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0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就是如此豪横!
  反正整个长安城都是他,他想进就进。
  小兰迪拼命点头。
  然而就在谢星辰跃跃欲试要进门时,那只黑猫突然跳上围墙,从围墙上慢慢走动。
  它那细长的尾巴不断悠闲的勾动摇晃着,高冷的它看也不看下面的几只两脚兽,只迈着优雅猫步从这家围墙跳到那家围墙,然后一路跑回皇宫。
  谢星辰:?
  感情这还是一只故宫猫?
  又或者是贵妃的猫?
  亲眼看见他它缩进城墙中一个洞洞中,谢星辰突然沉默了。
  额,它应该不是贵妃猫吧?
  贵妃猫怎么会把城墙洞当家!
  这应该就是一只纯正的故宫猫。
  此情此景,让谢星辰忍不住在心里对系统道:“小魔,不愧是你。”
  这回轮到系统搞不懂了。
  系统沉默,谢星辰又继续道:“小魔,这里应该还有其他猫吧?”
  虽然此“故宫”非彼故宫,但都是皇宫,猫也能一样吧?
  他也不贪心,多给他来点大橘三花什么的就可以了!
  故宫猫啊!
  曾几何时,他也在网上跪舔御猫,现在他也有御猫了。
  啊啊啊啊啊这真的是他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感谢系统,感谢长安城!
  他有猫了,他有御猫了。
  谢星辰双眼亮晶晶的,笑容更是灿烂无比。
  跟小兰迪一样,他也蹲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城墙上那些会长出猫猫的洞洞。
  当小黑猫出来时,他和小兰迪一起欢呼。
  当某个洞洞出现一只陌生猫猫时,他和小兰迪一样瞪大双眼,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那个探头探脑的胆小萌物。
  两个“小孩”不知道蹲了多久,直到腿麻了谢星辰还掏出小板凳,反正就是不肯走。
  路德维希站在一旁,垂眸看着宛若孩子般高兴的谢星辰。
  随后,当他的视线转移到城墙中那群被谢星辰称为“故宫猫”、“御猫”的小生灵时也不由柔和了许多。
  “哇,小兰迪,那里有一只大橘,看到了吗?左边小洞洞那里有一只大橘耶!”
  “啊!它真的好像帕帕啊!跟帕帕一样又肥又胆小,还怂怂的,哈哈哈哈哈……”


第102章
  故宫猫猫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谢星辰和小兰迪俩沉迷看猫一时无法自拔。
  特别是那只神似帕帕的胆小橘猫, 它那偷偷探头探脑往外瞧就是不敢出来的模样萌的谢星辰心肝儿颤。
  想做猫饭!
  谢星辰抬头,双眼亮晶晶的对着路德维希道:“路德,等会帮我个忙?”
  路德维希点头, 以为谢星辰说的是什么大忙。
  然而——
  在谢星辰打开光脑操作了一会后,他被谢星辰喊到稍远点的地方帮忙摆厨具。
  看着面前的厨具,路德维希难得无言以对。
  摆桌子、放厨具,掏锅铲, 一切就绪后谢星辰又跑回宫墙处,聚精会神的蹲在小兰迪旁,跟他一起看猫猫。
  长安城宫墙处的猫有很多,主要以大橘、三花为主,此外,谢星辰还看到有高颜值的黑猫、白猫、以及毛发蓬松的可爱狮子猫。
  大部分猫不像那只黑猫一样高高在上, 习惯性睥睨众生。
  猫咪们普遍胆小,听到些许动静它们就躲进猫洞里, 在里面探头探脑往外看,生怕别人会伤害他们。
  等了大概三十分钟,一个机器人开着悬浮车拎着个小桶飞过来。
  这是清洗、处理好的小杂鱼!
  谢星辰笑着接过小桶,随后来到摆好的“小厨房”中。
  他把其中一部分小鱼干用吸水纸吸干后放入烤箱烤干,另一部分他准备用来做煎小鱼。
  猫是可以吃少量煎鱼的, 即使是肠胃弱的品种猫都能吃上少许,肠胃强悍的中华田园猫就更不用说了。
  见小兰迪目不转睛的看猫猫, 谢星辰没有喊他俩回来看猫猫, 他手脚麻利的开始工作。
  不一会, 空气中传来淡淡的烘干小鱼的鱼腥味和浓浓煎鱼香。
  这味道让原本缩在墙洞里的御猫们全忍不住悄悄探头出来。
  抬头, 正巧看到这一幕的谢星辰差点没笑死。
  原来传说中城墙长猫是这么回事!
  哈哈哈哈哈, 别说, 还真生动形象啊。
  就跟长蘑菇一样,平滑的城墙长出了一个个“凸起”的猫猫头。
  猫猫们警惕的看着外面两大一小三个两脚兽,等发现他们确实不会伤害他们后,这些小萌物才放心下来,慢慢往外走。
  一步又一步,无数的猫猫走到谢星辰面前。
  它们围着谢星辰圈成一个圈。
  被猫猫围成圈,谢星辰眼睛亮起来。
  “猫猫们,你们等会哈,我给你们做小鱼干呢。”
  谢星辰此刻很想蹲下来撸猫,但理智制止了他。
  看见旁边小兰迪那艳羡的目光,谢星辰特幼稚的挺了挺胸,感觉自己更有做猫饭的动力了!
  ……
  猫猫们很乖,即使被馋的“喵喵”叫,但它们围着谢星辰从没想过冲上来抢小鱼干。
  这让谢星辰有点诧异,随后又觉得还算正常(?)。
  也许这些猫猫真的是皇宫中贵人们养的猫的后代吧!经过一代代驯服,它们就连性子都比外面的野猫要温顺。
  想到这里,谢星辰整颗心都软了,他看猫猫的目光更是柔和到不可思议。
  被一群小可爱围着是种什么感觉?
  谢星辰此刻就能回答你——兴奋到能上天!
  但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猫猫们可怜兮兮的喵喵叫着实让人于心不忍。
  于是谢星辰把站在旁边看猫,甚至差点要上手撸猫的路德维希和小兰迪叫过来。
  他从空间按钮中拿出一堆备用碗,交给他们一个任务——挨个儿的在这些猫猫面前放碗。
  路德维希和小兰迪跨不过猫猫圈,俩人只能踩着悬浮板飘过来领任务。
  蹲在地上的御猫们好奇的看了眼忽然会飞的两脚兽,好奇心旺盛的它们顿时被带偏了。
  除了某些特别馋小鱼干的故宫猫,其他猫忍不住追着悬浮板动起来。
  路德维希:“……”
  小兰迪皱眉,嘟嘴转头就告状道:“星辰哥哥,猫猫跑。”
  言下之意,猫猫跑了,他就不能把碗摆在它们面前了。
  谢星辰闻言忍不住笑了,他大声道:“你们别管猫猫了,就在这附近找个地方随便摆一圈吧,到时候我把煎鱼和小鱼干放进去。”
  这要求倒不难。
  见小兰迪认认真真的转着小脑袋找地方,一眼就看出哪里最合适的路德维希索性不说话,全凭兰迪做主。
  兰迪一路略过了许多地方,最后他把目光重新投在了宫墙前。
  乖巧下了悬浮板,他把小碗一个一个的摆放在宫墙前距离“猫猫家”大概2米的位置。
  小孩儿真的特别乖,谢星辰说要给猫猫们吃饭,他怕猫猫们打起来,于是把碗对着洞口的位置一个个放下,相当于他给每个猫猫都分配好了属于自己的猫碗。
  见他如此兴高采烈,一边摆碗一边笑,路德维希悄悄把手里的碗也递给他,全程看小孩儿在那快乐劳动。
  很快的谢星辰攒够了一次性喂猫的煎鱼。
  他端着盛满煎鱼的盆跨过了猫猫围圈,来到宫墙前。
  弯腰,用夹子一个碗夹了两条小煎鱼。
  猫猫们又乖又聪明,见谢星辰一个一个碗放过去,它们就乖巧的跑到自己猫洞前面的碗旁等谢星辰发小煎鱼。
  拿到小煎鱼的猫猫还会冲着他发出甜腻的“喵~~”声。
  直把谢星辰迷的找不着北!
  派完小煎鱼,谢星辰把锅端回去。
  然后美滋滋坐在小马扎上,跟小兰迪一起双眼亮晶晶的托腮看着这些可爱的小生物吃东西。
  “叮~”
  这是小鱼干烘好了。
  谢星辰起身走过去,打开烤箱,检查一番后满意的把里面的小鱼干拿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