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如果说之前谢星辰还懒得理他只是想敷衍一下就赶他走的话,现在他真生气了。
  怎么,谢家有权有势的时候你和原主父亲就是至交好友,恨不得生死相随那种?等谢家父亲因意外去世,你这至交好友就要化身为豺狼虎豹,恨不得咬谢家几口以壮大己身,咬不到了还一边奉承傅家一边怨恨他,恨的每次看见原主都用言语pua原主?
  如今看谢家又要起来而傅家则开始衰落,又打算用同样的方法对傅家?用这种低级手段拉拢他的心?
  自己有那么蠢吗?
  谢星辰有被笑到。
  这群所谓的叔叔、世交还真是厉害啊!
  不仅为了利益可以脸都不要,为了利益,连脑子都退化了。
  见他还想说什么,谢星辰目光淡下来,他那无机质的又带着一点点灰色的眼眸看他就像看一个死人一样。
  这是他从路德维希身上学到的眼神。
  被这种目光注视,中年男人突然感到浑身一冷。
  在谢星辰冷冽注视下,他僵硬的扯出一抹笑容。
  “贤侄,我”
  刘强话还没说完就被谢星辰打断。
  只见谢星辰一点都不给他脸道:“呵,贤侄?谁是你的贤侄?你配吗?”
  谢星辰全程面无表情的昂着头,他没有说难听话,但话语中的鄙夷却展露无遗。
  而且他也没有降低声音,这也导致地球商行展位内正在参观的众人被吓一跳。
  等反应过来后,嗅到瓜的气味的她们顿时兴奋了。
  卧槽!这是什么天降大福利啊!
  产瓜现场居然被她们给遇上了?
  众人:兴奋.jpg
  大家眼神一亮,她们不着痕迹的靠近“瓜场”中心。
  表面看起来她们在认真欣赏地球商行的商品,可实际在座的有一位算一位,全都耳朵高高竖起,明显不想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遇。
  谢星辰也不负众望。
  他一点也没给这个自称为他“叔叔”的人面子,直接把他做的事抖落出来。
  这下可把刘强气的脸涨成猪肝色。
  毕竟这些不光彩。
  他能做,但他知道不能让别人说出来。
  多次想打断谢星辰,却被谢星辰无视。
  直到谢星辰冷冷的把事情起因经过结尾都说出来后,刘强还死硬撑着不承认,非说谢星辰误会了。
  对此,谢星辰对他竖起中指并微笑道:“还需要我误会吗?你是什么人整个圈子都知道吧?明明是个人却像鬣狗一样猥琐又恶心,欺善怕恶,整天想不劳而获不说,还天天想通过吃别人[尸体]来壮大自己。”
  不得不说谢星辰的嘴是真的毒!
  虽然大家不知道鬣狗是什么,但通过他寥寥数句描述,立马懂了。
  刘强也懂了,他的脸色开始不断变化,最后化为浓郁的黑色。
  谢星辰微笑:“不同物种间是无法沟通的,所以你还是赶紧回你的鬣狗群吧,我们这种正常人类无法跟你这样的鬣狗聊。”
  此言一出,周围瞬间出现“噗呲”声。
  这声笑声就像一个开关。
  这下可好,周围人忍不住了,全哈哈大笑起来。
  如此肆无忌惮的嘲笑让刘强气到手发抖。
  正当他脑子发昏想从空间按钮中取出什么时,不远处突然来了一队带武器的虫族巡逻队。
  而从他表情和动作中察觉到微妙气息的谢星辰皱眉,当机立断的把自己的千机伞取出,向四周提醒道:“大家小心,他要伤人。”
  谢星辰话音刚落,刘强果真从空间按钮取出一把小型激光木仓。
  但就在众人大惊失色那时,虫族巡逻队赶来了。
  队长罗德踹了刘强一脚,把他踢飞的同时也抢过了那把飞到空中的激光木仓。
  身高腿长的罗德队长一脚踩在刘强胸口上,听都不听他解释,眼眸冰冷道:“把他带走。”
  刘强不断挣扎并大声道:“我冤枉啊,我什么都没做,你们虫族有病吗?我要投诉你们,我呜呜……”
  话都没说完,刘强就让爱德华捂住了嘴巴。
  这名英俊的军雌恶心的翻了个白眼,小声吐槽了句“聒噪”。
  本还如临大敌的谢星辰见刘强像只癞*一样被捆起来后,再稳不住冰冷的表情哈哈大笑起来。
  但笑着笑着,在罗德不认同的目光中,谢星辰收敛了自己过于灿烂的笑容。
  谢星辰:眼观鼻鼻观心jpg
  心里有种微妙的心虚。
  罗德队长瞥了谢星辰一眼,转身对下属道:“爱德华,你先把他带走。”
  爱德华朗声道:“好的,长官。”
  爱德华把人带走后,剩余几名虫族巡逻队员走入地球商行展位,展位里的生命体如摩西分海一样自觉分出了一条直通谢星辰方向的大道。
  她们虽然也挺悚这群虫族,虽然也有点想走的冲动,但还是那老句话——八卦耶,而且还是现场的八卦,她们怎么可能离开!
  别说离开了,她们甚至想给星网上那群网友来场现场直播!
  参加过地球商行拍卖会算什么?有她们厉害吗?她们现在可是正在亲身经历地球商行的老板——谢星辰的爱恨情仇!
  众人激动的看着罗德队长向谢星辰走去。
  她们屏住呼吸,默默的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到两人身上。
  然而——
  就在她们以为自己会发现什么奸/情时,罗德只说了句:“谢老板,有奶茶吗?”
  别说围观群众,就连身为话题中心的谢星辰都有那么一瞬间是懵的。
  直到罗德又问了一句有奶茶吗?谢星辰这才傻乎乎回了句:“有。”
  把奶茶递过去,想了想,谢星辰又给罗德递了把瓜子。
  结果罗德也牛人。
  他还真坐下来喝奶茶、磕瓜子了。
  众人:?
  不是,我裤子都脱了,你居然给我看这个?
  裤衩满天飞的我们难道要看的是你们喝奶茶磕瓜子的场景吗?
  不,我们要听你们的爱恨情仇啊!
  周围人浓浓的怨念集中在俩人身上。
  然而谢星辰和罗德之间真没什么爱恨情仇。
  严格算起来他们顶多是朋友,还是那种没多少往来的普通朋友。
  加上虫族也不是什么好奇心旺盛的种族,只要你不主动说,一般情况下人家也不会主动问。
  所以罗德在这里休息了一个小时,硬是就喝了两杯奶茶+磕了一把瓜子。
  然后就走了。
  仿佛无事发生一样。
  只不过罗德走前给谢星辰留了一句话。
  罗德看了他一眼,极其认真道:“谢老板,你回的时候注意安全。”
  这年头,像你这么能惹人生气的人也不多了。
  你这样的人走在外面是很容易被打死的。
  莫名看懂罗德眼神含义的谢星辰大囧。
  他很想大声喊这事真不是他招惹的!
  然而当他回过神来后,罗德已经走远。
  谢星辰:生气气.jpg
  谢星辰:我被冤枉了.gif
  但更令人感到痛苦的是,在场除了他外并没有人觉得他是被殃及的那条池鱼。
  见罗德给他留下如此“宝贵”的“建议”后其余人也忍不住忧心忡忡的嘱咐他。
  “谢老板,你回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那什么,如果你这回还是蹭机械商行的宇宙飞船就再蹭一次吧。”
  “对呀,飞行途中记得小心避开那些你骂过的星球主,不然可能有危险。”
  “……”
  带上痛苦面具。
  谢星辰: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叫我骂过的星球主?这是什么玩意?我不记得我有骂过人啊!
  我这么文明,怎么可能骂人!


第135章
  【一只大钳钳:笑死, 谢老板这骂人技术是进修过的吧?哈哈哈哈句句不带脏话但句句戳心啊!】
  【夜色正好:咦?难道不是那人自己对号入座么?[狗头保命.jpg]】
  【快看那边有个大傻子啊:哈哈哈最好笑的难道不是他居然在交易日场里掏武器吗?脑子真的全新卖了吗?这事傻子都做不出来叭……不过有一说一,罗德队长真的好帅啊啊![发出迷妹尖叫.jp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