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例如这个被冠以“机械文明”之称的初等学院的幼儿班。
  如果兰迪想进去学习,路德维希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他请老师,他只有自己考进去,他才能去那里学习。
  聊了一会,谢星辰越来越好奇了。
  想到机械生命的特殊性,他随口问了句:“路德,你们机械文明应该没多少幼儿吧?”
  大部分机械生命都是因为机器人觉醒,少部分则是程序觉醒,只有极少一部分才像兰迪和路德维希一样从人类转换。
  如此一来,机械生命的幼儿可想而知有多“少”。
  幼儿这么少,竞争应该不大?
  然而路德维希否认了:“不,在我们看来,所有刚觉醒的机械生命都是幼儿。”
  言下之意,兰迪不是跟普通小孩子争,而是跟刚觉醒没多久的所有机械生命争。
  这……怎么争?
  能觉醒成机械生命的机械/机器人都是精英级存在。
  本身就是精英级存在,又觉醒成机械生命,记忆也好,运行也罢,甚至逻辑思维能力,他们都是一个大型bug。
  可兰迪呢?
  他年龄小不说,他学习得跟人类一样,先学,再做,中间可能还会出现例如粗心、理解错误、书写错误等问题。
  谢星辰皱眉,目露担忧道:“小兰迪能争的过吗?”
  路德维希不清楚,但他之前争过了。
  不过试卷没谢星辰想的变态,毕竟出题人得考虑全部考生情况,出的入学卷子不可能100%偏向传统机械生命。
  听到这里,谢星辰总算替小兰迪松了一口气。
  然后他忍不住用敬佩的目光看向路德维希。
  虽然他一直知道路德很厉害,但他真不知道路德维希原来从小就这么厉害!
  果然牛人的幼儿期还是牛人呀!
  ……
  在路德维希处呆了两个小时,谢星辰在搭乘电梯时才发现希尔的信息。
  收到希尔信息的他没回房,径直去了酒店一楼会议室。
  当他来到会议室时,希尔已候在那里了。
  看见谢星辰,从来都是微笑温和的希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站起来迎接谢星辰并热情道:“谢老板,你可总算来了。”
  希尔这格外热情的态度让谢星辰忽然有种奇怪预感。
  果然,这个预感很快就应验了。
  希尔笑意盈盈道:“谢老板,你有意愿出售今天下午烧烤使用的那些调料吗?”
  谢星辰没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好奇道:“你们酒店想买?”
  谢星辰都不问“是不是你想买”,他直接就定论为“酒店想买”。
  这倒也没错。
  希尔苦笑着点头道:“是呀,虫族酒店想买点调味料,如果能买到的话,我们酒店准备以后开展烧烤点餐服务。”
  说完,希尔感慨道:“你是不知道咱们今天下午举办的烧烤派对的影响力有多大,虽然很多客人没下来跟咱们一起玩,但人家实实在在看咱们烤了一个下午了。”
  烧烤的味道有多吸引虫就不提了。
  光是那些客人的恳求就让人很难拒绝。
  他们这里可是虫族酒店,能在这里住的要不是就是军人,要不就是军属。
  但凡能满足他们的,希尔都愿意满足。
  这份突如其来的订单让谢星辰陷入沉默。
  显然,他也考虑到这家酒店的特殊性。
  然而——
  谢星辰惆怅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抬头看着希尔,他老实道:“如果你只要一点调料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但如果你想要能供给酒店使用的大量调料,可能我暂时也没办法提供。”
  希尔定定的看了谢星辰一眼。
  最后叹气道:“真的不能提供吗?一点可能也没有?”
  谢星辰果断摇头。
  见希尔还想说什么,他无奈解释:“希尔,我真的没办法提供,因为我得留种,那些调料种子在我来虫星前才刚种下,要等它们成长到可以采摘的地步,最少都要一年时间。”
  希尔失望了。
  但随后谢星辰又笑着给出他的建议。
  “不过类似小葱、蒜瓣、辣椒……这些东西地球商行倒还有不少库存,如果你们要的话我可以定时定量提供给酒店。”
  “有这些调料在,你们想做好吃的烧烤虽然有点难,但你们完全可以卖烤生蚝这些,等地球商行的香料长成我再给你们提供调味料,到时候你们再上架烧烤?”


第134章
  不得不说谢星辰这个建议很中肯。
  只听到“烤生蚝”三字, 希尔舌尖上似乎还能感受到那股能鲜掉舌头的鲜和美。
  于是这个合作很快就达成了。
  谢星辰不仅可以给虫族酒店提供葱姜蒜小米椒等调料,他甚至还能给他们提供生蚝、鲜鱿等鲜货。
  且在生意谈妥即将签约时,谢星辰还教会了希尔生腌的制作办法, 并表示自己可以提供生腌原材料。
  那什么,自己做美食卖, 自然不如让自己成为美食原料供应商赚钱。
  这是一件双赢的事!
  教会希尔做生腌, 谢星辰能赚到更多钱,而“虫族酒店”也能多一种美食。
  甚至于它还能让“海鲜”成为自己酒店的标志、招牌。
  希尔眉眼舒展, 本就风度翩翩平易近人的他此时看谢星辰就像看自家晚辈一样。
  谢老板不愧是虫徽拥有者, 他跟虫族就是好!
  如果不是每个生命体有且只能拥有一枚虫徽,希尔都想给谢星辰再申请一枚虫徽了!
  谢星辰真就以一己之力拉动了他们对人类的好感。
  原本觉得人类并不是什么好文明的希尔, 因为谢星辰的缘故, 对人类文明感官好了不少。
  现在, 说起人类文明, 他第一反应是想起谢星辰,而后是那些陪伴谢星辰辛勤工作的员工。
  而不是像从前一样, 一说人类文明,他就想到人类文明和机械文明的矛盾, 从而忍不住嘲讽人类文明的自命不凡。
  顺手把生腌原材料的相关合约一起定下, 谢星辰拿到了迄今为止最大一个订单。
  这个订单赚不赚钱另说,但它却代表了他与虫族的友谊正式走入世人眼中。
  虫徽拥有者、长期与虫族酒店为合作伙伴关系。
  这两样东西足以让护短的虫族把谢星辰真真正正纳入自己的保护翼中,也让旁人再不敢也不能轻举妄动。
  毕竟——这是一个真正有分量的来自虫族的双重保护。
  而这, 也正是谢星辰努力想跟虫族达成合作关系的目的。
  怎么说都好, 他之前能拿到虫徽纯属运气+巧合, 真正要说他为虫族文明做了多大贡献不见得。
  而今, 双方是更加密切的多重合作关系, 他的重要性会跟着飞升。
  ……
  5月7日, 交易日最后一天。
  为了抓住交易日尾巴,很多人再次返回场馆。
  明明是交易日最后一日,但现场却像陷入了狂欢,人群拥挤程度堪比交易日第一天。
  就连谢星辰也来凑热闹了!
  但这回他不是带着采购目标凑热闹,而是抱着淘/宝的心态。
  星际很大,星球很多,有些星球的东西很奇妙。
  之前他在星网上有看到一些不错的东西,但因为是全息,到底没办法做更详细分辨。
  如今不同了,星盟99%的星球主都在这里,他们的星球特产也在。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的淘/宝机会!
  谢星辰为什么会这样坚定的认为呢?
  自然是因为他只不过逛了一上午,就找到三种好东西。
  第一种是幽草,这种草功效特别奇妙,它能起到提鲜作用,且还能激发食物本身的香气。
  第二、三种则是白果和红果。
  这两种果实皆以其表皮颜色命名,虽名字相同,但却不是同一种东西。
  白果呈圆状,外表看像石榴,但剥开皮,里面是一颗颗像山竹一样大白果实,这些果实很奇妙,煮熟后像土豆,尝起来味道也跟加了牛奶的土豆很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