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8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显然,孩子闻出了这个好闻的味道就是他经常喝的那个漂亮花花的茶茶。
  仲希弯腰摸了摸儿子的头,然后把消毒好的奶瓶拿过来,往里倒入枇杷水,倒了小半瓶后他把剩余的枇杷水放入保温箱。
  孩子抱着小奶瓶高兴的哒哒哒跑到沙发上躺着喝,咕噜咕噜的模样一看就很享受,仲希顿时放心了。
  让机器人看孩子,他跑到厨房继续煲枇杷叶粥。
  等粥煲好后,孩子的枇杷水早就喝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仲希错觉,他总感觉孩子喝完枇杷水后说话声音都清亮不少。
  等孩子午睡时,发现小米粒真的一声咳嗽声都没,仲希才发现原来刚刚不是他的错觉。
  那个枇杷水真的有效!
  等孩子睡醒仲希又给他吃了枇杷叶煲的粥,晚上又给小米粒喝了剩余枇杷水,到晚上睡觉时,小米粒真的完全不咳嗽了。
  第二天起来,仲希爆喜。
  他兴奋的跑去确认收货,又用一种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点评。
  网上如仲希这般的人也不少。
  他们有些是孩子的父母,有些是父母的孩子,也有些是单纯自己生病了,然后自己给自己弄了一份枇杷水。
  只要对症,那效果好着呢!
  止咳化痰效果那是有目共睹的。
  于是枇杷叶、枇杷花一经推出立刻风靡整个星际。
  可以说众人对枇杷叶、枇杷花的热情都快把谢星辰给融化了,特别是那些有孩子的人家,这简直是哄孩子的利器。
  孩子们爱喝不说,喝完还有效果,这样的东西哪里找?
  不管用不用的上,先囤了再说,反正总有用的上的一天。
  可不管是枇杷叶也好枇杷花也罢,这些产量都不大高,挤牙膏似的销量直直把众人气到又把谢星辰星博冲了。
  谢星辰:“……”就很绝。
  搞得他总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反派亦或者是整天被黑粉喊滚出娱乐圈的黑红明星。
  讲道理,他什么都没做哇,为什么天天冲他星博?
  谢·心里没有一点B数·星辰感觉自己真是无辜极了。
  ……
  枇杷树的衍生产品枇杷花、枇杷叶的销售情况极为惊人。
  惊人到什么地步呢?
  惊人到谢星辰打算建一个大型枇杷园才有可能满足大家需求。
  在琼岛热带种植园附近找了个大山坡,谢星辰从之前发现的那批枇杷树上取嫩条进行扦插。
  每棵树只取一些嫩条,在合理且不伤害树的前提下谢星辰尽可能完成扦插工作。
  此外,为了冲了他星博的那群“死”网友,谢星辰再次展开探索活动,目的是为了寻找更多的枇杷树,然后取枇杷花、枇杷叶售卖。
  可以说谢星辰虽从未说过什么,但他经常以实际行动贯彻宠粉行为。
  只要在自己能力许可范围内,只要是粉丝想要的,谢星辰一般能满足的都尽量满足了,至于那些无法满足的?
  呵呵,他也没办法。
  以发现枇杷树的那个山林为中心,谢星辰查探了方圆百里的情况,探索工作做的细致又认真。
  虽然如此细致的工作导致效率缓慢,但缓慢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详细。
  谢星辰又在一个隐秘的地方找到了枇杷树的踪影。
  只不过比起山坡上那成片的枇杷树,这些枇杷树零碎的一棵一棵,要采摘的话只能分开作业。
  谢星辰揉了揉腰道:“咱们歇一会吧。”
  这是他摘的第三棵枇杷树,谢星辰累的抹了一把汗。
  虽然已经是冬季,但琼岛这边温度高,目前还给人一种浓浓的夏季感。
  谢星辰算是明白了,人家别的地方是四季如春,而这里则是四季如夏。
  高挂在天空的太阳那是不分季节的对这片土地日夜散发出浓厚而热烈的爱。
  因为气候原因,琼岛的树木全是四季常青巨木,只要身处琼岛,不管在哪,谢星辰都能找到树荫。
  从空间按钮中掏出小马扎,坐下后,谢星辰开始咕噜咕噜喝水。
  探索活动已进行了两天,这两天他们总共找到了三十四棵枇杷树。
  因为枇杷树分散,所以谢星辰坐标标记也密密麻麻。
  一开始,没想到这个情况,所以都是谢星辰探索,探索到再把坐标发给机器人,让机器人采摘。
  到了后面,谢星辰发现这样做太麻烦了,索性带着机器人探索,找到一棵枇杷树就留下一批机器人采摘,剩余机器人再跟着他一起探索。
  按照这个方法,效率确实提高了点。
  见谢星辰休息的差不多,富贵问道:“老板,咱们等会就回去吗?”
  谢星辰点头:“没错,等会咱们选一条没走过的路走。”
  谢星辰打算把“探索枇杷树”这个任务交给机器人。
  不得不说,在地球生活一段时间后谢星辰发现了地球的古怪。
  很多植物,一定要谢星辰探索到某种程度,机器人们才能接着寻找,否则这些机器人即使看到这些植物也会无视或习惯性忽略。
  又有谢星辰想用高科技来进行探索拍摄,然而这些高科技产品某些关键时刻总会失效后,他就知道点亮图鉴真就只能靠自己。
  好在系统做事也没做那么绝!
  当探索到了一定量时,机器人就能“解锁”了。
  把小马扎收回空间按钮,谢星辰道:“富贵,咱们走吧。”
  富贵点头,率先走向悬浮车。
  待两人上了悬浮车后,富贵开始驾驶悬浮车飞到没有去过的地方。
  从琼岛到长安作坊共需三个小时,但这是导航直线距离。
  这回谢星辰要求走一条从未走过的路,因此富贵特意绕远,却降低飞行速度,打算尽可能多的观察道路上的植物。
  为了能更好的观察地表植物,富贵选择4米低空飞行模式,这种模式在遇到高大树木时它就会智能绕行,可以让两人注意力全部放在探测新树木上。
  不得不说这做法虽然耗费时间,但到底是有效的!
  不过两个小时而已,谢星辰和眼尖的富贵就找到了至少十一棵枇杷树。
  而这十一棵枇杷树中甚至有一棵枇杷巨木!
  那巨木看着就壮观极了!
  只一棵,就比谢星辰之前找的十棵树加起来还大。
  看到这棵枝繁叶茂的枇杷树的第一眼,谢星辰就知道自己点亮枇杷树图鉴的任务立马就可以完成。
  别的不说,这里的枇杷叶管够啊!
  这么多枇杷叶呢,一百个筐筐估计都装不下叭。
  认认真真的在这棵枇杷巨木的坐标画上一棵简笔枇杷树,谢星辰心情舒畅的抱了抱它,随后依依不舍的跟富贵离开。
  目标已完成后悬浮车的速度稍微提升了些许。
  花费了四个小时,谢星辰他们总算从南方走到北方。
  这时温度也从热变成冷。
  依旧是4米低空飞行,但眼前的景色却换了个样。
  如果说在南方看到的都是满目苍绿四季常青的植物,那么在北方,他们就只能看到大量的光秃秃的掉光了叶子的树木。
  不过也不是没有例外,当谢星辰的悬浮车飞到某处时,他们发现前方树林中的树不仅叶子没掉光,他们甚至还看到叶子下那一片黄澄澄的果实。
  谢星辰立即喊停:“停。”
  富贵从善如流的停下。
  下车,冷空气袭来,谢星辰不适应的打了个喷嚏,但随后,那股随着冷空气一起进入鼻腔的熟悉气味让谢星辰忍不住眉目舒张。
  这是属于柑橘的气味!
  向着那片黄澄澄的树林走去,虽还没走到它们面前,但谢星辰心里已经有底了!
  果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座柑橘林。
  看着这些柑橘,谢星辰忍不住回头看了富贵一眼并自夸道:“富贵儿,我感觉我最近的运气可真好啊!”
  先是信息锦囊,后是肥肥送他六种鲜花种子,然后解开02页图鉴居然就解锁了近一半图片,最后偷个懒跑来度假居然还能给他找到枇杷树,回程更是找到了新物种——柑橘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