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5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点头哈腰的把羊奶粉送出去后,虫崽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
  “上面的人是疯了吗?这叫羊奶粉的东西难道还真能修补受损资质不成?”
  “不清楚,但……谁知道呢?”
  “哎, 要我说, 它要真能修补幼崽的受损资质就好了。”
  “这事你就别想了, 难着呢, 有时间白日梦还不如祈祷最新医疗科技面世。”
  “走吧,还有好几家呢,咱先把本职工作做好再说其他。”
  “……”
  看虫崽保护协会的人渐渐远走, 受害虫家属一言不发的盯着面前这罐羊奶粉。
  因为虫崽受伤,家里嘻嘻哈哈的氛围为之一窒, 此刻, 就是平时最调皮的小雄子都不敢大声说话。
  而被雌君抱在怀里的小雌虫则懵懂的看着自己的雌父,连吮吸手指的动作都忘了。
  这是虫族社会正常又不那么正常的家庭。
  正常是因为这个家庭也是一君多侍急停,不正常是因为这个家庭以雌君为中心, 即使是雄子,他都没多大话语权。
  “大人, 要不咱们试试吧?”雌侍中最有地位的霍勒斯开口。
  看了眼懵懂待在雌父怀里还不知道发生什么的小伊恩,霍勒斯心疼极了。
  本奇垂眸,他那英俊容貌上的冷酷像冰雪般难以消融。
  穿着军装的他显得格外不近人情,但一开口,声音却又迷人低沉。
  “霍勒斯,你去冲一瓶羊奶来。”本奇道。
  闻言,霍勒斯瞬间起立。
  他把奶瓶拿过来。
  放下奶瓶, 他轻轻的揭开奶粉盒。
  随着他的动作, 奶粉香扑鼻而来。
  闻到这个奶香味, 在场众人莫名怔愣。
  而两个还在吃奶的孩子却忍不住双眼一亮。
  站在一旁的雄子是哥哥, 知道这是弟弟的羊奶粉,他咽了咽口水后开始吮吸手指,再馋都没有开口要。
  小雌虫则双眼发亮的看向霍勒斯。
  霍勒斯小心翼翼的勺出四勺奶粉,加温水,摇晃。
  摇晃均匀后他把奶瓶递给望眼欲穿的伊恩。
  伊恩抓过奶瓶,扭头就给自己的雄子哥哥喝了一口,然后才大饱朵颐的“吨吨吨”喝起来。
  “啊!”伊恩奶呼呼的长呼。
  此刻,奶瓶还剩余大概五分之一奶粉,小伊恩恋恋不舍的把它递给自己的雄子哥哥。
  伊恩:“锅锅,给。”
  多兰笑了,精致的眉眼瞬间变得灿烂。
  见雌父们都不反对,他高高兴兴从伊恩弟弟手里接过奶瓶,然后学着弟弟刚刚的模样“吨吨吨”喝起来。
  不得不说这罐羊奶粉真牛,明明伊恩和多兰都不爱喝奶,可这次后,俩人就多了个每天要奶喝的习惯。
  ……
  “上校,上面发的羊奶粉真的有效!”霍勒斯语气激动道。
  原本小伊恩资质受损严重,可不过喝了一罐羊奶粉而已,再测试时小伊恩的资质明显恢复少许!
  而且不仅伊恩,就连一直体弱多病的多兰,自从跟着伊恩喝了羊奶后,他的身体都健康许多。
  幼崽们出现如此明显变化,众人既兴奋又激动同时也害怕。
  兴奋的是小伊恩资质有救了,激动的是多兰的身体也能跟着变健康,可与此同时,他们也怕上面不再给提供羊奶粉。
  这段时间,他们查了许多地球商行的资料,早已明白“地球商行”这四个字意味着什么。
  于是出现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果上面不出面,他们无法确保自己能每个月抢到羊奶粉。
  本奇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寂静的空间静到能听到彼此呼吸声。
  半晌,本奇睁开眼,语气低沉道:“联系其他受害虫家庭。”
  霍勒斯闻言,敬了个军礼,兴奋道:“是,上校。”
  ……
  “多利亚女士,您说如果我每个月提供26瓶羊奶粉的优先购买权就能获得星盟全方位审核加速权?”谢星辰不敢置信的重复道。
  这世上居然还有这等好事?
  他只要每个月提供26罐奶粉,还不是免费提供,只是提供购买权而已,他们就给他星盟全方位审核加速权?
  就是那个大到各种行政、军功、专利、商品……审核,小到论坛发帖、直播发弹幕审核的全方位审核加速权?
  别是驴他的吧!
  这怎么听怎么就让人难以置信呢?
  多利亚:“是的,谢先生您没听错。星盟确实愿意拿优先审核权跟您换优先购买权……恐怕您也有所了解,前段时间星盟发生了耸人听闻的[黑心棉事件],这事件导致虫族十几名幼崽资质受损,现今,我们发现您的羊奶粉对修复这些幼崽受损资质有一定好处,鉴于地球商行商品过于畅销,所以才有如今建议。”
  没错,是建议不是强制!
  星盟从不损害公民正规权益。
  所以星盟从不搞强迫那一套!
  谢星辰心动吗?
  谢星辰:谢邀,狂风暴雨般的迅速行动了。
  谢星辰微笑:“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我愿意为此奉献一份力,助力星际和平与发展。”
  冠冕堂皇的理由也不能掩饰谢星辰的跪舔速度。
  哈哈哈哈哈这一波赚大发了!
  于是没等多利亚开口,觉得自己赚大发的谢星辰就贴心道:“多利亚女士,我觉得26罐羊奶粉实在太零碎了,不如以后咱们就以30罐为标准吧。”
  见谢星辰如此上道,多利亚满意极了。
  交易既已达成,主人还如此慷慨,那多利亚也愿意给他留下更好印象。
  于是多利亚立马向相关部门发申请。
  不过一分钟,谢星辰的个人光脑就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邮件。
  谢星辰:星星眼.jpg
  多利亚如此迅速,谢星辰自然豪气万分。
  在交接了30罐羊奶粉后,他还额外赠送了多利亚一罐奶粉。
  这一刻,双方明显很满意。
  用自己不用的东西换取有用之物,这一波,谁都不亏!
  ……
  优先审核权对谢星辰而言真是极好的东西。
  它一来,原先排队审核那么久也不知道到底排没排上的羊毛制品第二天就完成了审核。
  完成审核后,谢星辰忽然想起前天来找自己的多利亚,于是他在商品上架前贴心的戳了戳她。
  【谢星辰:多利亚部长,我这边明天会上架一些羊毛制品,需要给虫族幼崽们留一些吗?】
  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既然都有关联了,那就让它关联来的更紧密些叭!
  咳咳,当然了,这绝对不是谢星辰觉得虫族牛逼想抱虫族大腿。也绝对不是因为他知道虫族文明十分恩怨分明,所以想趁这个机会想找存在感,最好的话可以当下虫族文明的恩人。
  【多利亚:多谢谢老板,我去问问,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再找您。】
  【谢星辰:不客气,我就是热心肠罢了,您慢慢来,就是这些东西不算少,我这边最多可以提供两百件。】
  谢星辰厚颜无耻的给自己贴了个“热心肠”标签,然后转头又给人打预防针,说他最多只能提供两百件商品。
  没办法,他只是热心情,他又不是冤大头。
  虫族文明的受害幼崽不过就那十几虫,他给出的两百件物品都是往多了算,给足钻漏洞空间。
  再多,他自己当黄牛不好么?
  是的,谢星辰以己度人,他觉得以地球商行的热度,如果他是多利亚,他一定会自己把剩余数量足,然后拿去卖。
  这算他另类给好处了。
  然而谢星辰没想到的是多利亚根本没想当黄牛,她家和她姐姐家有两个幼崽,多余的东西她们两家用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拿出去卖!
  但多利亚也失算了。
  那个跟她对接的虫族在听到谢星辰提供两百件产品购买权后他直接要了谢星辰通讯号,然后夺走了多利亚跟谢星辰联系的工作。
  多利亚:?人干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