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9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小鸟啾啾啾:咳咳上面的姐妹拿好自己的裤衩别飞啦,目前来说军雌可没外嫁过, 你别想太多![郑重警告.jpg]】
  【小雨淅沥沥:哎呀,大家别说虫族啦咱们说回谢老板,[咕咕鸡]的《谢老板爱恨情仇录》更新到哪里了?我怎么突然找不着了?】
  【一只大钳钳:额, 被下架了呀你不知道吗?之前就有黑黑反应这些所谓的《谢老板爱恨情仇录》全经过美化, 根本不真实, 于是他们不知道秉承什么执念,硬是集结了一群人挨个举报,最后视频网站以[咕咕鸡]侵害公民隐私为理,把视频下架了。】
  小雨淅沥沥:?
  等等,是我看错还是你说错?
  那群黑子以“侵害别人隐私”为由举报[咕咕鸡]讲解的《谢星辰爱恨情仇录》视频, 从而导致该视频下架?
  小雨淅沥沥:我竟无言以对?
  这、这事很令人费解啊!
  然而——
  事实经过还真如[一只大钳钳]说的那样。
  就是起因跟她说的略有差别。
  那些黑黑们之所以会举报这个[咕咕鸡]的视频,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视频过度美化了谢星辰。
  这跟他们黑人的初衷不符,所以纷纷涌过去举报。
  举报的人多了, 视频也就被迫下架了。
  【小雨淅沥沥:服了, 这群人究竟想干嘛?】
  【我这边有好多太阳哦:有这恒心干什么不能成?这都追着谢老板跑了小一年了吧?】
  【粉钻康乃馨真好看:可不是,反正我也搞不懂了, 说黑又像粉,说粉又是黑, 难不成真是黑粉不成?】
  【月光968:肯定不是呀, 戳进去账号就知道那群是职业黑子, 就是人家从前黑的是明星,所以只要不是太过分明星都不好意思计较, 但他们现在转来黑谢老板了, 且因为说话太过分的话会被拉入地球商行黑名单, 因此说话稍微放温和了点,可实际上够阴阳怪气的!】
  有好事人圈出了其中几个眼熟的黑子。
  然而能在这种“一人一号”的情况下还敢当职业黑子的人脸皮自然厚。
  @我?我当没看见呗!
  只要我愿意,我的眼睛是可以好也可以瞎!
  而且他们现在正忙着呢。
  他们正在努力“挖坟”,誓要把谢星辰从前那些被打脸的视频全部挖出来给大伙儿看一看瞧一瞧。
  看看大家看完这些视频后,她们还会不会眼瞎喜欢谢老板。
  对此,网友们只能说生命体一旦走入弯路,那就再也走不出来了。
  但凡她们有意见,她们早之前看到谢星辰被打脸的视频也不会乐的哈哈大笑后又继续粉他了。
  甚至有些粉丝觉得有着这样“中二期”的谢星辰显得比从前更有烟火气息,也更平易近人些。
  毕竟——谁年轻的时候没犯过傻逼呢?
  只要不伤天害理,只要长大后能走出来,这些事最终也只会成为笑谈。
  偶尔拿出来调侃调侃可能还显得彼此关系亲近呢。
  但若要说要把人家在“中二期”做的事拿来印证一个人是否人品道德有瑕疵什么的?
  大可不必。
  ……
  自从拍卖会结束后,大雄就成了一条小咸鱼。
  每天不睡到太阳晒屁股他就不起来,起来后也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玩游戏、刷视频。
  若按照以往,他这样做绝对被他爸妈骂惨。
  但……自从大雄用合适的价格拍下无数彩色棉布,并把这些彩色棉布拿给爸妈后,他这几天就成了他爸妈口中的“大宝贝”!
  不仅零花钱给够,爸妈平时更是对他千依百顺,比他放假刚回家那天还要亲热。
  就比如此刻,大雄妈妈拿着一套用彩色棉布做好的衣服递给他。
  这个棉布是月白色的,看着很是优雅、清新。
  此外,还有鹅黄、绯红、绛紫、湛青、余白、兰苕、山吹、苍青、黛紫……等谢老板口中所说的华夏古典颜色。
  这些颜色不仅名字好听,色彩也相当好看!
  只一眼,就能让人领略何谓色彩的美。
  因为拿拍卖品时大雄来的最早,因此他是第一个挑选的,他一下就把自己要的颜色全部挑走,所以他家彩色棉布的颜色最多,多到可以组成真正的“彩色”。
  毕竟——
  谢星辰家的“彩色棉布”之所以叫“彩色棉布”并不是因为这种布的色泽是彩虹的颜色,而是因为这些布的颜色多种,多到比彩虹的颜色还多。
  且值得一提的是——他家还真有彩虹色的彩色棉布,不过数量稀少,唯一一小块被大雄挑走了。
  大雄看着面前的纯棉衣服,眼神中带着惊喜:“妈,你这么就做好了吗?”
  大雄妈妈白了他一眼,一把把还躺在床上的儿子扯过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拿着衣服在他身上比划。
  那样子……好像儿子还没衣服重要似的。
  大雄忍不住摸了摸鼻子。
  行叭,只不过又一次显示了他的家庭“弟”位罢了。
  “快来穿穿看,看舒不舒服。”
  至于好看不好看她就不问了。
  反正这个问题问了白问。
  说句不好听,即使穿的难看又如何?
  这么珍贵的布料都按照你的尺寸做好了,那就得穿!
  大雄很有自知之明,他什么都没说,拿起这套月白色的衣服就到浴室换上。
  出来后,整个人眼睛都是亮的。
  怎么说呢?
  如果用文艺一点的词来形容,那就是——世界好像从此亮了。
  穿上这套衣服,他不仅有种耳聪明目之感,他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清新。
  就像一个久居城市的人忽然爬到山上眺望一样,这个感觉让人觉得特别舒服、畅快。
  大雄妈妈闻言笑了,她满意的拍了拍自家儿子道:“很好,果然很好看,没想到妈妈做衣服的技能过了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没丢。”
  自己夸完自己后,大雄妈妈笑的见牙不见眼。
  然后她高高兴兴打开光脑,又开始设计自己和大雄爸爸的衣服。
  大雄见状耸了耸肩,也跟着打开光脑。
  结果没想到刚好看到某条消息。
  于是他忍不住对问他爸:“老爸,你认识那个叫刘强的人吗?就是以前跟谢老板家走的很近,然后谢家不行后又开始扒着傅家,现在谢家起来傅家不行,又回踩傅家那个。”
  儿子说的太详细了,详细到但凡知道丁点内部的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大雄爸爸点头道:“知道,刘强嘛,谄媚上位那个。”
  谄媚上位?
  大雄顿时感到很好奇。
  不断追问他爸具体的怎么个谄媚上位法。
  然而他爸却睨了他一眼:“你知道那么多干嘛?刘强那样的人难不成你还想认识?”
  大雄闻言脸色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他无语道:“老爸,你想哪里去了,我怎么会想认识他,我会问他的事是因为今天他去地球商行了,然后还冲着谢老板掏武器。”
  对此,大雄爸爸很惊讶。
  他疑惑道:“这不能吧?”
  那个刘强的性格虽说很不讨喜,但他既然能从普通人的身份爬到如今这个位置就代表他不是个没脑子的人。
  大雄见他爸不信,干脆把那段录音拿出来。
  听完录音后,大雄爸爸恍然大悟。
  大雄爸爸:“怪不得他会气到发疯,原来是谢老板踩到他发疯的点,不过谢老板说的可真贴切,这个刘强他还真是通过吃[尸体]发财的,而且吃的还都是他[朋友]的[尸体]。”
  嗅到大瓜气息的大雄双眼闪闪发亮。
  他扒拉着自家老爸,让他给自己详细展开说说。
  看了眼没心没肺的儿子,大雄爸爸暗地里叹了一口气,然后把刘强的发家史说了出来。
  虽只是只言片语,但也足够让人感到害怕与厌恶。
  “知人知面不知心懂吧?以后不要再傻乎乎的觉得你认识的所有人都是好人了,刘强那样的人不少,所以凡事都要留个心眼知道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