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0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跟星盟冰冷冷的人际关系,邻里关系不同,这里的一切都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温度。
  这种“温度”,只有身处其中的生命体才能感受。
  而一旦感受到,大家又会忍不住贪恋、忍不住想拥有更多……


第183章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 江南水乡的建设也变得越发完善,齐全的配套设施为居民、游客提供了更好、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
  此外,距离“江南水乡”不远的“江南园林”的修建完毕, 也象征着这片土地正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巨型园林建筑既漂亮又实用。
  里面不仅有人为打造的园林风光, 还有与旅游业相配套的客栈、商业街、以及游玩地等。
  居民们可以去打小工,游客们也多了个游玩圣地。
  最重要的是随着这些地方的开放, 地球对外放出的旅游名额正式从每日2000个变成了每日5000个。
  这对大家来说简直是天降巨喜!
  原本对抢到票这事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生命体这回也终于忍不住开始行动起来了。
  毕竟谢星辰制定的政策很合理。
  提前一周抢票, 给了大家请假、乘坐飞船过来的时间。
  抢到票后, 未来半年内不能再参加抢票, 给未抢到票的生命体更多抢到票的机会。
  再加上地球不断增加的旅游名额。
  三重规则下, 有些连续抢了三四个月都没抢到票的小倒霉蛋,居然真抢到票了?!
  看到光脑成功转跳到地球·预定酒店页面, 朱利安忍不住……哭了。
  眼泪顺着眼角流下,他的那种心酸无人能懂。
  虽然还在星港,虽然知道有那么多人看着自己, 但朱利安在抢到票的那一刻就是忍不住“哇”的一声哭出来。
  朱利安一边顺着通道往前走,一边忍不住小声道:“呜呜呜我可太难了, 我总算抢到票了。”
  敏锐听到“票”这个字眼,周围人把目光精准投向正在哭的朱利安。
  而走在朱利安旁边的那个路人更是好奇又羡慕的拍了拍朱利安的肩膀。
  在朱利安警惕看向他时,他语带羡慕道:“这位小哥你好啊,刚刚我听你说抢到票了, 你这是抢到地球的旅游名额了吗?”
  朱利安瞥了他一眼, 等看到他眼底是浓浓的羡慕后, 奇异地,他居然升起一股迫切炫耀感?
  于是朱利安把“警惕”二字抛到九霄云外。
  他面露“矜持”, 冲着对方微微颔首, 然后不经意炫耀道:“是呀, 抢了三个月的票,今天总算抢到了,这不,我这刚下飞船就又得上飞船呢,就是可惜了我来之前预定的那些酒店了……哎,但也没办法,谁让时间太紧了呢。”
  此话一出,周边人目光齐刷刷看向他。
  这时,朱利安才发现自己原来一个不小心高调了。
  讪笑两声,不想被人认出来的朱利安转头灵敏走入人群中。
  待重新从人群走出来后,他随意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在公共座椅上刷新了酒店预定页面。
  但这时,可供选择的地方没多少了。
  热销的温泉客舍没了,江南水乡的客栈房更是全被定光。
  现在,留给他选择的就剩下山脚客栈的普通房以及江南园林客栈的标准双人间。
  朱利安:?
  艹啊,这些牲口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不就是十来分钟嘛,用得着把房间全部预定完?
  而且地球提供的酒店房间是不是有点少了?
  看到这个场景,朱利安傻眼了。
  毕竟地球一天才提供5000个旅游名额,而一个名额只能停留7天,也就说日流量最多那天只要接待3.5万个生命体。
  而可供居住的地方有温泉客舍、山脚客栈、江南水乡客栈、江南园林内客栈等。
  四个住宿地对这么多游客来说自然不算多,但……这些客栈都很大呀,怎么会不够用呢?
  但事实就是不够用。
  所有房间都被定出去了,寥寥无几的选择爱要不要。
  他现在最起码还能选是去山脚客栈住还是去园林客栈住。
  再不选?估计就没的选了。
  朱利安一脸郁闷的戳了下山脚客栈选项,完成预订房间流程后,他进入公共交通系统,重新买了张前往地球的宇宙飞船票,想也不想的就要把这趟人类文明中央星球的评级之旅给取消。
  刚好,只要再等三个小时,就有一班飞船要前往地球,这下朱利安也懒得出星港了。
  他坐在座位上做攻略,两个小时后,检票广播响起,他这才高高兴兴检票上飞船。
  而这时,全部门的人都知道朱利安抢到了去地球的旅游名额。
  虽然去地球评级同样是工作,但也许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个月的艰难抢票环节?
  这份工作莫名被带上光环!
  有同事能抢到票,大家都高兴,甚至他们还羡慕朱利安的好运气,希望这个好运气能带给自己。
  “哎,继续抢名额吧,一个评级人员不够的。”
  “心累了,这评级时间都过半还多了,结果咱们才抢到一个名额,剩下的4个名额该怎么办?”
  “别丧气,应该可以抢到的,毕竟现在地球提供的名额越来越多了,不过就是4个名额而已,咱们一定能完成任务的!”
  话虽如此,但众人依旧忧心忡忡。
  不过可能真的有所谓的“开门红”一说?
  在朱利安抢到了一个名额后,评级部门出现了第二个抢到名额的人——普册。
  刚完成机械星球评级工作的普册,在即将离开机械星球那晚,他就抢到了地球的旅游名额。
  鉴于地球和机械星球相隔较近,所以普册不走了,他续了酒店,打算在这里多呆几天。
  今天,他登上了宇宙飞船,直到来到地球,他才跟早来了地球的朱利安给联系上。
  他们俩一个刚好是上一批最后一天来地球的游客,而另一个则是下一批第一天来地球的游客,所以别看他们抢票时间差的远,但实际上,两人到地球只差了一天。
  不过待遇嘛……那是千差万别了。
  朱利安入住的是山脚客栈的普通房,而普册则却抢到了江南水乡客栈的天字间。
  朱利安抢不到知名饭店一桌普通酒席,可普册则抢到了一桌得体的席面。
  这简直把朱利安羡慕的眼珠子红了。
  于是他化身普册的腿部挂件,不管普册去哪里他都跟着。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两个人最后相约一起,进行评级工作。
  朱利安:“今天先去浮云山?然后明天去花田、汴京城、长安城外围、后天去江南水乡、大后天去江南园林、剩下的时间再去其他地方?”
  朱利安如是建议。
  普册想了想,感觉这个安排很合理,所以他点头认同。
  所以前面几天两人就像其他游客一般,跟着那些游客一起轻松。
  只不过他们比游客要累许多,因为他们需要记录途中自己见到的一切,把地球的优点和缺点全记载下来。
  而政/治、经济、文化、自然……等,都是重要组成因素。
  到了后面几日,俩人就悄悄离队,分头行动了。
  海边、热带种植园、牧场、雪山种植基地、人参种植基地、海鲜工坊……等等。
  这些地方都留下了他们匆匆而过的踪迹。
  而这,也被保安部报告给谢星辰知道。
  一开始,在听到有奇奇怪怪的生命体在这些不开放的地方乱逛时,谢星辰心都提起来了。
  可当他知道这些奇怪的生命体居然很守规矩,只是在附近围着看一圈后就走,谢星辰突然就想起一件事——星球评级。
  谢星辰摸着下巴想了一会道:“算了,派个监察机器人跟着,其他时候就别管了。”
  比起已经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谢星辰的下属显然比他更早猜到真相,因此大家没有任何意见,直接就按照谢星辰说的那样做了。
  什么评级人员不评级人员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