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5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美滋滋的想
  不过是顺路的事情嘛,即使不谈他和路德维希的交情应该也能成?
  毕竟他这一年跟机械商行的交易也不少了,前几天机械商行的人来安装设备他甚至还送了十几箱最新款的暂时还未上市的木瓜牛奶味能源液给他们呢!
  蹭个车而已,还是不占用物资位置的蹭车,他们一定无法拒绝叭!
  怎么说都好,他也是机械商行的他vvip客户哇!
  于是谢星辰自信了。
  他先跟路德维希说了声自己要蹭车,果不其然,路德维希立马答应下来。
  路德维希答应后,谢星辰又找到机械商行的负责人,他还没说路德维希已经答应他蹭车这事呢,机械商行的负责人立马就同意了谢星辰的“蹭车”要求。
  谢星辰:兔兔满意.gif
  谢星辰:靓仔自豪.jpg
  不愧是我,一下就把“出行难”问题解决了!
  这下来回都有车可蹭,且还是机械商行的车,安全性可靠,海盗闪退,简直大赞!
  极其高兴的谢老板忍不住澎湃的心情,于是他登录星博,真心实意的发了条感谢机械商行的博文。
  众人:?
  什么鬼?谢老板要蹭车?他感谢?他兴奋?
  谢星辰如此清新自然不做作的表达自己心情的星博让看的人懵逼极了。
  可回过神来,理清楚事情关键点后,大家笑到倒地。
  【讲笑话第一人果然是你:哈哈哈哈哈笑死,谢老板牛呀!我愿称他为“星盟蹭车第一人”!】
  【裤子乱飞:真的,我笑到发抖,这年头居然有星球主不会开星舰且没有会开星舰的下属且沦落到要蹭合作商的车,这是什么人间沙雕事件啊!】
  【笑出皱纹:我就不停了,前面的你们笑的那么乐,我不过是笑成咯咯兽而已,咯咯咯咯……不行了不行了我笑到不停打嗝……因为不会开星舰差点错过交易日,我的妈耶谢老板要出名了,坐等他“名扬”交易日那天哈哈哈哈哈……】
  网友们笑到停不下来。
  虽说沙雕随处都是,但这么沙雕的星球主她们还真是第!一!次!见!
  讲真,莫名都有种怜爱了都。
  这傻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傻啊!
  临出发才想起自己和自己的机器人都不会开星舰可还行?
  不行了不行,笑到肚子抽搐,快扶我起来!
  这事真是太奇葩了,奇葩到把机械商行都带上了热搜。
  #机械商行好人好事#
  不知道的人看到这个热搜词条还以为机械商行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大好事呢。
  结果点进入一看。
  众人:?
  给人蹭车?
  这是什么鬼!
  这年头连给人蹭车都算好人好事了吗?
  额,也不对,因为这确实是好人好事,应该说这年头,做这么点好人好事都能上热搜了?
  路人们带着浓浓的疑惑点开了底下的网友评论。
  然后她们发现——这个所谓的好人好事还真是好人好事。
  最起码它避免了一个热度很高的星球主因不会驾驶星舰而无缘参加交易日的惨案。
  谢星辰:你不如直接把我名字说出来吧!
  众人:滑稽笑.jpg
  ……
  若要问谢星辰最近做过的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那他绝对会回答——发!星!博!
  之前因为发星博,他不仅没扯下“神仙老板”那个帽子,反而做实这个头衔后,谢星辰就后悔了。
  但现在,他发现原来他可以更后悔!
  被扣上“神仙老板”这个帽子就算了,最起码这个称号还挺好听,很多人想要还要不到!
  可现在呢?
  他成了星网最大的“沙雕”!
  天知道……为什么都星际了,“沙雕”这个词还存在,且含义不能说跟现代完全不同,那简直是居然一毛一样。
  谢星辰:一个字,绝!
  木着一张脸,谢星辰带着他的三个机器人好伙伴在来接他们的机械商行的一众机械生命们的憋笑目光中,他看似淡定的上了旋梯。
  实则来到宇宙飞船的客卧后,谢星辰就忍不住耳尖微红的把自己的脸埋入被子。
  太尴尬了,真的太尴尬了!
  这回连他都无法做到“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这件事。
  好在朴实的机械生命和爱凑热闹的人类性格非常不同,比起那些八卦的人类,这群机械生命们老实的可爱。
  见谢星辰状似不在意,他们笑着笑着就觉得无聊,随后也跟着不在意,一切仿佛无事发生过。
  ……
  虫族文明的地盘统称为“虫星”,它由一个主星多个小宜居等星球组成。
  它位处星盟最边缘地带,越过虫星,往左便是危险的宇宙黑洞,往右则是目前最大的星际战场——异兽星系战场。
  因为处于如此复杂又极端的环境,所以虫族一直以来崇尚“武力至上”原则。
  当然,虫族再崇尚也不至于让整个社会像没有律法的黑暗时代,这里的“武力至上”指的是基于法律基础上的武力至上。
  但虫族的执法力度吧……Emmm……该怎么说呢?
  见仁见智?
  反正只要不打死、打残,那只能算“切磋”?
  不管怎么说,在外人眼里,他们整个社会都看来都挺粗暴的。
  虫族对外那就更绝了!
  不仅粗暴,还极其护短。
  特别是护他们小虫崽的短!
  但凡只要有人敢伤害小虫崽,那他就是整个虫族的敌人!
  比如之前的“黑心棉”事件。
  说到底也只是小问题,可人家虫族说集结军队就是集结军队,谁来也不虚那种。
  也就是星盟高层介入了,否则搞出黑心棉事件的童芯集团就不仅仅是罪魁祸首伏法,集团破产那么简单!
  不过“黑心棉事件”也不全是坏事,最起码对谢星辰而言还算一件好事。
  因为这件事,他的毛绒制品成功打入了排外的虫族内部,包含奶粉在内的品质超绝的婴幼儿用品让他在短时间内成功得到了来自虫族的友谊!
  但凡换个时间,谢星辰都不可能如果轻易的获得这份友谊。
  只能说他运气是真的好!
  恰恰好在那之前找到了彩色绵羊,恰恰好他做好了羊绒制品,恰恰好“黑心棉事件”发生,恰恰好他的产品能治疗在“黑心棉事件”中资质受损的虫崽。
  这是一个闭环。
  但凡缺了哪个步骤,都不会是这个结果。
  对这事,谢星辰其实一直没细想。
  直到现在,他要去虫族地盘了,他才把这事从头到尾在脑子里扒拉了一遍。
  等分析完后,他顿时乐了。
  谢星辰:觉得自己的千机伞毫无用处!
  毕竟他可是获得了被网友们戏称为“虫族文明好感徽章”的虫徽的人。
  难不成虫族还能任由他在自家地盘被人攻击?
  呵呵,别说致死,但凡谢星辰在虫族地盘被人攻击致伤,那他们的面子都没地儿摆!
  刚忙活完的发财抬头就见自家主人在那傻兮兮的笑。
  发财被吓一跳,随后急急忙忙过来关心道:“老板,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虽然身为机器人的发财对大部分人而言已经算很机灵了,但这种机灵别说对比人类,就是对比机械生命还有一定差距。
  就比如此刻,他即使知道“尴尬”这个词的含义也知道自家老板在尴尬,但他无法体验何谓“尴尬”。
  因此谢星辰的尴尬表现在他看来就是——老板表现怪怪的。
  而人类一旦表现怪怪的话,那他大概率是生病了!
  谢星辰:)你的想法很好,但我不许你再想了。
  谢星辰哭笑不得的给发财费力解释自己根本没病,他之前只是尴尬而已。
  不断循环重复的解释,解释到最后他都麻木了,再不觉得这事有什么好尴尬的了。
  谢星辰:放弃.jp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