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想到自己不争气的身体,谢管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不强求了。
  他属于星盟最倒霉的那批人之一,天生比别人更容易吸收暗物质,所以即使身为种植世界谢家的管家,即使大部分时候都在食用含有绿物质的食物,但谢管家身体依然存在不少暗物质,而这些暗物质免不了让他偶尔得去趟医院住几天。
  中心星球医疗水平高,在这里他能得到有效救护,可是到了荒星呢?那时候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定时炸弹,到时候他别说帮忙,恐怕不吓坏自家少爷都算好的了。
  管家千叮咛万嘱咐谢星辰道:“那您千万得小心,如果遇到解决不了的事一定要回来知道吗?”
  谢星辰好脾气的笑着点头:“知道啦,管家你就安心待在B区庄园好好经营,也许以后我还得靠你赚的钱来补贴荒星呢!”
  听到这里,管家总算露出一个笑脸。
  他不是吃白饭的,他还能在中心星球给少爷赚钱,为少爷的开荒之路添砖加瓦!
  ……
  中心星球港口多,大、中、小港口应有尽有,前往伽马星系团渔阳星的宇宙飞船就停靠在其中一个小型星际港(简称星港)中。
  小型星港一次只能停靠几艘宇宙飞船,所以小星港里旅客不多,再加上今天出发的宇宙飞船目的地大部分为偏远星球,所以旅客更少了。
  谢道像惯孩子的家长一样自己大包小包的拎着东西,再累也不让谢星辰插手。
  谢星辰虽觉无奈,可考虑到谢道身体的想法,还有他快上飞船谢道也拿不了多久后,他默许了谢道这个娇惯的做法。
  中心星球到渔阳星坐宇宙飞船需要三天多接近四天时间,管家生怕谢星辰受委屈,提前一天他就让厨师做了无数食物,然后用保鲜盒全部打包好,准备给谢星辰带走。
  管家叨叨絮絮道:“少爷饿了一定要记得吃东西,我给您准备的都是以前您最爱吃的食物。”
  含有绿物质的食物价格高,大型宇宙飞船上还有提供,但小型宇宙飞船却只能自带了。
  谢星辰闻言顺手要接过保鲜箱,然而——
  管家转身躲开:“您就让我拿吧。”
  见管家要哭不哭,谢星辰只能举双手投降。
  得,要拿就拿吧,反正也拿不了多久。
  来到检票口,谢星辰谢绝管家想要买票进去送他的建议,他嘴角抽搐的从管家手里抢过两个保鲜盒,接着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一脸倔强的模样看的管家又好气又好笑,但他那颗原本忐忑的心却因此安定下来。
  管家看着不老但其实他在谢家已经呆了很久很久,久到当年谢父离开中心星球前往种植星也是他送的。
  这一刻,谢星辰单薄的背影似乎跟当年谢父稚嫩的背影重叠了。
  ……
  谢星辰买的是一等舱,一等舱有另一个VIP通道入口,这条通道只有一等舱的客户可以使用。
  只在星网和原主记忆看过宇宙飞船的谢星辰此刻就跟个乡巴佬一样安耐不住好奇的东张西望。
  就在他感慨这艘飞船比他之前看过的任何科幻片里的飞船都要来得高科技和炫目时,旁边突然传来一声故意的轻哼。
  “谢星辰,跟我哥离婚后你也太矬了吧?就这种破烂宇宙飞船你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谢星辰知道说话的人是谁但他就是不想搭理他。
  有人故意找茬的情况下,就算宇宙飞船再好都好,谢星辰都无心欣赏。
  当然了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跟熊孩子说话,所以谢星辰加快了登船的步伐。
  但后面的人就像认准了他一样,精准的不断骚扰他。
  “谢星辰你耳聋了吗?干嘛不回答我!”
  “我知道你有听到我说话,谢星辰你赶紧给我回头。”
  对方嚣张的话语让谢星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还赶紧给我回头?
  呵呵,我干嘛要听你的。
  你是我爸还是我妈啊!
  谢星辰的沉默换来了后面那人的不依不饶。
  只听他不断嚷嚷道:“喂,你不会真的要跟我绝交吧?你跟我哥离婚就离婚呗,现在一堆人离婚后还是朋友呢。”
  听到这里,谢星辰终于忍不住转头。
  但他还是没说话,只送了他两个字:“呵呵。”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莫名感到嘲讽的傅云森顿时怒了:“谢星辰,你这是什么意思?”
  谢星辰冷笑,无所谓的耸肩道:“我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关你屁事?你贱不贱啊,开口朋友闭口朋友,谁跟你是朋友?”
  钱到手,谢星辰才懒得跟这俩人虚与委蛇。
  然而谢星辰毫不客气的话不仅让傅云森目瞪口呆也成功让傅云洲怀疑人生。
  这个人前两天不是还哭着喊着不离婚吗?
  为什么他现在就像变了个人一样?
  傅云森嘴巴微张:“喂谢星辰,你疯了吗?”
  就连傅云洲都忍不住皱眉委婉对谢星辰道:“星辰,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疯了?出事?
  对他们俩语气稍微差点就是不正常?
  呵呵,语气不好的谢星辰翻了个白眼:“哼,我懒得跟你们这两个大傻叉说话。”
  两人从没见过谢星辰用这样的语气对他们,即使闹的最严重的时候谢星辰也从不骂他们傻叉。
  这回连脾气最跳的傅云森都怀疑谢星辰病了,而且还是病的不轻那种。
  傅云森忍不住一个箭步上前,想把手覆到谢星辰额头探探他是不是发烧。
  然而——
  “啪”的一声,谢星辰无情打掉了傅云森的手。
  谢星辰皱眉退后:“别碰我。”
  手上传来的疼痛让傅云森很生气,他怒瞪谢星辰,大声质问:“谢星辰你是不是有病?我好心关心你,你居然打我?”
  委屈的样子让谢星辰感到无语至极。
  这是什么品种的举世无双熊孩子?
  难道他真的不知道先撩者贱这句话吗?
  不是,他和他哥都离婚了,这说明他和他家人已经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这场离婚闹的没有丝毫体面可言,就这,还想着离婚后做朋友?
  做梦还比较快叭!
  谢星辰觉得自己不把话说的难听点,以后他可能还会被这个自以为是的熊孩子缠上。
  谢星辰再次后退一步,直到退到安全距离他才对着傅云森道:“你要知道,我之所以和你有关系纯粹是因为我和你哥结婚了,既然现在我和你哥已经离婚,这就代表我和你们一家都没关系了。”
  傅云森知道这个道理,但他不在于,反而大大咧咧的挥手道:“我知道你和我哥离婚了,但我们之前不是好朋友吗?你以前还总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谢星辰:“……”
  原主有病吧?
  居然真心实意把小叔子当成最好的朋友?
  怪不得这个熊孩子这么有恃无恐呢。
  谢星辰:)微笑,jpg
  谢星辰:“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朋友并不是什么不能断绝的关系,绝交的朋友从来不少,更巧的是我现在不想和你交朋友,而且我不仅现在不想和你交朋友以后也不想和你交朋友,所以麻烦你别再来烦我,遇到我也当不认识OK?”
  生怕自己的话不够狠,谢星辰接着道:“咱们既然都撕破脸了那你做人就别那么贱,看到我别倒贴过来可以吗?你难道看不出我真的很烦你们?你们做人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说完谢星辰不管两兄弟有什么反应,立马掉头离开,那样子就跟甩瘟神一样。
  傅云森:?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嫌弃,傅云森怒了。
  他扯了扯自己哥哥,指着谢星辰离开的方向大声又任性道:“哥,你帮我去骂他,别以为自己买了个种植星成了星球主就可以这样对我!”
  没曾想一直对自己千依百顺的哥哥这回却摇头拒绝。
  看着谢星辰的背影,傅云洲语气复杂道:“恐怕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