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但人家拍卖会看中的是这点钱吗?
  别的不说,光二次拍卖藏品的折损价格都够他们心疼了。
  十几年前,好多拍卖行/会联合起来想整治这个职业,然而并没有多大效果。
  因为这偏门来钱太容易。
  即使有生命危险,但总有人愿意铤而走险,想打根本打不尽。
  最后的结果就是拍卖行/会的验资金额不断提高。
  部分高端拍卖行拍卖珍品时,验资金额甚至高达十几亿星币,就为了确保不会有人“捣乱”。
  虽然地球商行卖的彩色棉布不像别的藏品那样轻易贬值,但出现这样的人也挺令人不爽的。
  13:30
  宴会厅陆陆续续出现来提货的人。
  有些人谢星辰不认识,但有些人他却觉得脸熟。
  可不管是认识的人也好不认识的人也罢,他都是统一的态度——客气微笑、交货、收钱。
  就连看到那两个明显做出欲言又止神色的人,他都是同样的态度。
  没有一丝一毫不同。
  这成功让那两个想过来套近乎的人却步了。
  他们安安分分的过来,拿走了自己拍下的彩色棉布。
  等离开时,他们的步伐看似正常,但还是能看出些许迟疑的色彩。
  这副做派令谢星辰嗤笑出声。
  不用去翻原主记忆他都知道这俩绝对是原主家所谓的“世交”。
  之前捧着原主家,等原主家不行了又捧着傅家,现在见傅家出现颓势而自己又起来后又想来烧热灶?
  呵呵,虽然现实中这样的人的确不少,但不得不说这些人还真是令人厌烦。
  “今天也是神奇了,一天内居然遇到了两种令人感到厌烦的人。”
  对此,谢星辰无限感慨。
  但刚说话,他又理解道:“但做生意嘛,遇到不同的人好像也是常态。”
  哪个生意人没遇过几个奇葩或怪人呢?
  他们这算好了,他之前兼职的时候那才是整天遇到奇奇怪怪的人,但凡哪一天遇到的全是正常人,那才叫奇迹呢!
  ……
  “话说现在都50分了,怎么还有三个人没来?”
  “那个从别的星球赶来的庄园主我能理解他为什么这么慢,但另外两个生命体为啥也那么慢呀?”
  她们迫不及待想开始聚会。
  她们家老板可说了,等会给她们弄个烧烤自助。
  为了吃这顿烧烤,她们还把聚会地点临时改到酒店游泳池附近。
  “再等等吧,也许人家有事?”
  “还剩10分钟而已,除了那个赶来的星球主,其他人应该不会迟到的。”
  话虽如此,但大家也没心思玩游戏了。
  所有人目光炯炯的看着宴会厅大门,等待最后还未到场的三人。
  13:55
  一名穿着军装的虫族匆忙从电梯中出来,从谢星辰手中接过彩色棉布后又匆忙上了电梯,看样子,好像还在开会?
  众人面面相觑,对虫族产生了浓浓的佩服。
  就、好努力工作的样子。
  又过两分钟,一个外表阳光活泼的大男孩满身大汗的冲进来。
  他仰着灿烂的笑脸平复呼吸,一边喘一边道:“哈哈哈幸好赶上了,幸好我星舰开的快。”
  乐呵呵的拿到了彩色棉布后他还不想走,舔着脸问谢星辰自己能不能在这里参观几分钟?
  谢星辰瞥了眼没说话的希尔。
  在希尔微微点头后,他应承下来。
  一直到14:00,紧闭的大门再次打开。
  这次进来的是一张谢星辰熟悉的脸。
  谢星辰诧异道:“俞澄?你怎么来了?”
  俞澄看似淡定,但实际走路速度极快,且脸色微红,光从外表看就能看出他很赶。
  见到谢星辰,俞澄不好意思道:“实在抱歉,我差点迟到了,刚刚有点事脱不开身,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谢星辰摇头:“没事,我说的时间是10:00-14:00,你没迟到,你不过刚好踩点而已。”
  听谢星辰这样一说,俞澄顿时放心。
  他先验了货,随后在系统上按下【确认】按钮,系统立刻把钱给到地球商行这边。
  168168?
  这编号倒是吉利。
  而且他拍下彩色棉布的价格居然不贵?
  才两千三百万星币而已。
  这妥妥算低价了!
  俞澄可能真的有事要忙,他只跟谢星辰寒暄了两句,说了番场面话后就离开了虫族酒店。
  不知道大雄其实并不是地球商行的人,那个匆匆赶来的年轻星球主见最后一个拍下彩色棉布的人都拿到棉布离开后,他也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唯有大雄,这个谢星辰的合作伙伴兼拍卖会大客户,在套近乎中,成功得到了留下跟他们一起玩的机会。
  ……
  五月,虫星最好的季节。
  不冷不热的温度,干湿适宜的湿度,还有轻轻吹拂的微风……让这里的五月很像地球的春天。
  按照谢星辰的说法,这是一个很适合走出室外与自然相处的季节。
  因为要举办烧烤自助,所以谢星辰拿出了无数烧烤用的改造烤炉,把它们摆满了大半个场地。
  随后取出各种鲜肉、蔬菜和海鲜。
  很奇异的虫星五月,即使是下午2点天空都不出现大太阳,反而有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过,带来了只属于虫族的虫花的幽香。
  因为今日要聚会,所以谢星辰干脆把地球商行托付给了智能管家系统,让大家可以开心无负担的吃喝玩乐。
  分工合作洗洗刷刷,把食物都清洗干净后,谢星辰先用秘制调料腌肉,然后又开始处理蔬菜和海鲜。
  该串起来的串起来,该切块的切块,该剥皮的剥皮……
  准备工作看起来不多,但实际很繁琐,这么多人齐上阵也忙活了一个多小时。
  等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后,谢·烧烤大师·星辰带着自己的三个小弟(发财富贵长寿)上场了。
  他们细心烧烤,把各种食物的烤法以及各色调味料该如何运用详细告诉在场所有人。
  特别是如何制作蒜蓉辣椒酱,那更是超·详细道来,生怕他们学不会一样。
  烤鲜鱿鱼、烤生蚝、烤茄子、烤小白菜、烤五花肉、烤羊排、烤羊肉串、烤番薯、烤鱼……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不能烤。
  甚至谢星辰还把早上吃剩下的几个大馒头切成小块,然后一部分直接放到烤架,另一部分则裹上鸡蛋液后再放上烤架。
  最后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它突然发生神奇变身,变成了酥脆烤馒头。
  两种烤馒头口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很好吃!
  入嘴的滋味更是让人忍不住瞪大双眼。
  特别是那些虫族。
  从未尝试过美食的他们第一次吃烧烤就停不下来!
  蔬菜也好,肉也好,甚至海鲜也好,每一样他们都爱吃极了。
  就连谢老板做的拍黄瓜他们也爱吃!
  有动手能力强的虫族还跟谢星辰学了两手。
  其中一个叫“布莱尔”的虫族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过学了半个小时,烤出来的东西已经打败了富贵直逼谢星辰了。
  但凡他再多练一练,可能谢星辰都不是对手。
  谢星辰:星星眼.jpg
  有点想拐人怎么破?
  这是妥妥的未来烧烤小哥啊!
  他这能力也太逆天了吧?
  谢星辰对布莱尔的学习速度以及学习能力叹为观止!
  他甚至还想给这位新晋的烧烤小哥送一包大大的调味料以表示自己对他的欣赏!
  谢星辰竖起大拇指无限感慨:“布莱尔,如果你以后不想做技术了,你随便支个烧烤摊都能养活自己。”
  布莱尔:“……”
  夸的很好,但下次别再夸了。
  这夸奖简直让人从心里发寒。
  布莱尔尴尬笑笑,本想说什么,然而——
  他敏锐察觉到酒店楼上好像有虫看自己。
  条件反射的抬头,结果他傻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