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7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宁显见状, 心下一惊, 忐忑起来。
  不会吧?不会真到了一定预约人数后就不让再预约了吧?
  别, 可千万别啊!
  他还等着看热闹呢!
  等了2分钟,页面还显示“正在排队中”,宁显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在他没那么倒霉,又等了两分钟,“正在排队中”的提醒消失,他艰难来到预约页面。
  填好写基础条规, 绑定好个人光脑账户, 又缴纳10星币后, 宁显得到了一个号码——98632987。
  显然,这是他的拍卖会客人编号。
  宁显好奇的看了眼这稀罕玩意,睡意彻底消失。
  戳进这个绿色编号,宁显面前出现一张拍卖会座位全景图。
  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使用的会场非常恢弘。
  比起拍卖会场所,它更像某些魔幻巨作的重要副本之地。
  不受现实约束,这里的一切都按照谢星辰的想法在进行。
  这是一个大大的宛若巨型鸟巢一样的场地,高科技的银光闪烁着,让人一眼就觉得震撼不已。
  最中间凸起的巨大圆台是拍卖台,围绕拍卖台的座位从内至外,呈现一圈圈状,分为贵宾圈(贵宾席)、内圈、中圈、外圈等。
  每个圈层都有好几排,且位置一层更比一层高,到最后圈层,毫不夸张的说一句,其位置已经有五六层楼高了。
  再加上空中无数漂浮的巨大屏幕,以及全息技术中运用很广的可调节视线技术,所以即使是最后位置,大家也不怕看不清拍卖台发生了什么。
  按照系统默认设定,在购买门票后所有客人都会得到一个与自己与会者编号相同的座位,但也有例外——贵宾席和内圈席。
  这两个地方就是这场拍卖会的vip服务区,只要你愿意花钱,那你就能得到视线最好、布置最舒适的座位。
  宁显还算有点钱,不管是贵宾席还是内圈席对他来说都不是大问题。
  但考虑再三,他还是只交了一万星币后,把座位从后面换到内圈席。
  同时他还收到了一个来自地球商行的温馨提示。
  【地球商行:尊敬的“98632987”客户您好,这里是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提醒小助手,小助手在这里提醒您5月4日当天最少要提前10分钟入场哦(既最佳入场时间为5月4日21:50前)。】
  这样的智能提醒很普遍,在宁显看来更是不值一提,因此他也没放在心上。
  但——
  想起刚刚那令人烦躁的排队页面,他还是决定乖乖按照小助手的提示做,打算拍卖会当天提前10分钟上线!
  “宁显,你搞定了没?”
  宁显刚退出预约页面,亚金又来找他了。
  宁显点头道:“搞定了,我顺便还换了个位子。”
  亚金闻言一点儿也不意外,他直接问:“你换成贵宾席还是内圈席?”
  宁显:“内圈席。”
  亚金:“哦,我换成贵宾席了。”
  两人面面相觑,都不大理解对方为什么要换贵宾席/内圈席。
  宁显:“咱们不是来看热闹吗?看热闹的话贵宾席太显眼也太靠前了吧?”
  他感觉贵宾席的人很可能端着没啥热闹看,所以才选了内圈席。
  在他看来这位置刚刚好,特别是他选的还是靠近外面正常席位的最后那层内圈座位,这简直是吃瓜好位啊!
  亚金吐槽:“你是不是傻?拍卖会耶,肯定是有钱人才拍的起,哪里的人最有钱?那肯定是贵宾席的人呀,所以我才花10万星币买了个贵宾席座位。”
  宁显:“……”无fuck可说。
  见亚金还想说什么。
  坚持自我的宁显举手拒绝:“行叭,咱们就这样吧,兵分两路,到时候一起吃瓜。”
  亚金想了想,觉得宁显说的没错,于是点头表示认同。
  又聊了会,最后宁显实在撑不住要睡觉,他才挂断通讯。
  ……
  5月3日,交易日第三天。
  今日,是各个星球大宗交易正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在这一日,俞澄的天绒花以30亿星币成功被一名大星球主拍下。
  而俞澄也用这30亿星币为基石,拍下了自己庄园附近的大片荒地,然后又购买相关种植物品,企图把自家的小庄园往大庄园发展。
  他那蕴含20%绿物质天绒花不管是绿物质含量还是售卖价格都破了记录。
  因此一时间,俞澄风头无二,整整一天,他就跟热搜成精了一样——总版前十热搜,点进去十个都是他,即使不是他,也是他培育的天绒花。
  无他,实在是当买下天绒花的那人是一个极其喜欢炫耀的大星球主。
  即使俞澄想低调都不行,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他都被迫高调了一把,把所有想上热搜的人通通挤下来,就连把地球商行也不例外。
  谢星辰对此毫不在意。
  热度不热度的,他其实看的也没那么重!
  说句不好听的,他现在全息拍卖会的门票都已经卖过亿张了。
  光是门票钱他就赚了二三十亿星币。
  他可太满足了!
  毕竟——他那10匹彩色棉布都不一定能赚到这个钱呢,但他门票都卖到了。
  这相当于什么?
  相当于他还没卖东西呢,他就把自己原本想靠卖东西得的钱给赚回来了。
  并且这钱还在陆续不断的进账!
  谢星辰对此表现还好,但他不知道自己这赚钱速度直直把虫族吓坏了。
  毕竟这次拍卖会他们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门票仅卖10星币而已,再加上内圈席1万星币以及贵宾席10万星币,实际上这些钱在他们看来也不算多。
  众人以为自己只能赚一笔小的,然而预约人数太多了,这群人硬生生靠数量把他们的总收益给怼上去。
  想到带来这个效果的某人,希尔看谢星辰的目光难免更柔和。
  再加上谢星辰有意交好,所以也难怪两人交情迅速攀登,不过短短时间,他们在外人眼里看来居然成为好朋友般的存在!
  这令人不得不感慨——金钱魅力真大呀!
  大到连虫族都逃脱不了它的魅力。
  反正每隔一段时间就看到大额星币进账后,这群审美刚硬的虫族都开始思考要如何更好的布置拍卖场了。
  否则就这个光秃秃的钢铁拍卖场,他们感觉自己赚钱赚到良心痛。
  对此,谢星辰乐见其成。
  他甚至还让自家几个设计部的员工去帮了点忙,让她们尽可能的用地球商行备受欢迎的绿植、周边(全息装修)等把拍卖场布置的温馨点。
  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确实不错。
  特别是贵宾席和内圈席座位,当这两个地方换上奢华柔软单人沙发又摆上了配套的茶几、鲜花以及瓜果时,那效果简直了……
  这妥妥的又是一个吸金点啊!
  希尔见状,强行又拉了好几个技术人员来搞试吃位,他看向谢星辰的目光就跟看星币一样——爱的不行。
  在谢星辰又一次提出要给进场的客人进行换装选择后,希尔的眼神更是比天上的太阳还要来的闪亮!
  谢星辰如是道:“拍卖会嘛,咱们得考虑到有些人可能不愿意被人知道自己是谁,所以咱们得贴心的多多提供换装设备,例如形态各异,精致程度不一的面具、斗篷等。”
  按照谢星辰曾经看的电视剧、小说情节,拍卖会嘛,总得隐藏一下身份啦。
  人家用包厢、宝物、他们现在有全息技术一键换装。
  他这根本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是为了顾客着想,所以才推陈出新一下。
  至于能赚点小钱钱?那就是意料之外的收获了。
  狗头.jpg
  谢星辰微笑:“客人们都是花了门票费进来的,所以咱们可以给每个进来的客人一份免费的简单隐匿换装,当然啦,如果他们嫌弃免费的不够合心意,他们也可以选择收费换装服务,但有一点哈,咱们这个换装服务毕竟是一次性的服务,所以不可收取过于昂贵的服务费,那些东西卖1星币/1件就差不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