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4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他的星博粉丝数量很少, 且大部分还是同学。
  而此刻,同学们正在上实操课。
  所以一连等了十分钟,他都没等到评论,反而等到站在花丛外冷笑的看着他的实操课老师。
  鹿尔:QAQ
  鹿尔:“老师,你听我解释,我只是累了,所以蹲在这里休息休息。”
  老师双手抱胸,冷笑道:“这么巧?刚好我训练你们也训练累了,所以站在这里休息休息呢。”
  见鹿尔还想狡辩,实操课老师立马怒吼:“鹿尔,你别说话,赶紧去给我跑50圈,什么时候跑完你什么时候才能下课。”
  鹿尔手快的退出光脑,然后垂头丧脑的罚跑去了。
  等他罚跑结束,喘的跟条狗一样拖沓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宿舍打算躺尸时。
  他三个舍友双眼bulingbuling的看向他。
  “鹿尔你可算回来了!”
  “鹿尔,你那条星博是什么意思啊?”
  “鹿尔,你在那里拍到的谢老板照片?”
  鹿尔:?
  鹿尔惊恐:“我什么时候拍到过谢老板照片了?那明明是我从鹿锡老师的视频里截出来的图片!”
  其他人:?
  “从鹿锡老师视频里截取出来的?”
  “真的假的?我也看过老师视频哇,但是我就没看到有这个。”
  “我也没看到耶,不行,我再去看看。”
  顾不上累得跟条死狗一样的鹿尔,宿舍三人毫无舍友情的抛下他。
  ……
  一传二,二传三,传来传去,鹿锡的星博突然就爆了。
  不过一天,星盟大部分生命体都认识了这位喜欢怼脸拍视频的老师。
  但——
  他的存在感是那么强又是那么弱!
  明明本人占据了镜头C位,却偏偏敌不过角落那个模糊的身影。
  #谢星辰恋情曝光#
  #谢星辰秘密恋人#
  #谢老板机械星球密会爱人#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但“主角”却隐身了。
  然而——鹿锡很庆幸!
  他宁愿自己的评论区成为别的生命体评论别人的中心地,也不愿意自己被人评头论足。
  讲真,他第一次心里如此有B数,觉得自己的拍摄技术过于烂。
  他差点都想把这条星博删了。
  然而他清醒知道现在他删视频也没用,大家该保存的估计都已保存下来,他真删了,下面讨论的那些人估计还会骂他,毕竟……评论真的好多。
  多到甚至能申请记录了。
  且现在,评论还在飞速增长。
  无他,实在是这个消息太劲爆,震惊了我全家那种。
  【呜呜呜我不信!这一定是假的,谢老板怎么可能恋爱!】
  【不信+1,那可是谢老板耶!那个事业心如此强的年轻人,他怎么会想恋爱呢?他搞事业都来不及吧?所以……这视频肯定是拍摄角度问题!】
  但凡发这条星博不是一个一看就很无辜的路人老师,谢星辰的事业粉都想直接锤人了。
  然而人家老师清清白白没有作妖历史,且视频还是纪念记录自己的视频。
  真乱锤人反而会被路人盖戳“恼羞成怒”,想到这里她们硬是按捺下心中不爽,并想把这个视频盖棺定论为“角度问题”。
  然而——
  【那可不见得哟,你们可别忘了谢老板曾经也是个英年早婚之人,当年他有多恋爱脑大家都知道吧?现在再次踏入爱河那真是一点儿也不奇怪。】
  【雀食不奇怪+1,再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就谈恋爱呗,事业粉们duck可不必跟看见不知名生命体一样惊慌,这会显得你们过于没有逼格。】
  “……”
  【等等,为什么上面集美如此朵花,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找到视频中谢老板的那个恋爱对象吗?我勒个大槽,居然还戴面具?那男人有毒吧,就这么见不得人?】
  【有一说一,我也觉得戴面具很惊恐,不会是个丑八怪吧?】
  如果说大家对谢星辰的恋爱对象的好奇度是“1”的话,那么大家对这个“恋爱对象”居然还是一个面具男的好奇度就突然变成“10”。
  这年头虽然还算太平时代,但各路星盗、通缉犯、战争狂可一样不少!
  为什么举例这三种人呢?
  其一,自然是因为她们想不出还有什么人需要戴面具。
  其二,这三类人中刚好有亦正亦邪,容貌俊美,极具人格魅力的极品在。
  于是——
  某个容貌俊美,做事有规则,从不杀普通人,且还会积极抗击异兽的高名气星盗,在这样的猜测中不仅榜上有名,甚至还打败了一众“情敌”,荣登最像NO.1宝座。
  这可把路德维希郁闷到了。
  看着评论区内某星盗那张出圈照片,路德维希突然觉得最近星盗挺猖狂,需要好好清理清理。
  可不过半个小时,这人又被网友给“踩”下去。
  【笑死,你们就是想拉郎配也不能随便拉个人过来吧?谁不知道星盗最怕机械文明啊,真是星盗的话,人家会去机械文明大本营?这不是找虐吗?】
  【我倒是突然想起很久前某个传闻,谢老板似乎跟机械文明某高层有交情,他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那个高层?】
  【嘻嘻嘻~上面可以直接 @路德维希就好啦,帮你@啦不用谢。】
  【艹啊,说牛还是楼上集美牛,@路德维希你都敢@[斜眼笑.jpg]】
  “……”
  【别说,还真是越看越像艾尔索普大人。】
  【而且最近几天有风声说艾尔索普大人就在机械城。】
  【更绝的难道不是谢老板到达机械城的时间跟艾尔索普大人到达机械城的时间一模一样吗?】
  【所以……我最喜欢的两个人真的……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梦幻联动,我人没了!】
  还在刷星博的路德维希莫名发现越来越多的生命体把“恋人猜测”放到他身上。
  但他很淡定,淡定中甚至出现淡淡……愉悦?
  他翻阅了更多评论。
  当他发现自己在评论中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时,他翻阅评论的速度加快。
  凌厉的下颚线似乎都变得柔和起来。
  关闭光脑,淡定办公。
  路德维希没有任何澄清的想法。
  然而另一边,当谢星辰知道这事后,他却主动上线否认三连。
  【谢星辰V: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什么恋情?
  有赚钱香吗?
  这明明就是角度问题!
  他怎么就跟路德维希拥吻了?
  虽然路德维希那么帅,真的跟他拥吻还不一定谁占谁便宜!
  但他没有占这个便宜!
  所以他凭啥要被说?
  而且说就算了,拿他和路德维希相提并论他还觉得挺荣幸!
  但——
  “挖坟”原主做过的事就过分了。
  连带着又把傅家挖出来,且让他被迫接收到“前夫”家消息。
  这忒恶心人了。
  看着那些无良营销号开局一张图,过程、结局全靠编,谢星辰心中厌烦骤升。
  按捺住烦躁情绪,他直接联系那几个明显过分了的营销号删博。
  见是谢星辰本人过来要求删博,大部分营销号认怂,飞快删了,接着连连道歉,最后安静如鸡。
  但也有几个营销号特别头铁,虽然他们同样删了星博道了歉,可之后他们又暗戳戳发了个隐喻星博。
  这可把谢星辰气的够呛的。
  这回他也不直接找上门,直接让专门的律师来处理这事。
  不过律师处理需要时间。
  那几个营销号见谢星辰没动作,心中还窃喜。
  某个胆子特别大的营销号更是顶着压力重新发了条星博,但他把内容改了,改成更隐晦的描述性语言。
  这无耻一幕都把谢星辰给气笑了。
  可这回不用他出马。
  他的粉丝纷纷涌入到该星博中,硬是靠着人多力量大,把这个营销号给举报到账号永久封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