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7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但被自家老板这样一搞,她忽然觉得刚刚自己太傻。
  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何必在意?
  想明白后,身上重担一下没了。
  就、老板都不介意你摆烂了,那她好像真的可以不努力?
  怎么说她都是知名主播,本身就有一定直播能力,所以……认真不认真似乎没啥区别?
  已经努力许久,自己写的东西也差不多能倒背如流的王茜茜想了想,懒散的跟在老板身后出了宴会厅。
  随后没多久,自觉完成工作的其他人也出了宴会厅。
  自此,宴会厅内只剩下努力工作的军雌们。
  严肃的军雌:“……”
  人类都这样的吗?
  因为虫族排外,所以虫星地盘都没多少其他文明的生命体,在场的大部分军雌这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接触到人类这个文明的人。
  不得不说,这些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刻到他们差点对人类文明产生刻板印象——人类都应该是悠闲、自在、且能赚钱的!
  ……
  交易日还在继续,有大宗交易需求的生命体大部分已经赶来。
  比起前几日,今日客流量明显增多,但与此同时,销售商品的展位却少了。
  因为很多小星球主/小庄园主在前两天已经把自家库存清空了。
  如果按照以往做法,他们大抵会关了展位。
  但看到地球商行的“样板间”后,很多已经清空了自家库存的小星球主/小庄园主们也开始折腾起自己的展位来。
  因为时间关系,他们没有做实体“样板间”,而是偷懒的买了全息布景,再以这些布景为背景,在高低错落形状不一的货架上摆上了自家商品的样品。
  如此一来虽看着还有些割裂感,但比起光秃秃的展位,显然也显得很是不错。
  最重要是这样的展位——花钱少(全息布景能回收)、操心少、需要的时间更少!
  只要你不介意“场景不是特别搭”这样的小问题,那几个小时就能搞定。
  堪称经济实惠省时间。
  于是一时间,这样的展位如雨后春笋般疯狂涌出。
  先是那些清空了商品的展位,然后这股风气蔓延到还未清空库存的中型展位,最后又蔓延到因为到处都有布景而显得自己家展位格外光秃秃格外难看的大型展位上。
  一进交易日会场,花花绿绿的展位看的人眼睛生疼。
  如此“可怕”的场景令谢星辰整个人都麻了。
  果然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这踏马的连侏罗纪布景都出来了,他们还有什么干不出来?
  山山水水什么的已经算基操,那些异兽大战生命体才叫神奇。
  反正谢星辰是永远都无法理解这样的审美的。
  他木着一张脸走到地球商行展位。
  来到自家展位,他才觉得自己的审美重新活了过来。
  但刚想舒一口气的谢星辰在那口气还没来得及舒出时又提了起来,因为他在这里看到了一个他完全没想过会见到的人——小兰迪。


第129章
  “小兰迪, 你怎么来了?”谢星辰惊讶道。
  原本正坐在沙发上无聊的晃荡着自己那小短腿的兰迪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他立马抬头。
  接着他冲着谢星辰伸出白嫩嫩的爪爪,歪着脑袋不自觉卖萌的奶声奶气笑道:“星辰哥哥,抱。”
  这一笑, 把谢星辰的心都融化了。
  把奶香奶香的孩子抱在怀里,谢星辰掂了掂, 忍不住调侃一声“胖了”。
  在小兰迪还没反应过来时又从空间按钮中掏出了奶香小饼干递过去。
  这个奶香小饼干是之前那些小饼干的升级版, 不仅外表升级了,就连制作饼干的奶源都变成牧场产出的奶源。
  小兰迪两只小胖手抓着小饼干, 礼貌说了声“谢谢”后, 这才津津有味的啃起来。
  一边啃他还一边美的摇头晃脑, 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对小饼干的味道很是满意。
  抱着孩子的谢星辰左右看了好几眼都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忍不住低头问道:“兰迪,你哥哥呢?”
  兰迪嚼完饼干, 这才慢慢回答:“哥哥在酒店哦。”
  谢星辰挑眉:“酒店?”
  随后又问道:“你们住哪家酒店?”
  兰迪歪了歪脑袋想了想, 接着语气兴奋道:“虫虫酒店哇。”
  虫虫酒店?应该是虫族酒店吧?
  没想到他们还挺有缘分, 居然能住在同一个酒店。
  不过想想又觉得挺正常?
  毕竟路德维希虽从未在他面前表现倨傲过,但他怎么说都是机械文明的高层领导。
  而机械文明跟虫族文明算是交情不错的文明, 因此他到虫星被邀请入住虫族酒店似乎很是件理所当然。
  小兰迪嘟嘴,皱眉, 语气充满失望道:“星辰哥哥,虫虫酒店没有虫虫。”
  显然, 这孩子不仅把虫族酒店认为是“虫虫酒店”,他甚至还因为“虫虫酒店”里没有虫虫而感到“被”欺骗。
  揉了揉兰迪的头, 谢星辰再也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在兰迪一脸懵逼的表情下他又止住笑意, 随手给他冲了杯奶粉。
  虽然桌子上的水果茶是员工亲手做的,它绝对没有添加任何不该添加的东西, 但毕竟孩子还小嘛, 能喝奶就不喝水果茶啦。
  ……
  像兰迪这么大的孩子其实已经很要面子了。
  跟亲近的人独处时他还愿意用奶瓶喝奶, 但在这么多陌生人的地方,他只乐意用杯子喝。
  早知道他这习惯的谢星辰很上道的给他弄了个红色的小苹果杯子装奶。
  小孩子双手捧起可爱的小杯子吨吨吨喝起来。
  喝完一杯,他还乖乖的自己手动续杯。
  那乖巧的模样把周围人萌的不要不要的!
  ……
  参加交易日的人很多,但能到地球商行展位上的人却很少。
  除了地球商行本身几名员工外,只有一小部分抽到体验券的人才能进来地球商行展位体验。
  而这所谓的“体验券”还是托了技术部那些军雌的福。
  他们给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顺带还给谢星辰做了个随机抽奖程序。
  具体内容为——用交易日顾客编号登录抽奖页面抽取体验券,抽到体验券的人就可以进入地球商行展位,近距离感受地球商行商品之美,走时还能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
  此程序一出,一堆人立马跑来预约。
  但因为一天只放出100名额,所以迄今为止能约上的都是天选之子!
  这100个名额在别人眼里看来很少,可对展位来说已经不少了,再加上大家来了都不愿意那么快走,所以展位更是来来去去都是人。
  见大家若有似无的视线落在小兰迪的奶上,谢星辰无奈笑了笑。
  等孩子喝完后,他把孩子抱起,然后给客厅补充了点食物后,走了。
  谢星辰走之前还低头问道:“兰迪,你想参观一下这里吗?”
  他以为小孩是因为好奇交易日所以才让路德维希带他过来。
  谁知——
  小兰迪看了四周一眼后不断摇头。
  显然,他虽然是个活泼孩子,但他还是不喜欢这种过于人多的地方。
  谢星辰也不勉强。
  他又问他想不想去机械商行展位看看?
  在得到“不想”的答复后,他径直抱着孩子离开了。
  ……
  回到虫族酒店,谢星辰把小兰迪带回自己位于顶楼的酒店房间。
  刚回来的路上他已经问过兰迪了,得知路德维希正在做正事后,他索性让孩子跟着自己,然后给路德维希发了信息。
  临近拍卖会地球商行的所有人都在忙,因此酒店套房内除他们两个外再无其他人身影。
  一开始俩人还玩的挺开心,可时间一久他们就觉得有些无聊。
  最后还是谢星辰找了个兰迪喜欢的动画片,一大一小这才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