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7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跟大家聚了一会,晚上9点多时,谢星辰就带着一批人上了客栈天台——烧烤。
  无数的孜然、辣椒粉混合的味道可太吸引人了。
  风一吹,大家就忍不住抬头看着客栈上方那格外明亮的一角。
  但由于会烧烤的生命体就那几个,所以除非跟谢星辰他们关系特别好的生命体,还有就是年纪小不知道人情世故的孩子们,大人们其实都不大好意思上去凑热闹。
  这可就美翻孩子们了。
  他们全都很听谢星辰的话,想吃肉串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然后慢慢啃。
  胖乎乎的脸蛋上吃的全是调料。
  小小的嘴巴不断嚼动着,偶尔还得上一上小手,一番“奋斗”后才能把肉串给啃干净。
  等吃完后了肉串,手上的味道也不能浪费,一个个在那舔手指舔的津津有味,那小表情让谢星辰忍俊不禁。
  最后他大手一挥,给每个孩子都送了瓶奶。
  孩子嘛,还是喝奶的好。
  虽然自家产的奶茶有质量保证,但天天喝奶茶也不好。
  见小兰迪像最佳小助手一样发完最后一瓶奶,谢星辰揉了揉他那毛茸茸的小脑袋夸道:“小兰迪可真棒呀,都已经可以帮哥哥忙啦。”
  小兰迪被夸的脸蛋红红不好意思,可小嘴巴却一直上扬,显然特别高兴。
  谢星辰见状自然又夸奖了一波。
  等收获一个红彤彤的跟小虾米没差别的小孩时,他这才一把抱起孩子,然后冲着其他孩子道:“小朋友们,咱们要下楼啦,等会楼下会放烟花哦。”
  说完,谢星辰想了想,又觉得楼上看烟花似乎也不错,于是他又道:“不过这里也可以看烟花哦,而且看的更清楚呢,不想下楼的小朋友可以留在这里。”
  到时候只要安排几个大人在就好。
  听到面前这个给他们东西吃的漂亮大哥哥要下去放烟花,就连最小那个可能才不到两岁的孩子都晃晃悠悠站起来要跟着他跑,其他小孩那就更不用说了。
  于是谢星辰把楼上三十多个小孩子全带下楼。
  这些孩子几乎是这批家属带来的全部孩子了。
  这回来地球参加年会顺带过年的孩子总共才39个,跟在谢星辰身后的就有32个,剩余7个有3个跟着爷爷/奶奶钓鱼去了,剩下的4个则跟着爹妈去抓萤火虫。
  别问,问就是全部小朋友都有萤火虫灯笼只有他们没有。
  这能忍?
  不能!
  为此,小孩们甚至放弃了去客栈天台吃烧烤的机会。
  反正他们不管,他们就要萤火虫灯笼。
  但此时此刻,不管这些小朋友在做什么都好,当他们看到那个要叫“老板”的漂亮哥哥带着那么多小朋友往同一个方向走,这7个小朋友也好奇的回归了孩子的队伍。
  等他们来到那个放着无数巨大烟花的场地时,所有小朋友忍不住齐齐张大嘴巴“哇”了一声。
  就在他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这个烟花好多好大时,谢星辰制止大家靠近。
  谢星辰半蹲下,很认真的看着他们道:“小朋友们都往后退哦,等会咱们就要放烟花啦,烟花是很危险的东西,放烟花的时候小朋友不能靠近知道吗?”
  然后他又挑出了几个孩子王叮嘱道:“小可、小凌、苹苹,你们几个要看好大家知道吗?不能让这些小朋友过来哦。”
  孩子的事情自然让孩子处理更好。
  毕竟孩子也更听孩子的话。
  谢星辰这拜托一出,几个自觉受到重视的孩子王脸上的笑容就没下去过,他们郑重点头,接过了谢星辰给他们的任务。
  然后放烟花那段时间他们果然“尽忠职守”的很。
  ——反正任何孩子都别想越过他们设定的安全线。
  但其实在烟花放出来的那一刻,所有孩子都光顾着看烟花去了。
  漂亮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炸开的模样太漂亮了。
  它们深深的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了一颗名为“烟花”以及一颗名为“过年”的种子。
  等他们长大后,童年的滤镜让他们对地球的一切都都具有好感,对于对地球的很多重大节日也从心里表示认可,甚至还成为其忠实执行者。
  而这样的场景不仅仅发生在正在地球观赏烟花的幼崽们身上,也同样发生在全星际的各个角落中。
  ……
  伽玛星球。
  某户从前几天开始就按照谢星辰直播间跟着把自己家装扮一新,准备迎接“新年”节日的家庭中。
  他们的餐桌上放着主人这段时间以来的劳动成果。
  有红糖糍粑、炸丸子、饺子、汤圆、米饭、红烧鱼、紫菜汤等等……
  虽然这些食材在今天晚上被全部摆上餐桌现在有点不伦不类,但看到美味佳肴一整桌其实大家就已经满足了。
  不得不说过年什么的虽然花的钱不少,但它的效果真的很好!
  最起码大家一边看地球直播一边吃东西的体验着实非常棒。
  等到吃完饭,孩子得到了压岁红包后发出快乐的欢呼声后,这种节日喜庆氛围就更浓了。
  唯一可惜的是他们这里不允许放烟花。
  之前几次提交申请都被驳回。
  要是没被驳回的话今晚还有一个盛大的烟花环节。
  欸~只能看地球的烟花直播了,四舍五入就当自己也过了个完完整整的地球新年。
  一家人简单但却格外温馨的看着直播,等看完放烟花环节后,又看了谢星辰那边鸡飞狗跳的放鞭炮,他们一家才意犹未尽的关掉直播间。
  结果转头夫夫俩就发现孩子睡着了。
  两人对视一眼,眼底都是震惊。
  这是有多累呀?
  居然连放鞭炮(直播间)的声音都没吵醒?
  轻轻笑了笑,他们小心翼翼的把孩子抱回房间。
  孩子的两个爸爸柔柔的在他那胖乎乎的小白脸蛋上印上一吻。
  明明只不过是跟风过一个节日罢了,甚至先前李斐还累的直抱怨。
  但是到了今日,在享受到过节的快乐后,这种抱怨和劳累似乎都变成了美好的一环。
  “老公,明年咱们也继续过春节吧?”
  李斐回到卧室,靠在自己老公身上小声道。
  他很喜欢这种节日氛围,明明没有什么大改变,但偏偏因为心情转变和环境小变化就令人感觉生活充满希望和朝气。
  就像谢老板说的那样——新年新气象。
  很扯,但偏偏很形象。
  李斐老公捏了捏他脖子,看了他一眼,好笑道:“怎么?这回不抱怨了?”
  李斐瞥了他一眼,顿时没好气道:“抱怨还是得抱怨的,明明是你说要过年的,结果你倒好自己出差去了,然后把所有事都推给我一个人干,要不是咱家还有一个阿尧,我就是累瘫了也不见得能把事情弄好。”
  说到这里,李斐就忍不住戳了戳自己老公的肩膀,语带幻想道:“老公,你说咱家阿尧以后会不会也觉醒成机械生命呀?我觉得阿尧今年好像聪明了好多,总感觉他有机会觉醒的样子。”
  李斐老公闻言怔愣片刻,随后语气不确定道:“应该可以?我也觉得阿尧今年变聪明好多。”
  李斐见老公赞同自己的想法,脸上忍不住露出笑容。
  “是吧是吧?我也是这样觉得的,谢老板家的发财富贵长寿很好,但咱们家的阿尧也不错哇。之前我是没想过,可现在想来,我觉得阿尧要是能觉醒成机械生命的话那是真不错,到时候如果他愿意,那他还能继续跟咱们一家生活在一起,要是他想出去工作的话也能出去工作,要是他想去机械城的话,那咱们以后可能还能多一个地方走亲戚呢……”
  机器人阿尧都还没觉醒呢,李斐就差没把它觉醒后的生活给安排好。
  只能说谢星辰对机器人的态度看似没多大用处,实则上一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那些一直关注他的人类。
  若是放在以前,像李斐这般想的人几乎没有。
  可现在,有着如李斐一般想法的家庭却很多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