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5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点。
  众人思来想去都搞不明白为什么别人还没行动。
  最后,跟谢星辰比较熟的王茜茜随口问了他一句:“老板,为什么其他人还没开始布置展位?”
  此话一出,同样有这个困惑的人立马接着道:“对呀,小的展位还好说,但咱们刚刚经过的那几个超级大展位居然也没开始布置?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就是就是,刚刚我还特意留意了一下,机械商行居然也还没动手?要知道机械商行可是全场最大的商行啊,他们人也到了,怎么就不来工作呢?”
  有时候单纯的疑惑比任何质问都要来的有威力!
  对呀,为什么机械商行的人都不来工作呢?
  谢星辰也懵了。
  抬头,环顾四周。
  他发现好像……只有地球商行是特殊的存在?
  等、等等。
  谢星辰突然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僵硬的转头,目光呆滞的看向旁边的土·星际人·著,干巴巴问道:“那个什么,交易日是不是不需要布置展位?”
  此时,他突然明白为什么虫族巡逻队会过来,也明白为什么他们离开时表情那么古怪。
  如果交易日没有布置展会这一趴,那一切都说得过去。
  谢星辰:QAQ
  听到谢星辰问话,众人理所当然道:“以前确实不需要布置展位,可现在不是需要吗?”
  “是呀是呀,之前听老板你说要布置展位时我都惊呆了。”
  众人七嘴八舌的开始描述自己当时那种惊讶的心情。
  随后,她们对别的星球主还没开始布置展位这一事进行合理猜测。
  “还没来的星球主应该打算用全息景象吧?毕竟这个比较常见,而且成本也不算很高。”
  “嗐,全息景象也就看着好看,可这么小的地方这么大一群人,如果人人都挤里面,那绝对要穿模,想想就觉得窒息。”
  “……”
  “洛娜,你以为那些摊位都是咱们地球商行啊?想要在交易日里人挤人好难的!你的顾虑不大现实。”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把事情“搞清楚”,然而——
  谢星辰放空了自己。
  他想当然了,他又用现代思维看星际事。
  人家根本就没有布置摊位这回事!
  想到他之前还觉得虫族的人怪怪的,还在感慨不同文明之间差异大,结果……
  哈哈哈哈不是不同文明之间诧异大,而是星际人和现代人之间隔着一条巨大的鸿沟。
  眼角余光瞟到老板表情不大对劲,设计部众人立马闭嘴。
  她们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谢星辰那生无可恋的表情,心中不断猜测怎么了。
  她们刚刚说的话虽然多,但好像没说什么冒犯人的话?
  相对比看似热闹但实际刚接触没多久,因此略显拘束的设计部众人,一直跟着谢星辰的三个机器人就没这个顾忌了。
  见主人满脸忧愁,发财富贵长寿异口同声道:“老板,你怎么了?”
  谢星辰:沧桑点烟.jpg
  怎么了?
  其实也没怎么!
  不过是被自己蠢到了而已_(:з」∠)_
  谢星辰抬头看着她们,语气幽幽道:“可能我们比较特殊?这好像并不是虫族的规定吧。”
  众人:?
  什么玩意,怎么突然跟虫族规定扯上关系?
  而且这话听着怪怪的,好像是个病句?
  大家一时没反应过来。
  接着谢星辰语气沉重道:“对,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其实人家虫族并没有规定要布置展位,所以大家才没动手。”
  只有他们动手了,而且还引来虫族巡逻队围观。
  谢星辰都能想到→在自己吐槽虫族奇怪时,虫族巡逻队众人估计也在吐槽自己奇葩。
  但凡他没有虫徽,可能他已经被人叉出去了吧?
  想到这,谢星辰突然很感激那枚给他挽尊的虫徽。
  因为它,他这样特立独行在虫族都不算大问题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但也不仅仅如此。
  虫族巡逻队那么好说话自然是因为他们知道谢星辰是虫徽拥有者,所以对他很是友善,但以此同时也是因为谢星辰——没有违反规定。
  自“交易日”出现以来,从来没有哪一条明文规定说“交易日”不能布置展位。
  既然没有“不让”,那就是“让”了。
  所以谢星辰也没做错。
  他只是比一般人更爱“漂亮”罢了!
  设计部众人:“……”
  一时间居然没人回话。
  唯有三个机器人依旧兢兢业业发问。
  “老板,那主办方有说咱们不能布置摊位吗?”
  “老板,刚刚巡逻队的虫们是过来说这事的吗?”
  “老板,那些巡逻队的虫怎么说呀?”
  谢星辰想了想,默默道:“他们没说话,但我想了想,这应该是默认的意思吧?”
  不然直接跟他说不可以不就好了?
  既然主办方都默认,那就是可以!
  谢星辰感觉自己又可以了。
  谢星辰道:“欸,仔细想想好像咱们也没做错?本来就是交易日嘛,交易的就是各个星球的特产,咱们的装饰也是特产呀,保不齐还有人喜欢呢!”
  谢星辰越说眼睛越亮。
  对呀,凭什么春联窗花中国结鞭炮烟花笔墨纸砚等就不能成为地球商品了?
  这绝对是特产中的特产了好吧!
  它们带着浓浓的地球意味呢!
  反正在星际,谢星辰还没看过类似于华夏元素的民俗文化产品。
  君不见现代都有好多人喜欢这些笔墨纸砚呢,这说明这种雅趣的东西其实一直存在市场,并不会因为时代变迁导致市场消失,最多就是大市场跟小市场的区别罢了。
  至于春联窗花中国结鞭炮?
  那就更好推广了!
  只要他多多直播,多多带领大家感受节日氛围。
  那些喜欢地球、喜欢华夏文化的人自然会跟上。
  想到以后自己可能会在各个文明,各条大街上看到华夏的春联窗花中国结……谢星辰就乐了。
  越想越觉得就是这个道理!
  见员工们还眼巴巴看着他,谢星辰故作高深道:“其实咱们这是用布置展位的方式合理运用环境因素销售商品。”
  众人:?什么意思?
  没等她们发问,谢星辰就解释了。
  “你们看,咱们这样的布置好看吧?”
  谢星辰带领大家重新回到地球商行的展位。
  见左右都没人,他特意取下了小型能源罩。
  布置的漂漂亮亮又充满“红彤彤”喜庆节日气息的地球商行跟周围既冰冷又空荡的展位形成鲜明对比。
  这下可不得了!
  因为这对比真的很鲜明!
  周围的展位都泛着冷硬机器银光,唯有地球商行,它被浓浓的节庆喜悦氛围所包围。
  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
  “好看,咱们的展位太好看惹!”
  “刚刚看还没觉得这么好看呢,但这一对比,美貌程度简直直线飙升啊!”
  听到这些言论,谢星辰满意点头,随后又道:“你们看咱们布置展位用到的东西全蕴含浓浓的华夏元素,这是在我的直播中出现过的,深受大家喜爱的元素。”
  这话倒没错,在春节这个节日,应该是叫春节吧?
  反正在谢老板给大家展示何谓“过年”的那场直播中,这些属于华夏节日的元素、装饰就被众人悉知,且当时被装扮一新的谢宅和长安城还在热搜上挂了足足小半个月,直到某个明星出大瓜,热搜才下去了。
  谢星辰:“所以咱们这不是在布置摊位,咱们是在另类的展示咱们的商品!这就相当于样板房作用,咱们总得给大家看看实物摆设模样嘛,这样弄可比单纯摆着吸引人多了。”
  否则现代社会也不会有那么多样板间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