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3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看着那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趴在星球防护罩外的狰狞异兽,众人心中生出一股绝望。
  太多了,太多异兽了。
  这么多异兽,星球防护罩顶多能阻挡半天。
  半天,够做什么呢?
  紧急避难所响起一片凄凉哭声。
  这哭声就像会传染一样,不一会,所有人都害怕的哭起来。
  “别吵了,哭什么哭,哭能解决什么问题?你哭了异兽就不杀你了吗?”
  几个半大孩子怒目瞪着哭的最厉害的几个。
  他们明亮的眼睛里是不屈与倔强。
  “亏你还是个大人呢,躲在别人的保护下还哭的稀里哗啦的,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异兽真打过来大不了就跟它们拼了。”
  “就是啊,而且咱们的星球主不是说了吗?军部已经派军团过来了,咱们星盟的军团那么厉害,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打败这些异兽的!”
  “我还听说军部科研所还研发出了一个叫[异兽驱逐器]的东西?如果他们把异兽驱逐器带过来,咱们不就得救了吗?”
  几个半大孩子说的信誓旦旦,言语中全是自信。
  虽然大家都知道事情不可能那么顺利,但……看着他们的模样,很多人停止哭泣,并悄悄脸红。
  连孩子们都不怕,他们这群大人更不应该怕才对!
  就像刚刚那个孩子说的那样,星盟的军团那么厉害,他们一定可以及时赶到的!
  众人互相打气,有人甚至开始做热身运动,他们想着等会军队要是来了他们也就活动开了,到时候撤离是不是就能快点?给他们省点力气?
  ……
  “G星门被异兽攻陷”这个消息猝不及防出现。
  一开始大家以为是谁在开玩笑。
  但从G星门传来的星球防护罩外的景象却过于惊悚,令人不得不信。
  密密麻麻的异兽趴在星球防护罩上啃食着星球防护罩的场景是众人的噩梦。
  光看那趴在防护罩上的异兽,密集恐惧症患者都会被吓疯。
  【我敢肯定这就是异兽暴动,而且是正常的异兽暴动!】
  【艹啊,之前军部负责人不是说只是小范围异兽暴动吗?为什么解决着解决着突然就变成正常的异兽暴动了?那后面会不会变成大范围异兽暴动?】
  【前面的不要说那么可怕的话!闭嘴啊!】
  “……”
  【其实,战场从Z星门到Y星门甚至到S星门我都能理解,可为什么异兽会突然跑到G星门?G星门距离那几个星门可还有一定距离呢!】
  【所以说……又到了看脸的时候吗?我他妈的!虽然我现在住A星门,可按照这个情况,以后A星门是不是也可能出现异兽?】
  【靠!楼上你在说什么恐怖故事?能不能住嘴?A星门的星球实力可强了,超多防御力极高的星球,异兽不会那么傻挑中A星门吧?】
  “……”
  【额,瞧您说的,异兽又没有理智,它们可不管你好不好打,只要看到星球,它们就会上前攻击。】
  网友们越聊越害怕。
  特别是当G星门许多星球网络被迫暂停,而又还没得到军队赶过去的消息时,大家更是心惊胆跳。
  星网居然这么快就停了?
  这一定是星球里也涌入不少异兽破坏了相关设施吧?
  否则星网最起码是能坚持3个小时!
  可现在,距离那些星球主/星球负责人发送求救信号不过才过了一个多小时而已。
  生命体的想象力都是惊人的!
  在看不到任何画面的前提下,众人情/不/自/禁散布恐慌。
  有说G星门已经被异兽攻破的,也有说G星门中某个星球已无生命体生还,还有说军队在赶往G星门途中也遇到了异兽大潮……
  星网上说什么的都有,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最后军部负责人甚至不得不出来辟谣。
  强而有力的辟谣加上杀鸡儆猴,把搞事者抓起来判刑,两相作用下,总算勉强稳住舆论。
  可实际上,很多生命体只不过是把讨论的地方从虚拟网络转移到生活中罢了。
  就连谢星辰,他在上下班途中都听到了不少关于G星门的游客恐怖猜测,听得他自己也忐忑不安。
  可他又不能搞活动转移众人视线。
  因为他不确定地球是否会成为又一异兽战场。
  如果地球真的那么不幸成为又一异兽战场,那保持清醒会让他们有更多生存几率。
  为此,谢星辰把自己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抽了出来,又向系统买了一个星球级防御武器和一个星球级攻击武器。
  他宁愿自己这笔钱白花都不希望它们派上用场。
  ……
  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G星门异兽暴动虽然被解决,但其他星门却陆陆续续也出现了异兽身影。
  因为异兽数量多,受害星门广,军部派遣的军队数量不足。
  迫不得已下,军部下了征集令,招生命体入伍。
  命令刚下达,众人就刚从星网得知消息。
  谢星辰甚至收到了许多申请书,这是刚迁移到地球的退役军人要求重新上战场的申请。
  因为是紧急诏令,谢星辰才能看到大家的申请书。
  原意是星盟告知星球主放弃这些人重新调整武装力量的提醒,所以谢星辰只能看到题目信息,无法打开详细查看。
  即便如此,他依旧震惊。
  谢星辰很难被什么事感动,可这一刻,他被感动了。
  因为——所有来地球定居的退役军人,他们全都决定回前线。
  在异兽面前,没有一个人有退缩之心。
  他们都是平凡人,但他们也是英雄!
  看着他们快速收拾好行李,井然有序的排队上了军部来接人的宇宙飞船。
  这一幕,让看到的人忍不住热泪盈眶。
  ——若有召,征必回。
  有这样的战士在,他们还怕异兽吗?
  两百年前他们就能打赢异兽,不可能发展了两百年后的今天却打不赢吧?
  所以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异兽暴动其实没那么可怕!
  目送着英雄们离开,所有人抬头看天。
  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明亮的阳光驱散了人们心中的阴霾。
  ……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异兽暴动已从小范围变成大范围。
  许多公民应征入伍,但也有一部分就近加入星球防御队,成为星球防御的重要组成力量。
  如今,异兽暴动已随处可见。
  运气好的星球可能只出现了几只、十几只异兽的身影。
  运气不好的星球则迎来了曾经G星门的噩梦,成为凶残的异兽战场。
  不知什么缘故,地球运气很好。
  到现在,地球连一只异兽的影子都没
  遇见。
  别说地球,就连地球附近的几个星球同样没见到异兽的踪影。
  自此,M星门成为星盟中最幸运的星门星域。
  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仅仅是一时的幸运。
  随着越来越多的异兽出现,M星门迟早也会有异兽的。
  但M星门的人怎么也没想到异兽居然来的那么快。
  不过才过了一个月的安静日子,M星门好多星球外层就发现了异兽踪影。
  虽然不多,但看着那些庞大又恶心的躯体,众人还是忍不住愁的齐齐叹了一口气。
  该来的还是来了……


第195章
  发财敲门进来, 报告道:“老板,A组巡逻队在2-341森林发现了异兽踪影。”
  谢星辰闻言脸色倏变,不由倾身向前:“有人员伤亡吗?”
  发财摇头:“没有”
  但——
  发财想起视频中那些异兽的表现, 挠头道:“可我感觉入侵地球的那几只异兽怪怪的。”
  听到没有人员伤亡,谢星辰眉目舒展。
  又听发财说那些异兽表现怪异, 放松下来的他忍不住好奇道:“怪?怎么个怪法呢?”
  发财没有说话, 而是调出视频给谢星辰看。
  视频上出现两队异兽,一队长得像大章鱼,一队长得像帝王蟹, 这两队共十几只异兽在森林到处乱撞,光看旁边被它们砍断的树就知道它们攻击力不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