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8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可!现!在!
  朋友送自己武器,自己送朋友珍珠,绝配!
  路德维希没想到谢星辰会忽然送礼。
  他沉默片刻,垂下灿若星辰的双眼,敛眉道:“不需要。”
  说完,像是发现自己刚刚的话语太冷硬,又加了句:“谢谢。”
  可最后他发现自己这句话不像道谢不说反而像威胁?
  路德维希顿时闭嘴了。
  好在谢星辰不以为然。
  他见路德维希忽然自闭,直接上前一步,抓着他的手就水晶匣子伸。
  谢星辰热情道:“随便挑两颗呀,除了小鹿珍珠其他都可以挑哦。”
  不想把小鹿珍珠给路德维希是因为谢星辰太喜欢这个珍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他还想着哪天找个厉害的珠宝大师把这个珍珠加工成项链后自己佩戴并当成艺术品一直传下去呢。
  谢星辰大大咧咧的态度衬得路德维希扭扭捏捏。
  意识到这点后,路德维希莫名窘迫。
  最后他还是顺着谢星辰心意,从水晶匣子里拿了两颗珍珠——一颗银珍珠,一颗黑珍珠。
  一黑一银两颗珍珠躺在路德维希白皙修长的手掌上好似躺在了最上等的珠宝展示架一样熠熠生辉。
  但要让谢星辰说,这两颗珍珠在路德维希手里时反而成了衬托,衬托出他的手有多美。
  看见哥哥的珍珠,蹲在一旁抠珍珠蚌想捡漏的小兰迪顿时泪眼汪汪。
  他委屈的看着谢星辰:“星辰哥哥送哥哥珍珠不送小兰迪鸭。”
  小孩儿控诉他只送珍珠给哥哥不送自己。
  谢星辰先败下阵来。
  但就在谢星辰拿着水晶匣子想让兰迪挑的时候,已经把珍珠藏好的路德维希这回倒是不嫌小孩脏腥,直接抱着他淡淡的夸他的珍珠好看。
  小兰迪:星星眼.jpg
  大抵孩子都忘性大,即使身为机械生命的孩子也不例外。
  见哥哥夸自己的珍珠漂亮,兰迪一下就忘了自己刚刚在干什么,他臭屁的昂起头接受来自哥哥的夸奖。
  等夸完这一波,兰迪眼困了。
  见他抬手要揉眼睛,谢星辰眼疾手快抓住他的小胖爪子,用眼神示意路德维希蹲下。
  挤压出足够的洗手液搓出泡泡,谢星辰认认真真的给兰迪洗手、擦干,然后嗅了嗅小孩的衣服。
  没发现腥臭味后谢星辰才道:“路德,你带他去睡觉吧,明天我带你们做一个好玩的。”
  路德维希静静的看了谢星辰一眼,沉默的点了点头,抱着睡着的弟弟回营帐。
  夜已深,蝉鸣虫叫越发明显。
  伴随着一阵轻一阵重的海浪声,营地上渐渐安歇。
  翌日
  谢星辰早早起床喊路德维希出来看日出。
  离开前小兰迪醒来,于是看日出的队伍从二人变成三人。
  虽然路德维希看过无数的雄伟壮观的场面,但海上日出依然令人震撼。
  连路德维希都如此想,半途被叫醒的兰迪明显更兴奋!
  兴奋到看完日出他都还叽叽喳喳的指着大海哇哇乱跳。
  等看到远远有群海豚在海面上嬉戏后,他的笑闹声更大了。
  谢星辰无奈道:“好啦兰迪,不要忘了咱们今天还要干活做好吃的哦!”
  好吃的!
  触及到美食雷达,兰迪立马乖乖站好,他睁着圆滚滚的猫儿眼,既兴奋又好奇的问道:“什么好吃哒?”
  谢星辰指着旁边的椰子树道:“椰子的宝贝们哦!”
  兰迪不解,他歪了歪脑袋。
  谢星辰拍了拍他的小卷毛,笑眯眯道:“你的小脑袋瓜子就别想那么多事啦,你只要明白跟着星辰哥哥有好吃的就行!”
  点了点小孩娇嫩的脸颊,谢星辰示意路德维希抱起兰迪跟上。
  等回到营地吃完发财做的海鲜粥后,谢星辰指挥路德维希那群亲卫队去找老椰子。
  老椰子也叫椰皇,壳硬,水淡,但椰肉香。
  谢星辰想做椰蓉、椰浆和椰油就得用老椰子才行。
  因为要给路德维希带走,所以东西只能往多了做。
  他鼓励大家多多找老椰子,能找多少找多少,反正这次做不完下次还能做。
  大部分人被派出去找老椰子,路德维希则被谢星辰留下来做破壁机。
  是的,坑爹的星际连个破壁机都没有!
  唯一有的金属粉碎机强度太可怕,谢星辰怕到时候椰肉被粉碎成尘,最后白忙活一场。
  他把现代破壁机的要求告诉路德维希,在路德维希一言难尽的表情中,谢星辰睁着大眼睛看向他。
  好在路德维希没说什么,他拿起一台粉碎机开始改装。
  不过几分钟,几个零部件换个位置,一台全新的破壁机出现了!
  知道路德维希厉害,但谢星辰没想到他居然如此厉害。
  几分钟搞定一台机器什么的确实出乎他的意料。
  兴冲冲试用了一下,发现机器跟他要求完全一样后谢星辰拉着路德维希和旁边看热闹的小兰迪出去做“苦力”。
  在他眼里可没有领导必须休息的概念,既然有空,那就一起干活吧!
  因为没人吃,所以这边老椰子挺多,二十多个人忙活一个小时,他们带回来的椰子已经堆积如山。
  见大家还想继续去找老椰子,谢星辰连忙喊停。
  谢星辰:“大家停一停,这些椰子够了,不用再出去找了,咱们先忙活吧!”
  见众人意犹未尽,大有你们尽管忙活我继续找老椰子之感,谢星辰连忙给大家分配好工作。
  “现在咱们先把这些椰子开了。”谢星辰一人给他们分配一把砍刀开椰子。
  不开玩笑,小山般的椰子要开完也挺难。
  被分配好工作,即使还是对找椰子感兴趣,但亲卫队的人还是兢兢业业在沙滩上开椰子。
  都是一群上过战场的优秀战士,开椰子这种活对他们而言没有丝毫难度!难的是开完椰子后的去壳步骤。
  做椰蓉、椰浆和椰油只需要椰肉。
  可椰肉可不好弄,力气大了不行,力气小了也不行,要用刚刚好的力气才能取出椰肉。
  一般而言需要找到老椰子的中线,然后用刀背围绕中线敲打一圈,只要力气适当,那椰子壳就会自然裂开、脱落,露出里面的雪白的椰肉,然后再把脱落的椰肉用削皮刀削掉外面那层灰色的皮就大功告成了。
  但对这群人而言,敲椰子的力度太难掌控,比上战场全力以赴难。
  每次他们总感觉这回力气刚好吧?结果一刀下去,整个椰子裂开。
  更让人无语的是椰子都裂了,可椰肉还黏在上面,用刀刮都不好使。
  这下可把众人的好胜心激起来了。
  你一个我一个也不知道浪费了多少老椰子,他们才成功掌握了方法。
  这时,小山般的老椰子都被嚯嚯光。
  谢星辰无奈下只能放任他们再去找老椰子,等找回来后重新取椰肉。
  有了前面的失败演示,第二回 众人功力大增,等所有椰肉取出来后,他们脸上重新挂上了灿烂的笑容。
  “你们现在分成两个小队,一队削皮,一队把椰子肉切片?”见众人取完椰肉,谢星辰继续分配工作。
  取出来的椰肉很香,等椰肉那层棕色的皮削掉后更香了,仿佛周遭空气都是椰香味。
  老椰子很多,少说两三百个。
  好在干活的人也不少,别的不说,光路德维希一个就足够厉害。
  人家给椰子肉切片他也给椰子肉切片,可路德维希度过一开始的适应期后,他“咔咔咔”一个,“咔咔咔”又一个。
  那速度快的不像机器甚是机器!
  别的不说,光看路德维希切椰子肉的架势,他毫不怀疑他在战场上砍异兽如砍菜。
  看到最后,他忍不住后退,让这块砧板成为路德维希展示刀工的地方。
  既然切椰肉有人管,谢星辰就默默的拿出了路德维希给他改造的破壁机。
  他把切好的椰肉洗干净倒上去再加一点水,按最小功率键打成有渣状的椰浆。
  打椰浆,倒椰浆,再让那群因为领导太过能干导致无所事事的亲卫队队员用过滤纱布手工过滤椰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