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瞠目结舌。
  淦,怎么会有如此溺爱孩子的家长存在?
  大雄家真的好有钱!
  此刻,谢星辰看大雄,总感觉他好像都在浑身都在散发着bulingbuling的属于金钱的耀眼光芒。
  而大·有钱人·雄则聚精会神的盯着拍卖台,确定自己又拍下一个单位的彩色棉布后,他笑眯眼。
  少年的这个表现忽然让谢星辰感到良心不安。
  又想到他前面拍了那么多彩色棉布。
  谢星辰委婉劝道:“大雄,你知道这些彩色棉布是量产的吗?”
  大雄点头,不明所以道:“知道呀,然后呢?”
  还然后?
  谢星辰无奈,只能说的更直接:“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不拍了?毕竟以后它的价格大概率是要下降的。”
  或者说一定要下降。
  等他种的那些彩色棉树长大可以产棉花后,彩色棉布的价格别说一亿星币,可能连一千万星币都卖不上去。
  大雄怎么说都算他小伙伴了。
  赚小伙伴怎么多钱,谢星辰感到良心不安。
  然而——
  大雄诧异极了,他小声问谢星辰:“哥,你不是说这回的彩色棉布是从那棵超大的棉树上摘下来的棉花制作而成的吗?”
  谢星辰点头:“是这样没错。”
  大雄又问:“那你以后产的那些彩色棉布应该就不是从那棵大棉树上摘下来的棉花制作的吧?”
  谢星辰想了想,又点头:“当然。”
  当即,大雄理所当然的下了个结论。
  大雄:“既然如此,那它们就不是一样的东西,你怎么知道你以后收获的那些彩色棉花的质量能比的过那棵大树长的彩色棉花呢?”
  天生天养的东西和种植饲养的本就不一样。
  更何况这些棉花还是从那巨大棉树上摘下来的“云朵”。
  这就更不同了!
  大雄可看过那棵棉树,如参天巨木一般的棉树看着就与众不同,他有预感这些棉布不一般,所以才会如此努力筹钱。
  包括他父母给的50亿星币,其实这并不是他父母听到他要来拍卖会后主动给他的,而是他在进入拍卖会前找到他父母,给他们写了保证书,保证未来三年乖乖听话放假就回家打工且三年不拿家里零花钱后,家里才给他的。
  对他而言,这算是一场豪/赌。
  但听到彩色棉布的作用后,大雄知道自己赌赢了。
  光凭他现在拍下的那些彩色棉布,别说让他履行保证书内容,他爸妈估计会把他当宝贝看待。
  大雄的话让谢星辰陷入沉思。
  他的话很有道理。
  现在棉树还在生长,都没拿到棉花,他怎么能保证自己种的棉花跟那棵巨棉长的棉花是同样品质?
  如果不是的话,那……现在拍下这些彩色棉布的人绝对是赚的。
  思及此,谢星辰不再劝说大雄。
  而大雄也发挥了自己的“败家子”性格,砸起钱来那是丝毫不手软,凭借着这份“不客气”他成功拿下了一个单位又一个单位的彩色棉布。
  粗略算算,他,也就是编号“0012”拍下的彩色棉布已超过45个单位,也就是说他拍下的彩色棉布占拍卖会可拍卖的彩色棉布数额的一半。
  且他还有继续拍下去的打算,大有不把钱拍完不罢休的模样。
  大雄如此“豪横”的样子成功让大家脸黑。
  现在是交易日。
  各大星球主/庄园主的流动资金在准备交易日时已用的差不多,再加上交易日内各种预付款订单,这些又把他们的流动资金往下压。
  否则,只论花钱,他们今日怎会被一个奇奇怪怪的“0012”吊打?
  众人生气极了。
  在下一份彩色棉布出来后,他们直接把价格拍到上亿星币。
  如此一来,许多资金不足的人被迫放弃。
  但大雄还有钱,他无所谓跟大家竞争。
  最后还真又被他拿下几份彩色棉布。
  这种不把钱当钱的“豪气”成功炫了谢星辰一脸。
  让他莫名有种乡下穷小子看富家大少爷花钱的仰视感。
  等最后十份彩色棉布开始竞价后,谢星辰离开内圈席——下线。
  来到虫族酒店某个已经被当做工作室的宴会厅,谢星辰看着工作人员后台上的光脑显示屏,他发出了真情实意的喟叹:“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好多有钱人呀!”
  他这充满感情的感慨没迎来旁人赞同的声音不说反而让大家看他的目光一下变得一言难尽起来。
  虽然但是……这话确实没错。
  但在场最有钱的那个不是你吗?
  你为什么还要感叹别人有钱?
  只拍卖会的分成,即使扣了税你都得赚个两三百亿吧?再加上现在拍卖的这些彩色棉布,今日赚的钱随随便便都要破五百亿了吧?
  就这,你还感慨别人有钱?
  虫族们不仅不能感同身受,他们甚至还觉得面前这人浑身散发着欠扁气息。
  好在最后一份彩色棉布已被拍下,他们不用再听谢星辰感慨“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钱人那么多,而为什么那么多有钱人又不能多我一个”巴拉巴拉的挑战他们三观的话。
  拍卖结束后只剩一个抽奖活动。
  只要把抽奖活动搞好,这次活动就能圆满结束。
  ……
  叶仲稀目瞪口呆的看着最后一份彩色棉布的拍卖价格。
  5亿星币?
  他整个人被震到说不出话!
  明明第一份彩色棉布的成交价格才100万星币而已,为什么到最后一份彩色棉布的成交价会变成5亿星币?
  这中间是不是差的有点远?
  同样的东西却有着隔天差地的价格,这不仅让叶仲稀感到魔幻,也让其他人觉得不可思议。
  “虽然彩色棉布很好没错,但每次只要想到第一个人只用100万星币就拍下它,我就忍不住觉得最后那个花5亿星币拍下它的人是冤大头。”
  “嗐,也不能这么说啦,毕竟是土豪游戏嘛,自然谁有钱谁拍呗,运气不济时参与竞争的人一多,那花的钱自然也多。”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正常人都知道这些分开拍卖的一定是越到后面越贵吧?说句实在话,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前面不拍,后面却抢的那么凶残?”
  不懂的人是真不懂,懂的人看到这个结果也觉得那群有钱人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说不争,结果最后钱没少出,甚至出的还更多!
  也就是匿名竞拍,但凡这是实名竞拍,估计他们都得被围观群众冠以“傻子”之称呼。
  “哪有,0012就不傻!”
  “就是,那小子的拍卖操作是真牛啊,粗略算算,全场超过一半的彩色棉布都被他收入囊中了吧?”
  “最骚的难道不是他拍下的价格吗?最低的100万星币是他的成交价,而最高的成交价也不过是2亿星币而已,中间还有一堆几千万星币拍下的,要是咱们,估计低价拿下后,高价就不会要了,可他呢?一整场拍卖下来折合算下来,他应该是花钱最少的。”
  叶仲稀忍不住出声提醒。
  此话一出,其余人纷纷点头赞同。
  可不嘛,这个“0012”可真是精明啊!
  捡漏那么多,不愧是今日大赢家!
  但若要说最大的赢家,那可还没出现,毕竟……还有一个抽奖不是?
  花钱买的怎么有免费抽到的香呢?
  当王茜茜说“抽奖”时,所有人精神一震,目光炯炯的看着她。
  预备倒计时结束,拍卖场馆空中忽然又降下花瓣雨。
  但不同于一开始那夹着福袋的花瓣雨,这次的花瓣雨伴随着微风不断飘来飘去。
  王茜茜笑道:“现在大家请伸手抓住一片花瓣,注意哦,每人只能抓到一片花瓣哟。”
  随着王茜茜话音落下,天空中的花瓣雨位置也开始下降,从在众人头顶的位置下降到大家坐着都能触手可及的地方。
  叶仲稀对自己的运气向来不抱什么希望,见花瓣触手可及,他随手捞了朵瓣后就不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