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6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而且好多绿植啊,地球看起来真不错!希望安全绿植多点!】
  【应该也没有很多?毕竟谢小哥自己还穿着防护服呢。】
  谢星辰早有心理准备网友会讨论周围环境问题,他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道:“地球确实很不错,虽说位置特别偏远,但综合评级还是能评上宜居星球,光这点就知道这里某些地方会比别的星球好……至于绿植安全问题?我只能说周围这些绿植我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处理,所以这一片很安全,这里的绿植对人体伤害也不大,至于穿防护服?这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怎么说都好我都是第一次来这边,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
  谢星辰撒谎了。
  按照他喝了体质增强剂后意外提升的精神力,他大概能感到这里的绿植都是正常的绿植,它们虽然没有绿物质含量,但同样的,它们也没有暗物质含量,对比起总有写奇奇怪怪物质的星际绿植,它们更像从前的地球绿植。
  不过他不可能把这些发现说出来,所以只能骗骗网友自己处理过这片地方了。
  跟网友解释完环境问题,谢星辰开始走动。
  “今天我来这里是想找几个果子,这些果子安全无毒无害还能当调味品,要是能找到的话,等会咱们就去赶海,然后做美食。”
  星际时代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绿植!美食!
  谢星辰说要找果子,然后用果子做美食!
  这消息顿时让直播间的粉丝欢呼起来。
  好!太好了!
  美食耶!
  这个年轻的星球主居然要给他们做美食!
  那他用的肯定是大厨的做法吧?
  这样说她们是不是有可能从中学会美食的制作方法?
  这年头厨艺可是个好东西,但凡高级点的厨师对自己厨艺那都是藏着掖着的,现在她们有机会学,怎能不高兴!
  谢星辰点头:“今天咱们的主要的目标是找到柠檬,柠檬是跟酸果一样的味道酸酸的果实,但它跟酸果也有不同,最明显的不同之处是柠檬有种清香味,它放到食物上可以起到提鲜作用。”
  谢星辰一边说一边跟大家描绘柠檬的外形。
  柠檬外形其实很好辨认,只要看过一次就能记住。
  但问题是这里除了谢星辰谁也不知道柠檬是个什么东西,所以大家有听没有懂。
  直播球在周围飞来飞去,谢星辰见它没有阻碍自己视线索性也没管,随它自由飞翔。
  按照直觉挑选了一个方向后,谢星辰一边走一边眼观四方。
  在他穿来之前,除了个别品种外,成熟的柠檬基本都是黄色的,这个黄色很醒目,基本只要视线扫过去就能看到。
  所以谢星辰相信自己只要愿意花时间就绝对能找到柠檬!
  然而谢星辰没想到的是,不过走了十几分钟而已,他没有找到柠檬,但他却找到了——百香果!
  它攀爬在几棵树木之间,藤条蔓延无数,而这些粗粗的藤条上长满了无数的像鸡蛋一样圆润的果实。
  看到这些果实,谢星辰顿时眼睛都亮了。
  他那溢于言表的欣喜之情看的直播间的网友一愣一愣的。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谢老板看到这个东西好高兴的样子!】
  【所以这是什么好东西吗?】
  【难道是谢老板刚刚说的柠檬?】
  【也不对呀,颜色对不上!】
  直播间众人议论纷纷,谢星辰却第一时间跑上前,然后满脸笑容的跟三个机器人摘了一箩筐,最后他才有空搭理直播间的网友。
  谢星辰美滋滋道:“不是,这个不是柠檬,这个是鸡蛋果,但因为它的味道特别霸道,像是一百种果实的香味,所以也叫百香果……这可是个好东西!只要把它里面的果肉取出来然后加点糖再加冰就可以做成一壶美味的水果茶!味道酸酸甜甜又冰冰凉凉的特别夏天,一口下去爽到嗓子眼!”
  本来还没什么感觉的网友经过谢星辰这番描述,顿时感觉嘴里生津。
  【靠!真的吗?卖吗?我想买!】
  【想买+1,谢老板也太会做生意了吧,嘤嘤嘤,我的钱包告诉我它已经饥渴难耐了!】
  【我也是想试一下这个水果茶,这个操作简单啊,我感觉我上我也行!】
  比起那些流传出来的复杂到根本听不懂的美食制作方式,这个百香果茶太简单了,简单到三岁孩子都能搞定的地步。
  再听听谢老板是怎么形容它的味道的?
  酸酸甜甜和一口气爽到嗓子眼的感觉?!
  看着谢老板那一筐百香果众人羡慕到眼珠子发红了。
  特别是当她们看到这种叫百香果的果实随便长长就有那么多,现在谢老板摘不完居然把它们放弃在树上时,这种羡慕的感觉更是汹涌!
  然而谢星辰没带其他机器人,他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摘百香果,所以面对网友们的挽留他也只能遗憾叹气:“下次吧,这回真没时间了,咱们先前进找柠檬!”
  说完,不管网友怎么哀嚎,谢星辰依然脸上带笑的坚定前进。
  嘿嘿,百香果都找到了,那柠檬还会远吗?
  哈哈哈柠檬肯定在前方乖乖着等他!
  想到这里,谢星辰感觉自己全身都是劲儿。
  谢星辰笑容满面的指着前方道:“网友们,别丧气,咱们的柠檬肯定在前方等着咱们!等找到柠檬,回程的时候我再给你们摘点百香果抽奖!”
  谢星辰一番话让网友振奋起来。
  确定谢星辰说的是真话,众人激动了。
  抽奖耶!


第45章
  大抵世界上总是锦上添花的事多。
  谢星辰刚找到百香果后还没走出两百米呢, 他又发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柠檬。
  根本用不着眼睛!
  只是靠近,他就嗅到那股独属于柠檬的芬芳——那是特殊的自然清新味。
  谢星辰很熟悉柠檬的味道, 熟悉到他刚闻到这个味道就条件反射的说了句:“是柠檬!”
  直播间众人:?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柠檬在哪里?
  说好的亮眼黄色呢?她们根本没看到呀!
  谢星辰没理会网友,他轻轻闭上眼,仔细的嗅着空气中的柠檬味, 试图从这些味道的来处嗅出它所在位置。
  在左边!
  确定好位置后谢星辰猛地睁开眼,他双眼亮亮的看向左边的方向。
  谢星辰高兴道:“我嗅到了, 柠檬就在那边。”
  【?等等, 谢老板不是人类吗?怎么突变动物文明犬族人画风?】
  【或者植物文明?植物文明的公民们对植物的感知也贼厉害!】
  【人鱼文明嗅觉也不错,我这个鹰族人都没看到结果谢老板就发现柠檬了, 真就两个字——离谱!】
  没想到谢星辰刚好看到这条弹幕。
  看到弹幕后他忍不住喷笑,随后一本正经解释道:“大家别乱猜,我真的是一个纯纯的人类。”
  也就是之前原主只在人类文明某个地区“出名”, 而现在他的粉丝多来自各大文明, 否则她们哪里还谈论谢星辰是不是人类, 恐怕她们该讨论谢星辰怎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了。
  对此,谢星辰是庆幸的。
  他继续道:“我能嗅到前面有柠檬是因为柠檬的味道特殊,基本嗅过一次下次就能分辨出来。而且一般情况下一棵柠檬树可以长很多柠檬,这些柠檬果聚在一起味道也比较浓。”
  说完, 谢星辰指挥着让直播球往上飞。
  刚开始大家还不明白谢星辰要做什么。
  等直播球飞到一定高度后,她们明白了!
  因为她们看到了——柠檬!
  好多、好多的柠檬啊!
  而且它们真就像谢老板说的那样明显。
  明显到只要看过一次就很难忘记的地步。
  另外——
  这些酸果的颜值未免也太高了叭!
  多么好看的水果啊!
  特别是那个亮黄色,看着它就觉得整个世界变得明亮起来!
  【谢老板真的没骗咱们!这里真的有柠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