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5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也许是因为原主从未喝过酒?
  谢星辰恍恍惚惚感觉自己脑子带不动。
  混混沌沌中,他只记得自己只“嗯嗯”、“啊啊”“哦哦”的以一种极其混乱的词语胡乱说着什么。
  最后,他在不知不觉中熟睡。
  一觉醒来,他还躺在躺椅上,但身上却盖着原本被他放在空间按钮中的厚实羊羔绒毯。
  “天,我这也太逊了吧?”
  谢星辰揉了揉太阳穴,被自己的酒量绝倒。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杯倒么?
  他一边吐槽一遍庆幸。
  幸好昨天感觉不对,早早就从温泉中上来,否则他怕不是要被淹死哦。
  那种喝醉后掉进河里,结果没被淹死反而在河上漂了一整晚的奇葩新闻他只在网上看过,现实中,只要失足落河,大概率都是死。
  谢星辰揉揉头,决定吸取教训。
  ——等会就每个温泉客舍安装最基础的智能管家检测系统,以防类似的事情出现。
  然后他还得在山脚、山腰、山顶安排一个治疗室。
  数量不用太多,但得保证二十分钟内能医生能到达。
  因为按照现在星际人的体质,最差都能水里待个二十来分钟,这段时间妥妥够救援了。
  此外,谢星辰觉得自己得安排一个滑行通道。
  星盟中诸如人鱼这样的文明还有很多。
  这些生命体有些没成年的话是不能幻化出双腿的。
  这时,就需要一个滑行通道了。
  又或者他该直接改造一个卧室,使温泉接入其中?这样在水下生活的生命体会更快乐。
  谢星辰想了想,最后把两个建议都记下来。
  到时候再跟大家讨论讨论,看看怎么改进好。
  一不小心又沉迷了工作,当他回过神来后,他突然发现昨晚路德维希跟他通讯了30多分钟。
  谢星辰:?
  好家伙!
  被两杯度数低的青梅酒撂倒也就算了。
  就这点东西,他居然还喝断片了?
  谢星辰满眼不敢置信。
  酒量这么水的人居然是自己?
  然而通讯仪上的通话记录和通话时长由不得他不信。
  他酒量确实很水,比这里的温泉水还水!
  谢星辰:QAQ
  酒量能不能练出来谢星辰不知道,但他知道自己以后最好少碰酒。
  就他这酒量,再练恐怕都练不出什么奇迹。
  就这,他还不如乖乖不喝酒呢,最起码这样他还能保持清醒,否则哪天喝醉,一觉起来也许地球都被他卖了。
  唉声叹气的谢星辰重新给路德维希打回通讯。
  但自今日后,他再没打通过路德维希的通讯。
  问小兰迪,他也只说哥哥去出差了。
  直到一周后,谢星辰看到新闻,他才知道这个所谓的“出差”居然是出到了异兽星球。
  路德维希和其他几个文明的元帅都去了新发现的某个突然出现了大量异兽的偏远星球中。
  看着战地前方传来的图片跟视频,谢星辰情不自禁的咬了咬嘴唇,有种异样的心惊胆战之感。
  从这日起,他更是每日看新闻,就怕自己一个没留神,出现他接受不了的噩耗。
  但——
  一连几日,新闻都没有报道路德维希他们军团的战斗场面,有且仅有的文字描述也特别苍白,颇有种粉饰太平之感。
  【欸,艾尔索普大人这回又双叒叕被派到最危险的战地了。】
  【讲道理,为什么每次都是艾尔索普大人被派到最危险的地方?虽然我相信大人一定可以平安归来,可这样是不是太欺负人了?】
  【就是啊,仗着机械生命只要不被攻击到心脏处的芯片就可以无限更换躯体,每次作战都让机械军团去最危险的前线,这也太坑了吧。】
  看到这些评论,谢星辰才知道路德维希有多难,也是这一次他才明白机械生命背负着什么。
  诚然,一般的机械生命只要主要芯片不受损就可以通过更换零件、更换躯体的方式无限“复活”。
  但同样的,因为他们这一特性,他们也最容易被派到最危险的地方执行任务。
  每次有特大型任务,或迎来严重的异兽入侵,机械军团就会很惨烈。
  找到了原主记忆中那曾经他不以为然的场面,谢星辰很是心疼。
  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相处,他也算看明白了,这群机械生命们看似光辉,实则一直备受歧视。
  因为他们的“不死”属性,因为他们本是“工具”的前因。
  即使他们现在已经变成“人”,可在某些时刻,大家似乎都以看“工具”的眼光看待他们。
  所以即使网上有很多人替机械军团说话,很多人祈祷机械军团可以大获全胜,但更多人却觉得他们应该如此,他们本分如此。
  这些评论让谢星辰兴致缺缺。
  他不知道这场大规模战役最后结果会如何,但他想做点什么。
  三天后,日夜不休的谢星辰终于把海鲜味能源液给研制出来了。
  当海鲜味能源液被研制出来后,谢星辰找到了机械文明中合作的能源液合作商,以合作商的身份拿下低价,并插队委托他们生产了100亿星币的各色能源液,然后委托机械商行送到前线。
  知道这批能源液是免费捐赠给前线的机械战士们,机械商行义不容辞的开着那艘让星盗都害怕绕步的超大宇宙飞船赶去战场。
  ……
  “诺亚,等会休息的时候咱们一起去领能源液?”
  早上才从战场下来的乔尔在机械文明医务室更换了两条胳膊后,他用自己的新胳膊戳了戳旁边还在更换小腿的诺亚。
  比乔尔更晚从前线下来的诺亚闻言,愣愣的歪了歪脑袋。
  显然,他不太搞得明白乔尔在说什么。
  但领取能源液?
  不是下了战场后每天都要做的事吗?
  诺亚可有可无的答应下来。
  半个小时后,诺亚换了一条新的机械腿,而乔尔的两只新手也仔细涂抹上机油,然后俩人凑一块去“食堂”。
  一路上,他们看到无数机械战士喜形于色的拿着几瓶新包装的能源液兴冲冲往战士帐篷走。
  诺亚不明所以,乔尔则兴冲冲道:“哈哈哈,传闻果然是真的!谢老板真的给咱们送海鲜味能源液。”
  诺亚闻言一愣,忍不住重复道:“海鲜味能源液?”
  乔尔重重点头,然后扯着他快走几步,一边走一边道:“是呀,就是海鲜味能源液哦,而且一送还送了好多呢,每个机械生命最起码都能领到2瓶!”
  才走了没几步,两人就看到了一条长长的队伍,这条队伍里排队的全是机械生命,俩人看到后果断加入排队行列。
  又半个小时,他们终于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海鲜味能源液!
  诺亚把能源液放起来,打算过段时间再喝,但乔尔却馋的直接开盖,“咕噜”喝了一口。
  只一口,就让他眼睛发亮。
  啊~这味道可真好啊!
  谢老板真的个大好人!
  居然还给他们送能源液?
  而且只给他们送!
  这个口味的能源液真的太好喝了。
  完全就是机械生命的最爱嘛!
  这日,所有领取到谢星辰赠送的海鲜味能源液的机械生命都兴奋不已,他们就连上阵杀敌的效率也大大提高。
  当后勤部领导知道这是由能源液引起的变化后,他立即拍板——给军部更换能源液。
  知道这个消息后,几家欣喜几家愁。
  新口味能源液的生厂商们被这天大的馅饼砸中头,然后晕乎了好几天,而那几家长期跟军部合作,不用努力就能获得大笔订单收益的旧能源液合作商们则恨的牙痒痒。
  曾经,他们躺在金山银山,不用努力就能过上好日子。
  如今,他们得拿出拼搏的力气跟其他人拼刺刀才有可能拿下一点点军部能源液的份额。
  可如果他们能重新抢到份额,哪怕只有之前的十分之一他们都不会那么绝望。
  之前闭着眼睛赚钱,如今睁开眼,他们才发现旧式能源液根本不能跟新式能源液比,旧式能源液价格稍高不说,它的味道还拍马都赶不上新式能源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