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2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食堂空荡荡的。
  海洋学院众人:?
  不是, 为什么食堂没东西?
  从未见过这个场景的他们惊呆了。
  随便抓了个路过的机器人问, 得知留在人参种植基地的种植师们都被派去其他种植基地,这里只剩下机器人,所以关闭食堂后,大家傻眼了。
  “哈?那我们呢?我们怎么办?”
  “老板有说食堂什么时候开吗?”
  一百多名毕业生围着那个可怜的种植机器人,语气着急的问道。
  然而该种植机器人像是体会不到他们的着急一样,依旧一板一眼道:“等你们放完假,食堂就会重新开启。”
  闻言,众人总算放下心。
  嘿,不是一直关闭就好。
  这里没的吃,外面也有的吃嘛,几天而已,没关系啦。
  大家嬉笑着回宿舍放行李,行李放好后他们也不休息了,三五成群凑一堆,因为没有悬浮车所以大家纷纷踩上悬浮板,往浮云山跑。
  食堂是没吃的,但其他地方有呀!
  至于为什么往浮云山跑?
  废话,自然是因为这里距离浮云山最近啦。
  而且——他们刚回来也挺累的,所以想着去浮云山泡个温泉没问题吧?
  至于现在浮云山游客这么多会不会有空余的温泉客舍这个问题?
  自然是不用担心的!
  谁让他们有一个好老板呢。
  谢星辰早就考虑到这点了。
  所以他在山顶和山腰两处同时各留了两个大的最少可以容纳七、八十人的温泉客舍。
  当然,这是最低容纳人数。
  如果大家愿意挤,能忍受四、五人一间房,愿意错开泡汤,数量再翻倍都没问题。
  海洋学院这群学生回来的还算早的。
  加之地球商
  行的其他员工现在都没假,所以他们运气特别好的发现——四个温泉客舍都是空的。
  于是大家想也不想的申请了最大的那个有着多个温泉口的温泉客舍,然后一窝蜂似得涌过去。
  在办理入住等级的时候还顺手在“管家系统”处订购了所有能定的东西。
  接着又有人从自己的空间按钮中拿出了烧烤神器。
  待送餐机器人到达后,众人熟练的分工合作,腌肉的腌肉,串东西的串东西,生火的生火。
  等所有东西都准备就绪,几个厨艺好的烧烤工也上岗了。
  他们轮番快速的烧烤着,烤出来的东西味道虽算不上美,但也绝对不差。
  啃着烧烤,再喝点奶茶、碳酸饮料,那种感觉简直好到爆炸!
  等吃完烧烤,三五好友懒懒散散聚在不同地方聊天,有些人还惬意的躺在干净的木板上枕着手臂看星星。
  等看腻了才回房好好洗掉自己身上的烟火味,然后裹着泳衣下温泉。
  夏天泡温泉在某些人看来是很难理解的一种行为。
  但实际上夏天泡温泉还蛮舒服。
  既泡走疲惫,又能痛快发汗。
  就是不能泡太久,容易头晕。
  几个汤池都泡满人,来的慢的又懒得跟他们争位置的,转头就跑到卧室,没一会,就睡着了。
  因为睡的早,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其余人还睡得跟猪一样呢,就他们起来了。
  几人对视一眼,最后决定自个儿玩。
  收拾好个人卫生后大家又踩着悬浮板下山。
  跟游客一起,在“山脚客栈站”站台处上了悬浮车,来到江南水乡后,几人快活的吃了一圈,随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到温泉客舍。
  而这时,小伙伴们也陆续醒来。
  又等了两个小时,总算全部人都醒来了,然后大家约着一起去爬山。
  没曾想刚出门就看到第一学院那群毕业生也回来了,还入住了隔壁那个大型温泉客舍。
  海洋学院的人对此很惊讶道:“哟,你们也回来了?够早的啊!”
  人类文明第一学院位于人类文明中心星球,这个星球距离地球还挺远。
  结果没想到他们居然成了第二批回来的人?
  第一学院的学生热情的跟海洋学院的人打招呼。
  打完招呼后,他们才回答他们的问题。
  “是啊,我们见没什么事就回来了。”
  “而且不知道不是在地球呆惯了,总觉得中心星球的空气不好。”
  “……”
  “最烦的是待在那边不管我们去哪,总有那么一群同学问我们关于地球的问题,这说一遍两遍的倒还好,可问多了也很烦人。”
  刚见到小伙伴,大家就忍不住吐槽。
  回答问题其实不烦,他们烦的是同一个问题回答几十次。
  第一次他们可以很认真的回答,第二次也可以很认真回答,可第三次、第四次……以至于无数次?
  众人:对不起,告辞.jpg
  要是陌生人倒还好,可以不理会或甩脸都没问题,可问你的都是同学或者师弟师妹,这个做法就不合适了。
  更何况……刚毕业的大家都很单纯。
  在他们眼里,他们得到了一份好的工作,所以他们也想让自己的同学,自家的师弟师妹同样能得到这份工作。
  因此,不管心里怎么想都好,对于能回答的问题大家都很认真回答,就想勾起大家兴趣,让大家往地球商行投简历。
  “咦,你们也这样做了?”
  “我们也是哦,而且我们的师弟师妹和同学们都被我们动员好啦,说是会投简历的。”
  “那很巧哦,我们学校的学生也被我们动员好了,甚至如果老板愿意招寒暑假工的话,他们也愿意来。”
  “额……那是真的巧,我们学校的领导也是这样说的。”
  两个学院的人面面相觑。
  最后,他们试探性的同时问出了个相似问题。
  “你们的校领导该不会是想跟试探跟地球展开其他合作可能性吧?”
  “你们校领导该不会是跟地球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吧?”
  得,懂的都懂了。
  耸肩,双方对视一眼,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该干嘛的干嘛去。
  但转头,这事就被他们告诉的自家学院的老师和校领导。
  这时,大家才发现对方居然已经开始卷起来了?
  等谢星辰果真如自己学生所说的那样在毕业季刚开始发布招聘广告后,大家通过自己的渠道稍微那么一了解。
  ——哦豁,某些学院还真是牛啊!
  居然还搞了什么笔试培训跟面试培训?
  这是想抢大家的机会啊!
  顿时,没有搞这些的学院行动起来了。
  怎么说都好,现在距离笔试可还有足足一周时间呢,这么多天,那我们也来搞下线上突击培训。
  更有些神通广大的学院则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地球商行历届笔试题。
  拿到这些题目后,某些特别会考试的老师发挥优点的时候就到了。
  他们会通过题目分析题目的构成以及用意,最后按照自己推测出来的东西给学生划重点。
  最后,还真的某个老师压中不少题目。
  理所当然的,这个老师班里的学生全过了笔试。
  等这事被爆出来知道后,这位来自绿植学院的精神力等级比较低,从来只教理论课程的并不是那么受人重视的老师瞬间成了学院红人。
  而他也因为这项能力被领导看重,渐渐地从种植系一个可有可无的年轻老师变成种植系的教师骨干。
  甚至于……谢星辰在知道这位老师的厉害之处后,他还把他加入了待挖人名单。
  只因这个老师身上有他从前某个老师的影子。
  ——很会猜重点和考题。
  就是吧……也不知道人家愿不愿来基础学院教书?
  如果不愿意的话,谢星辰也不能强迫人家不是?
  把招老师的心思按捺下来,谢星辰重新把精力投入到种植师招聘这件事上。
  这是地球商行目前举办的最大范围的招聘。
  几乎刚毕业的种植系学生都投了简历。
  而部分对工作不满或者想更进一步的种植师自然也投了简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