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3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拿到这么多种子,长寿二话不说,带着一批种植机器人开始工作。
  因为确认过这里的安全性,长寿一行人开启了24小时全程无休的疯狂工作状态。
  那严肃、认真、又拼命的态度吓到谢星辰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可是资本家看了都直呼“好家伙”的操作啊!
  什么996?什么007?跟这群机器人比福报资本家都弱爆了好吧!
  人家机器开工还讲究开一会停一会呢,可这群机器人们呢?
  它们连一分钟的休息时间都不用!
  真就怪不得机械文明是全星盟最有钱的文明!
  它们可以把正常人睡觉的时间都拿来工作,这还赚不到钱那还有天理吗?
  谢星辰被自家机器人的操作吓的瑟瑟发抖,良心在痛的他都不好意思摸鱼了。
  最后的结果直接就是自家机器人干了多久他也干了多久,除了躺治疗舱这段时间,谢星辰劳模到跟自家机器人看齐。
  等双方都停下后,种植任务已经完成的差不多。
  现在只需要等这些紫花苜蓿成长到系统承认的大笑,谢星辰就能领取种植任务奖励!
  ……
  “老板,你不是说今天要出去玩吗?”发财迷惑的看着还在床上懒床的谢星辰,它摸不着他心思。
  谢星辰也想起床,可奈何真起不来!
  如果今天是工作日还好,他怎么都能起来,可偏偏今天是他早就计划好的休息日!
  既然都不用上班了,那他为什么还不能躺一躺呢?
  挣扎着、翻滚着……谢星辰最后好不容易才从床上爬起来。
  接过发财递过来的浸润的手帕盖在脸上,那冰凉凉的熟悉触感才让他彻底清醒过来。
  “谢谢发财。”谢星辰声音闷闷传来。
  半晌,谢星辰放下手帕。
  他声音清亮的问道:“对了发财,长寿回来了吗?”
  发财点头又摇头,最后想了想,才道:“他回来过,但又出去工作了。”
  三个机器人中长寿是最爱种植工作的。
  他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治疗机器人,天天干着种植机器人的活儿不说,他还越干越起劲儿了。
  现在,种植紫花苜蓿的任务已经告一段落,但长寿依然每天早出晚归开垦荒地。
  谢星辰闻言既意外又不意外。
  是了,是他家的长寿了。
  也许是他名字去的不好,他感觉长寿这样下去可能不大会长寿。
  谢星辰胡思乱想,最后忽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发财,你还记得昨天长寿给咱们的那个坐标吗?”
  这是很重要的事!
  关乎今天的休闲娱乐!
  发财点头,回到:“记得。”
  谢星辰笑了:“这就好,那咱们等会散步过去叭!”
  说散步就散步!
  吃过早饭,差点没吃撑的谢星辰开始以龟速向昨天长寿提供的坐标走去。
  走了十几分钟,感觉消食完毕,谢星辰上了悬浮板。
  这是田里专用的交通工具,像一辆加大型的滑板车,但它能悬浮在空中1-3米,速度跟摩托大差不离。
  悬浮板两边有栏杆,方便使用者固定位置,但也可以不用,不用的话悬浮板就像一个酷炫的观景台。
  “发财啊,你说那群野马还会来吗?”谢星辰声音略显激动的问道。
  昨天如往常一样去开荒的长寿居然在开荒途中发现了一群野马!
  而且它还眼疾手快的拍了视频发给谢星辰!
  看到视频中那十几批骏马飞快的从长寿身边经过,看到它们在小溪边喝水,看到它们在啃食自己种下的牧草。
  谢星辰心都要融化了。
  这群不知从哪里来的美丽生灵太美了,美的谢星辰看完视频立马决定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假去看它们。
  这么漂亮的小东西,没亲眼看过的话真的太浪费了吧!
  他人都来这里种牧草了,既然距离那么近,那为什么不去看看漂亮的野马呢?
  即使他不能撸那些俊逸的成年马,但不是还有矮墩墩的可爱小马吗?
  虽然有点做梦,但如果他运气好的话,他是不是就能撸到了?
  想起那黑色的、甚至还有白手套的小马,谢星辰被萌的心都在颤抖。
  ……
  长寿昨天发现的那群野马距离谢星辰的度假木屋其实并不远。
  乘悬浮板赶过去的话大概只需要30分钟。
  虽然谢星辰消食花了点时间,但后面加快速度赶过去,也不过花了40分钟而已。
  然而谢星辰他们到达后,他们并没有发现那群野马的踪迹,反而看到枯等在那的长寿。
  “长寿,野马呢?它们还没来吗?”谢星辰乖巧发问。
  长寿点头又摇头,指着某个方向道:“它们来了,然后又走了。”
  谢星辰泄气:“啊,已经走啦?”
  长寿点头,见自家主人如此丧气,立马接着道:“野马群走了,它们大概一个小时前走的,不过我派了小型跟踪摄像头拍到,咱们可以在光脑看到它们的移动轨迹。”
  因为发财富贵长寿三个机器人是自己的得力助手,所以谢星辰给他们配备了很多东西,其中小型跟踪摄像头、大型联络器,删减版光脑(未觉醒机器人顶配)等是他给的最重要的东西。
  这回长寿用的小型跟踪摄像头就是谢星辰给他配的小器械,一般是探测机器人们用的工具。
  只不过人家探测机器人用它来探测,而长寿用它来拍野马罢了。
  虽然目的不同,但实际效果一样!
  闻言,谢星辰惊喜极了。
  他忍不住重重的拍了下长寿的肩膀,美滋滋夸奖道:“哇塞,长寿你这小子可以哇,现在都学会灵活变通了!”
  长寿矜持笑了笑,随后连接上自己的删减版光脑并调出小型跟踪拍摄头画面。
  尘土飞扬的镜头让人仿佛看到了万马奔腾之景。
  野马群领头的那匹神骏的黑马高大威猛,它就像一个久经沙场的战神般威风凛凛,令人不敢侵犯。
  它的眼睛大而明亮,它的身体线条流畅紧实、那鼓鼓的肌肉以及修长的身躯在它全力奔跑时漂亮极了。
  当它踏起前驱时,后面的马群无一马敢上前,如此霸气的一幕成功让谢星辰忍不住双眼发亮。
  好神骏的一匹野马啊!
  只要是男孩子,就没有不喜欢它的!
  看到它之后,谢星辰才明白什么叫“神骏”,为什么古人那么爱马,为什么马总是跟英雄挂钩!
  如此灵动、矫健又俊勇的生物,当然是英雄们最好的伙伴!
  谢星辰恋恋不舍的把目光转开,当他看到跟在那匹骏马身后的小小马时,他脸上不自觉露出了姨母笑。
  如果说成年马匹给人的感觉是惊艳、敬畏的话,那幼崽马匹就萌到让人恨不得上手撸才好!
  那矮矮小小的身影,那萌萌的大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翘起来的跟小呆毛一样的鬃毛实在是太可爱了!
  真是一群高颜值的小宝贝啊!
  “天啊,它们也太好看了叭!发财长寿你们看,那匹白色的小马是不是好可爱?而且它四肢上的毛毛居然是红色的耶,看着就像踏焰而来一样……啊啊啊啊虽然它现在还小,但我闭眼都能想象到它长大后会是什么模样了……”
  谢星辰激动到拉着机器人叭叭了一顿。
  他实在是太喜欢这群自然的精灵了!
  喜欢到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地步。
  怎么办,他太想偷两匹小马回去养了!
  反正它们都是地球物种,而现在他还是地球的星球主呢,那……这些小马应该也算属于他的吧?
  被小马迷得七晕八素的谢星辰特别想厚颜无耻一次——偷渡小马回家。
  然而下一秒。
  他在通过镜头跟那匹野马群的马王对视。
  顿时,怂怂的谢星辰心里关于偷渡小马回家养的念头立马消失不见。
  那啥……好好的小马还是应该跟着大马长大的,它们跟着他一个人类是没有前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