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5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思及此,本只打算买一颗糖果给孩子尝尝的年轻妈妈立马改变主意。
  她只给自己留下一点交通费,然后把身上所有钱掏出来全部买了糖果。
  足足2万星币。
  这些钱买到的糖果把孩子的背包塞满都装不下,最后还是她清空了自己的背包,这才把全部糖果装下。
  这可把田田兴奋到小脸通红。
  另一边
  收到糖果机刚上架就被清空十分之一糖果储存量的谢星辰:?
  这有10分钟吗?
  他家一台糖果机就没了十分之一的糖果?
  而且还是同一个人买的?
  谢星辰默了。
  他默默调出光脑,找到售卖机管理后台,用语音模式快速找出【购买限制】。
  然后在客户那栏选择了【按照光脑账号计算次数】,在限购天数那栏选择了【1】,最后在限购数量那栏同样选择【1】。
  悲痛的事实告诉他,如果他不搞限购的话,真有人会疯狂清空他的糖果机。
  事实也确实如此。
  有人发现地球商行这个突然出现的糖果机后那是欣喜若狂。
  等TA们发现这个糖果机居然没有限购次数且售价如此低廉,那颗想占便宜/赚大钱的心就按捺不住了!
  怎么办还用人教吗?
  当然是全部买下然后自己用/卖别人呀!
  可就在TA们特麻烦的一个一个糖果点亮并选好最大数量,就在要提交订单时,系统限购来了。
  众人:?
  艹(一种植物),就差了那么几秒,发家致富之路断了。
  ……
  糖果机自从在各大光脑街上出现后,本就繁华的街道变得更繁华。
  知道这个消息后,这里来来去去全是人,而且大概率还是带着孩子的人。
  大家的目的很趋同,那就是糖果机!
  既便宜又好吃还对身体好,这样好的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数量太少!
  但糖嘛,孩子吃多了也不好,每天来排个队买一颗哄哄小娃娃就行了。
  于是大家默契的带着孩子来排队。
  而随着带孩子来排队的家长/亲属越来越多,时间一长,这里居然成了另一个孩子聚集地。
  那些有心让孩子多交几个朋友的家长可乐意多一个能供孩子玩耍的地方了。
  孩子们自然也很乐意在排队买糖的空档跟其他小伙伴一起玩。
  就这样,无数家长发现带孩子排队买糖可真好。
  毕竟——这里是公共公园,地方开阔不说,玩乐的公共设施还是免费的,又或者孩子们自动自觉就玩起了之前在地球商行儿童角玩过的游戏。
  道具自带,家长连一星币都不用额外掏,唯一付出的不过就是一颗糖果钱。
  对家长而言,还有什么比这更好呢?
  真的好,好到她们忍不住高兴大笑。
  小朋友们也很高兴。
  因为现在他们不仅每天有糖果吃,还能有伙伴一起玩。
  而且认识的伙伴多了,他们的交际能力也提高不少,甚至个性都变得活泼了。
  特别是那些总觉得自家孩子过于安静的父母,现在见到自家孩子走在路上居然还能跟小伙伴打招呼,她们差点没喜极而泣。
  另类上热搜方式get√
  结局太好了,好到众人对地球商行这一举动赞不绝口。
  唯一值得诟病的是——这样的贩售小房子并不是所有星球都有,某些过于偏远的星球就无。
  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
  怎么说都好,虽说看着设施不多,但也需要成本的不是?
  而除了成本问题,时间、人力、供货同样也是个问题。
  没有什么东西是能一蹴而就的。
  糖果自助售卖机也一样。
  人家从发达星球慢慢铺货到偏远星球同样需要时间。
  现在发达星球有了糖果机,以后偏远星球也会有糖果机的。
  毕竟——谁不知道谢老板穷啊!
  能有现在这个速度都不错了。
  咳咳,净瞎说大实话了。
  不过这表示大家都体谅谢星辰,也认可这是商业上的合理扩张策略。
  现实也确实如此。
  别看修建个小屋子再弄个糖果机什么的不费成本。
  可再不费成本都要,一套设施下来也得小5万星币。
  这么多星球,这么多城市呢,谢星辰有多少个5万星币?
  这种情况下他自然会选择最繁华的地区让自己尽可能快的回本了。
  至于其他偏远星球?
  欸,以后再慢慢扩张过去吧。
  ……
  因为糖果暂时不上架星网销售,偏远星球又没那么快能铺设到糖果机,因此偏远星球的孩子短时间内根本没办法买到地球商行的糖果。
  谢星辰纠结许久,最后决定出点“力”。
  所有糖果工厂售卖的糖果都是完好无损的,但实际上,这是因为制作糖果的时候把边角料摒弃了。
  以正常的工作制作程序而言,这些多余的边角料会重复融合、使用。
  但是步骤比较麻烦,谢星辰也懒得再购置一台机器,因此生产了一个月的糖果后,光边角料就堆满了一个干净的小储物间。
  为此,谢星辰又购置了一台机器,一台可以把不规则边角料糖块切割成小星星的机器。
  这些小星星会按照重量打包成一包小小的糖果,剩余的被切割出来的边角料则会被弄成一颗颗大砂子状混合成彩色糖砂,然后按照一定重量装在小小的玻璃瓶中。
  两种包装的糖果都不大,但看起来很漂亮。
  经过这样的包装,它们根本看不出是边角料制作而成。
  反而像是特意做出来的特意造型的漂亮糖果!
  糖果做好后,谢星辰找到相关部门官网,得到一个包含了所有偏远星球的幼儿园名字的文件。
  随后他开启了抽奖模式,从中出出了500家幼儿园,通过文件上面的联系方式,让下属们就送糖果一事去联系那些幼儿园。
  ……
  周五下午
  这不仅是大人最快乐的时候,同样也是孩子最快乐的时间,因为再过几个小时,大家就能放假啦。
  一间破旧的幼崽园中,某几个掉色的玩具木马上,三个变成小猫猫的崽崽揣手手缩在马头中央。
  它们懒洋洋的晒着冬日难得的阳光,惬意的摇晃着细长的尾巴。
  这是动物文明所属的某个偏远星球的幼崽园(也叫幼儿园)。
  园内有一百多名小崽崽,这些小崽崽大部分属猫科生物。
  冬天,只要出太阳,你就能看见无数变成小猫猫的幼崽在太阳底下惬意的躺着。
  让它们进教室?
  呵呵,不存在的。
  这种季节,想喊他们,除非是有好吃的。
  然而偏远星球的幼崽园又有什么好吃的呢?
  因此,即使老师已经喊了无数遍“发东西吃啦”,可已经上当受骗过无数次的幼崽们依旧无动于衷。
  直到——
  “这回老师发的是糖果哦,地球商行的糖果,特别美味的,三分钟内还不回来的幼崽就没有糖果啦。”
  众猫猫:!
  毛都炸起来了。
  来不及想老师是不是骗人,猫猫们从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地方冒出来。
  它们飞快的跑回教室,然后在老师的注视下变成小朋友,乖巧的坐在板凳上。
  三分钟,原本空了一大半的教室瞬间被幼崽坐满。
  见所有幼崽都睁着猫科动物特有的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幼崽园的教师顿时忍不住了。
  她笑眯眯的走到班里这群幼崽身边,一个接一个的摸了摸他们的头。
  在小崽崽们即将炸毛时,她又神秘兮兮的从柜子中取出了一个鞋盒大小的还绑着彩带的漂亮小盒子。
  “当当当当,大家快看哦,这就是糖果!地球商行送咱们的糖果哦,大家喜欢吗?”
  老师语气欢快的打开了盒子。
  只见满满当当的糖果乖乖躺在盒子中。
  闻着空气中传来的香甜糖果味,小崽崽们的口水流出来了。
  他们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老师,不断吞咽口水的动作让人忍不住想立刻把糖果发给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