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1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最后得知这个学者只是那种爱凑热点但实际没多少水平的人后,谢星辰心情很复杂。
  “别这个表情,这样的人哪儿都有,这回这是让你给遇上了而已。”
  倪坤琪好笑的看着自家学生,习以为常的她的语气中透着些许鄙夷。
  显然,她同样不喜欢这样的“学者”。
  但就她所知,这样的人在学术圈不少。
  甚至于他还算好的了,毕竟……他再怎么样也没有学术造假不是?
  这类人充其量也就是爱蹭热点,然后喜欢做几个简单但普通人不明觉厉的研究营销自己罢了。
  谢星辰挠头:“老师,我也不是孩子了,我自然知道世界上很多这样的人,但我没想到的是学术圈也有这种人罢了。”
  在他心里,学术圈都是大佬云集的地方。
  在那个地方,所有人都以实力立足。
  结果……
  滤镜破了。
  倪坤琪听到谢星辰提起所谓的“滤镜”,她忍不住哈哈一笑。
  倪坤琪好笑:“那你这滤镜可太厚了,学术圈虽然跟其他圈子有些不同,但在某方面,这些所谓的圈子都是一样的,特别是近些年,学术风气真是越发浮躁了。”
  说到这里,倪坤琪语气透出浓浓不喜欢。
  她所处的圈子算学术圈上层。
  她认识的全都是干实事的生命体。
  可正因如此,她对那些没有真材实料只顾营销的所谓“学者”才特别看不起。
  倪坤琪叹气道:“算了算了,我也不说这些扫兴的话了,星辰啊,你这是打算把地球上的那些中草药都拿一部分到虫族给他们做试用吗?”
  谢星辰乖乖点头:“对,而且不是打算,是已经实施了,昨天我已经寄过去一部分。”
  倪坤琪闻言,顿时来精神了:“那效果如何?”
  谢星辰无语极了,他无奈道:“老师,我这才刚拿过去呢,哪有那么快能看出效果啊,估计得等一段时间呢。”
  倪坤琪这才发现自己问快了:“看看我,太心急了,确实是没那么快能知道效果。”
  说完,倪坤琪又好奇道:“那人参作用在虫族身上真的比作用在其他生命体身上效果要好吗?”
  这个问题倪坤琪若提前几天问,谢星辰还真不一定能答上来。
  但如今……
  他已经拿到反馈表,所以这个问题他还真能答。
  谢星辰先给倪坤琪传了张表格,然后他才道:“这是我做的一份调查。以各大生命体为例,同样是使用了二十年生的人参,但实际上所有生命体得到的效果都不同。其中,作用在人族和虫族身上效果是最好的,而比起人族,虫族使用后,其效果更好,特别是产后恢复效果,简直可以吊打所有已知的生命体。”
  所以谢星辰才想着打包其他中草药给虫族试试看。
  也不知道怎么地,最近这段时间谢星辰总有种奇怪的紧迫感。
  就像冥冥之中有大型战役要发生?
  这种奇怪的感觉让他只要闲下来就开始坐立不安。
  最后,谢星辰决定做点事——尽可能提高星盟最强战斗力。
  所以这才有了他知道人参对虫族的特殊效果后,尽可能的种植人参,并把人参送往虫族。
  否则谢星辰会更倾向于把人参给重症病人,而不是给只要经过一定时间就能恢复的军雌使用。
  又跟倪坤琪讨论了下他送过去的那些中草药,在谢星辰答应有结果就告诉她后,倪坤琪这才心满意足的关掉通讯去上课。
  而跟倪坤琪通讯完,谢星辰则上了一趟山。
  人参种植基地除了种植人参外,还种植了党参、黄芪、首乌等药材。
  谢星辰上次给希尔的那些中草药全是珍稀药材,但跟倪坤琪聊过后,谢星辰突然想起了食补。
  他在想,用食补是不是也能起到人参那样的效果?
  如果能的话,那性价比可就高了。
  当归生姜炖羊肉、党参枸杞蒸瘦肉,黄芪大枣炖乌鸡、桂圆薏米红豆粥……
  这些都是补气血药膳。
  把脑海中的常见药膳记下来后,谢星辰开始找对应食材。
  地球有的就用地球的,地球没有的就用其他星球的相似食材替代。
  等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后,他一头撞进了厨房。
  等从厨房出来时,厨房出现了无数炖盅。
  看着脚步虚浮走进来的种植师,谢星辰想也没想就决定了厨房那些炖盅的命运。
  他家这群员工一看就很需要补气血,刚好可以给他们喝试一下,看看效果。
  于是谢星辰把人叫住了。
  接着厨房内的药膳被拿出来,一人一份分了下去。
  药膳味道略奇异,但却是好吃的。
  而且效果是真不错。
  吃过后,力气好像回来了点?
  “老板,你给我们吃的是什么?好神奇啊!”
  “我感觉整个人舒服了,手脚好像也没那么虚。”
  “没错没错,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暖了起来?”
  “……”
  大家惊奇不已。
  看向谢星辰的目光很是震惊!
  但实际上,谢星辰比他们更震惊。
  因为食补在现代是一种长期的温和的调养方式。
  这就注定了食补的效果比较慢,等长期吃才行。
  可现在?刚吃完没多久就有效果?
  这个速度快到谢星辰怀疑他们在骗自己!
  但想想又不合理。
  毕竟他刚刚只是让他们吃东西而已1
  他又没有说这是什么,所以他们想骗他都不成吧?
  所以……
  谢星辰看着这些药膳,眸光带着淡淡惊喜。
  所以这些药膳真的有效吧?
  想到这,他开始行动了。
  谢星辰找到希尔,把药膳制作视频,以及相关的制作药膳的材料打包了很多过去让他做实验。
  有了人参打底,希尔自然不会拒绝谢星辰这个要求。
  但考虑到这是一个未知效果的“药膳”,所以他不敢把它们用到刚产完蛋的虚弱的军雌身上。
  几番商量过后,虫族酒店管理层以及军部管理层一致决定先把它们用在产蛋后恢复了七八成实力的军雌身上,因为他们相信,有着绝佳恢复能力的军雌们一定不会因为这些药膳出问题。
  当然,在这之前,他们得先把药膳用在正常军雌身上。
  ……
  德斯蒙德产蛋后身体已恢复的七七八八,明天,他就要申请离开虫族酒店。
  所以在听到侍者说身体差不多恢复好的军雌可以申请“药膳”后,他果断的申请了这个从未听说过的“药膳”。
  在等待药膳的那段时间,德斯蒙德忍不住回忆起自己住在虫族酒店的这两周。
  这两周可以说是他人生中过的最舒服的两周!
  不用面对自家那个糟心的雄子不说,还有专人照顾他的身体,而且吃喝不愁,美味佳肴应有尽有。
  别说他只是普通家庭的一名普通军雌,他想,即使是贵族家庭出生的军雌,他们大概率也得不到如此令人感到舒适的生产环境。
  是的,舒适!
  除了这个词,德斯蒙德找不到其他词来形容这段时间给他的感受。
  就在他胡思乱想时,侍者端着一盅炖盅过来。
  看到那盅炖盅,德斯蒙德条件反射的开始吞咽口水。
  等侍者把炖盅放到自己面前,德斯蒙德开口道谢。
  然后他收获了侍者的笑容:“德斯蒙德少校,请趁热享用。”
  说完,侍者笑着离开了房间。
  德斯蒙德打开炖盅盖子,一股特殊但却格外诱人的香味袭来。
  这是一盅黄芪大枣炖乌鸡。
  其中黄芪和大枣都是地球商行的商品,只有乌鸡不是,这是谢星辰从许多替代品中选出来的类似于乌鸡的咕咕兽。
  虽然它的味道没有现代的乌鸡好吃,但滋味也很不错,用来炖汤挺好。
  炖盅不大,大概只有德斯蒙德两个手巴掌大小,他很珍惜的一点点把它全部吃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