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从房间水道游到庭院中央温泉口,谢星辰在温泉中舒服的伸展着躯体。
  他认真的把自己当成顾客,好好体验了一番温泉客舍,第二日早晨,他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众人在山脚下的大客栈集合,站在客栈前,他们看着眼前这秀丽的山水,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讨论起昨日在温泉客舍入住的感受。
  每个人都觉得不错,但每个人都觉得有小细节可以改进。
  毕竟因为每个生命体的需求都不同,所以他们对“便利”的要求也不同。
  而地球是做全部生命体的生意的,所以他们需要在开业前把某些细节做的更好。
  客栈和客舍的负责人德林克沃特把同事们提出的细节记下,并向谢星辰保证:他开业前一定会想办法把细节做的更好!
  对此,谢星辰赞许的点了点头,然后他转了一百万星币过去。
  德林克沃特:“……”
  这么少?认真的吗?
  作为老板,谢星辰当然知道这100万星币真的很少。
  但——这不都搞定的差不多了嘛!
  就差点细节而已,实在不行,领导带头,领着这里的机器人弄一下?
  反正还没开业大家都不怎么用工作,多好的条件啊!
  抠抠索索的老板自个儿没有一丁点不好意思,把钱转过去后他拍了拍他肩膀鼓励道:“加油哦,我很看好你的,你一定可以!”
  其余人则同情的看了德林克沃特一眼,随后纷纷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同是天涯沦落人。
  这样的抠门老板被他们遇上了能怎么办?
  除了努力想想怎么给他省钱干活外,他们真的没有其他任何办法了。
  毕竟——老板抠门归抠门,但他该给的福利待遇还是很舍得给的!
  “加油哇,你可以的!”
  “别不高兴,我们也是这样过来了。”
  “往好的想,你做好了也许就有奖金呢?”
  请,你们来.jpg
  全村·德林克沃特·希望:麻了!


第164章
  一月底二月初, 谢星辰迎来了棉花收获季。
  一年生的棉树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提前几个月迎来了丰收。
  摘棉花当日,谢星辰亲自带队下地, 虽然很累, 但比起累丰收的收获更令人兴奋。
  棉花种植基地绵延而上数千亩,种植的彩色棉树多不胜数,一眼望去, 就像地上长满了一道又一道彩虹。
  数不尽的彩色棉树给谢星辰带来了几十万斤彩色棉花。
  看着堆满全部仓库的彩色棉花, 谢星辰抬眸,眼里映出一片笑意。
  但大抵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就在谢星辰以为这些彩色棉花会跟那棵参天巨木般的棉树上摘下来的棉花绿物质含量相同时,检测结果出来了。
  这些棉花有且仅有9%绿物质含量。
  它无法构成小型绿物质空间。
  可谓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虽只有1%的差距,却成功区分了“凡品”与“精品”。
  仅仅只差1%而已, 最终效果却要大打折扣了。
  抬头,看着远处那棵遮天蔽日宛若传说中建木般存在的彩色棉树,谢星辰感到遗憾极了。
  果然,特殊之物就是特殊之物啊!
  这样的巨木, 若放在可以修仙的世界,估计它早就成精了叭?
  所以它身上的东西带着神奇效果也不奇怪。
  毕竟之前的桂花巨木、龙眼巨木、甚至茉莉树其实等都能印证这个想法。
  只不过那些东西的差距不是卡在10%这个微妙境地, 所以谢星辰也没怎么管罢了。
  欸,别贪心,其实这也挺好了!
  做人要知足。
  惆怅来的快去的也快。
  想到这些彩色棉花后续会给他带来多少收益后, 谢星辰瞬间把“精品”、“凡品”的差距抛诸脑后。
  现在, 最重要的是把这些彩色棉花纺成棉布, 再把棉布售卖出去。
  等赚到钱,他就可以投入空中栈道以及汴京城的修建工作中去。
  若是还有多余的星币,他还能再开荒种植更多原材料, 然后把原材料送入工厂加工。
  这样钱生钱, 一年后他一定能按时还上路德维希那笔欠债!
  ……
  轰隆隆的机器声响彻云霄。
  机器人负责把存放在仓库中的彩色棉花搬到隔壁纺织厂的巨大分拣机器中分拣, 按照颜色分拣完毕后,这些棉花会通过传送带传送到棉布纺织机器,然后由昂贵的机器快速的纺织出一匹又一匹颜色绝美的布匹!
  机器运转速度很快,它就像一个钢铁巨兽一样无情的吞吐着彩色棉花,冷漠的产出彩色棉布。
  一一抽查完棉布质量,谢星辰留下检测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需要用专业仪器对所有棉布进行检测,等检测完后把结果上传相关部门官网,从而取得官方认可的绿物质含量认证证书。
  具有9%绿物质含量的彩色棉花,这个毋庸置疑的地球商行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它的售价值得他们如此郑重对待。
  就像珠宝鉴定书一样,所有顶级珠宝在出售时都会赠送鉴定书,所以,购买彩色棉布赠送认证证书也是基操。
  毕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贵!
  就是吧……
  在上半年全息拍卖会上没拍到彩色棉布的那群人可能要失望了。
  这回地球商行上架的棉布不包含那棵巨棉产的棉布。
  那棵巨棉产的棉花被谢星辰放好,他打算把它们种的一部分拿来做年会抽奖奖品以及优秀员工奖品。
  凡是转正的员工都能参与抽奖,而凡是地球商行的员工,只要在任职期间得到优秀员工荣誉,那不管是正式员工还是试用期员工,TA们都能得到这份奖品!
  但这只是他的想法,也许后续会变动,所以谢星辰并没有事先透露消息。
  ……
  几十万斤棉花最后出了10万匹布。
  按照一匹布40尺,4尺为一份,一份50万星币为标准,谢星辰最后盈利至少有几千亿星币。
  仔细算算,这些星币刚好可以填补汴京城和空中栈道的建设费用。
  算明白账后的谢星辰:麻了_(:з」∠)_
  真的是赚的多花的更多!
  这钱嘛没少赚,但永远都看不见踪影。
  这么多钱呢,仅仅能填个窟窿,谢星辰想想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这还是图鉴03页成就栏的建筑罢了。
  还有图鉴04页呢!
  现在他想到图鉴就害怕,想都不敢想,就怕04页图鉴成就栏是更可怕的吃钱狂魔。
  谢星辰一脸哀愁:“为什么越想越绝望?按照这个投入方式,我是不是有生之年都不一定能享受一把奢侈的人生?”
  没人回答他,但他知道——大概率是不能的了。
  曾经,华国一个国家,它的基建费用都是“亿万”为单位。
  而全球可是有两百多个国家呢,他若真要一一把他们建设完毕,那恐怕会是个令人窒息的天文数字!
  真怪不得星盟对星球主的基础建设期限拉长到一百年。
  讲真,如果不拉到这么长,估计一大堆新晋星球主会破产!
  听到谢星辰无情吐槽的发财分外赞同道:“没错,就是这样的,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星盟建立后才修改了星球主规则。”
  在星盟还未建立之前,不同文明有不同的星球主规则,但无一例外,在那个时候,各个文明的星球主面临的问题都很可怕,他们不仅要专心发展自己的星球,还要斥巨资武装自己,用以抵抗异兽和敌人入侵。
  在那个混乱的时代,想成为一名成功的星球主,有且仅有两种人——①武力超群,且有一堆死忠下属追随;②身处大家族,得到家族支持与庇护。
  普通有钱人想成为星球主?
  呵呵,就怕你有钱买下星球却在搞星球建设的时候丢了命。
  也就是星盟成立后,各文明联合起来合作驱赶异兽,如此才还了宇宙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