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8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当然,那些明确注明是谁谁谁培育出来的植物(地球例外,因为谢星辰是温温工作室大股东)她一个没敢要。
  毕竟——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游戏公司既然来约稿,那他们约的画稿一定是做游戏用的!
  这种有主的花花草草画出来,还得考虑版权问题,一般而言稿件大概率是不能过审的,既如此,真就没必要画了。
  清楚明白自己要的就是效率的阿蛮在本就有限的时间里花了3个小时对着那两本厚厚的图册删删减减。
  最后她挑选出50种出自各大星球的极具代表性的植物后给它们排了个优先级。
  排完优先级,她轻轻呼出一口气,开始模仿例图上的画风画向日葵。
  因为本身画风就比较相近,在特意模仿下,阿蛮画出来的向日葵乍看之下跟例图风格很是相同。
  然而阿蛮并不满意。
  放下手中画笔,她做了几个深呼吸,随后出了房间。
  从客厅的冷柜中拿了三瓶营养液,在进房间前阿蛮陪自己的弟弟妹妹玩了半个小时,又找到母亲,跟她说自己要闭关三天的事。
  弟弟妹妹含着手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姐姐,知道三天不能看到姐姐后他们很不高兴。
  但兴冲冲回房的阿蛮却高兴极了。
  因为她看到了赚钱的路!
  又或者说她看到了自己可以带着全家走出这个星球的希望之路。
  是的,阿蛮不仅仅想完成温温工作室那个约稿任务,她还想通过这次约稿,让自己得到温温工作室的美工岗位。
  在所有画手都兴奋于自己可能迎来大单,可能迎来另一个行业吹过来的春风时,阿蛮早已从这个任务中看出了一件事——温温游戏工作室缺美工。
  而且缺到只能来“光年”大量约稿的地步!
  在明白这点后,特别是看到这些画稿需要的风格后,阿蛮她的机会来了。
  她一定要表现的很好很好。
  因为只有这样,她才有可能把这个任务当成跳板,让自己成为温温工作室的美工。
  她从来都不求自己能成为大触、大画家,一直以来她都只想要有一份稳定的可以带着家人走出这个星球的高薪工作而已。
  认真分析例图,阿蛮尝试让自己的风格跟例图达到高度统一。
  可能她真的有那么点天赋在身上吧。
  几次后,她成功了。
  她不仅让自己的画稿看起来跟例图风格更加一致,且这些图还更精致、好看,更重要的是——她速度还快。
  掌握了方法后,阿蛮就跟开了2倍速一样。
  在连睡觉都被她压缩到每天3小时的极限三天下,阿蛮完成了自己给自己定下的50张图稿工作。
  赶在任务截止前20分钟,她一次性提交了50张画稿。
  不得不说她的选择是对的。
  在看到她的名字后居然跟着“50”这个可怕的数量后,负责筛选画稿的人好奇心顿时被点燃。
  她想也没想就戳进去。
  等看到那些风格跟例图高度一致却又显得格外精美的画稿时,她忍不住眼前一亮,然后果断把这些画稿打包给自家老大看。
  看到这些画稿,温温同样也是眼前一亮,她甚至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人才”感叹,然后当场拍板要邀请这人加入工作室。
  ……
  因为提交任务的人比较多,所以温温工作室在截稿12小时后才公布这次任务的结果。
  阿蛮提交的50张画稿被全部采纳,其中10张画稿拿到了1k星币的价格,7张画稿拿到了2k星币的价格,剩余的33张画稿大概价格都在1.5k星币左右。
  只三天,她就净赚了7.4万星币。
  而最让她高兴的不是她三天赚到那么多星币,而是她真的得到了温温游戏工作室的面试邀请!
  阿蛮看到这个消息后,兴奋到尖叫出声。
  家里人以为发生什么事焦急围过来。
  阿蛮看着担忧看着自己的父母和弟弟妹妹,又笑又跳道:“爸,妈,星星,月月,我拿到地球商行老板注资的那个很出名的游戏工作室的面试邀请啦,只要明天通过面试我就能入职哦,再过几年咱们一家就很可能搬出偏远星到发达星球生活!”
  闻言,一家人全愣住了,回过神来后,大家忍不住一起欢呼出声。
  ……
  正月初十,第一阶段的画稿约稿工作告一段落。
  温温工作室筛选出了150张合格的画稿,同时工作室还邀请了两名高产且高质的画手加入工作室。
  正月十一,地球商行设计部正式卸下温温工作室美工外包工作,从这日开始,她们全身心投入到地球商行元宵节活动执行工作中去,且还兼任了[奇迹少女·元宵节活动]方案策划。
  正月十二,温温游戏工作室的技术哥忙死忙活,终于把[种植师庄园]小游戏的某些玩法融入了[奇迹少女]的元宵节活动副本中。
  正月十三,民俗风情周边拍照抽奖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投票前一千名参与者得到了随机周边奖励,而活动前10名参与者则获得特殊商品奖励。
  正月十四,民俗风情周边拍照宣传活动奖品全部寄出,但直到奖品寄出之时,地球商行也未公布特殊商品信息。
  对此,大家好奇极了!
  她们纷纷@自己知道的前10名获得特殊商品的人,想让她们公布一下特殊奖品到底是什么。
  其中就有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
  她叫露西亚,是植物文明的公民,本体为七彩树。
  是难得的不会随便看到一块肥沃的土地就想把自己种下睡个几年的族群。
  身为难得的性格活泼的植物文明公民,她不大爱植物文明那种独有的“宁静美”,因此,在就读高等学院的时候她特意跑到别的文明去了,并在学校里遇到了自己的老公——一名动物文明的生命体。
  俩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相爱……最后步入婚姻。
  露西亚的爱情顺利到令人侧目,运气也让人羡慕。
  ——不过五年时间,露西亚就有了爱的结晶。
  而这时,露西亚和她的老公其实已经做好一辈子没孩子的打算。
  但露西亚同样也很不幸。
  这个混血孩子她怀的很艰难。
  想生下这个混血孩子的她付出了很多很多,甚至在最后孩子出生后,她的身体不由变得很差。
  虽不至于弱不禁风,但跟从前生龙活虎,可以徒手灭狼的露西亚相比,现在的露西亚只是一个“瘦弱美人”。
  这样的变化让她的老公很是内疚。
  但生活嘛,不管怎么样还是得过下去的。
  露西亚在确定自己身体大不如前后,她只是失落了几天,最后坚强让自己适应,这期间甚至还误打误撞的成了个大网红。
  这回,她在粉丝的建议下参加了地球商行的活动,而且她还运气很好的拿到了特殊奖励。
  在粉丝们的热切要求下,她弄了个开箱直播。
  驾轻就熟的打开快递盒,露西亚发现里面居然是一个精致的小玉盒。
  拿到小玉盒的这一刻,她眼底露出一丝好奇。
  伸出手,轻轻打开锁扣。
  只见里面躺着几片植物切片(?)和一张《长安·印象》明信片。
  捡起明信片,后面有谢老板的写下的节日祝福以及这几片植物切片的说明。
  百年人参?补气?益脾肺?安神?
  字她都认识,但组合在一起她却不大懂。
  不过……应该没什么不好的意思吧?
  看着上面写着这些人参可以含也可以炖,思维一直都挺简单粗暴的露西亚直接拿了片人参片含嘴里了。
  入口的那一刻,那种微微带着苦味的清香令人精神一震。
  连呼吸都顺畅了的感觉让露西亚直觉自己这是捡到宝了。
  事实也确实如露西亚想的那样!
  她不过含了几个小时人参而已,她就觉得自己的力气回来许多,甚至因为身体虚弱而显得有些苍白的脸也变得红润起来。
  露西亚:!
  靠,好神奇啊!
  意识到这是神物的她顿时把小玉盒藏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