥一脸无辜的看着谢星辰, 它对自己现在的处境一无所知。
  见状,谢星辰也不观雨了。
  他嫌弃的拎着满身泥水的肥兔叽到浴室洗澡。
  先用水龙头把肥兔叽身上的泥水冲走,再用宠物沐浴露搓出泡泡, 最后谢星辰把兔叽放到大脚盆里, 让兔叽大爷舒舒服服泡澡。
  “肥肥你也真是的,下雨天也到处跑!”
  谢星辰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兔叽脑袋:“不是说小动物都能预测什么时候下雨吗?怎么到你这就不行了呢?”
  肥肥歪着脑袋看向谢星辰, 随后“叽叽”乱叫。
  叫了几声,见谢星辰没反应,它又摊开小肉爪,肉爪里有一颗种子。
  【叮咚, 您的伙伴肥肥给您带回来一颗神奇的种子。】
  谢星辰好奇接过, 仔细端详。
  【叮咚, 恭喜您获得“紫花苜蓿种子”*1, 这是兔叽最喜欢吃的牧草之一哟,当然了,它也是其他动物的心头好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