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要知道他都把美食机升级到顶级了,这下可再也没办法增加产量。
  现在的情况是——只要系统不刷新美食机,他的美食产量只能维持这么多。
  谢星辰苦笑,不敢回复这个问题。
  ……
  东西找齐后谢星辰返回海边。
  就跟大多数第一次去海边的人一样。
  站在这里,他总有一种被海洋征服的错觉。
  蓝天白云,广阔大海,海鸟在潮起潮落中飞动,海上的沙滩也在海浪的一起一伏中铺满了来自大海的馈赠。
  看着那些被大海送上门的海鲜,谢星辰露出了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他对着镜头高兴的大喊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咱们今天的赶海直播现在就要开始啦~!”


第46章
  拎着桶、铲子、钳子……谢星辰兴冲冲跑到海边。
  这里大抵很久没人来过, 所以沙滩上海货堆满。
  东西太多了!
  肉眼看见就有海星、贝壳、圣子、带子、寄居蟹……甚至还有水母和海胆?
  海洋真的太神奇了!
  谢星辰见状笑眯了眼:“大家看,这里太多海货了,哈哈哈哈, 咱们今天赶海一定会大丰收。”
  长开双手拥抱大海, 谢星辰闭眼深深吸了一口气, 随后他蹲下捡起一颗漂亮的海螺对着众人道:“你们看,这个海螺是不是很漂亮?据说把它放到耳旁还能听见大海的声音哦~”
  谢星辰拿起的这个大海螺造型完美不说,颜色更是洁白中带着一丝漂亮的粉, 只一眼,就让人移不开视线。
  虽说这东西不当吃, 可耐不住它好看呀!
  好看到谢星辰在众多美味中能一眼瞧中的地步。
  不得不说有时候审美是共通的。
  即使多种族多文明, 可大部分文明的人都觉得谢星辰手上的这个海螺特别漂亮。
  【呜呜呜呜我好想要!谢老板能给我们抽海螺吗?】
  【我也想要!可以听见大海的声音的海螺耶~它真有那么神奇吗?】
  从前的海螺有没有那么神奇谢星辰不知道, 但他手上海螺还真能听见大海的声音!
  虽不至于完全像,但声音最起码有80%相似度。
  于是谢星辰一点儿也不心虚的点头道:“是真的可以听见大海声音哟!我刚刚就听到了。”
  话音刚落下,谢星辰虚空右上角原本只可怜巴巴的“1”瞬间增长, 不过几秒, 就变成了喜人的“19”。
  这变化让谢星辰笑容越发真诚。
  谢星辰兴高采烈道:“这里还有好多漂亮海螺, 我多捡几个给你们看看呀。”
  说完,谢星辰开始行动。
  弯腰、捡漂亮大海螺,捡到最后,不好看的还被他扔回去了。
  但即便如此, 谢星辰也捡了好多。
  又或者说这里产的海螺都很好看, 一个个都是艺术品!
  颜色不一但同样好看的海螺汇聚一起,直播间众人看到后,“羡煞旁人”的粉丝任务涨的飞快。
  这跟白捡一样的粉丝实在令人感到愉悦。
  谢星辰笑容更灿烂, 他美滋滋道:“要不咱们先来一波抽奖吧?等抽完这波, 赶完海咱们再抽一波?”
  之前没有赶着抽奖是因为谢星辰想出一个大礼包给粉丝抽, 但现在看还是单抽好点。
  别的不说,最起码单抽的话中奖人数更多啊!
  【哇塞,抽奖耶,好啊好啊,不过咱们抽什么?抽之前摘的果子吗?】
  【啊,不要啊!我不想抽果子,我想要要海螺,可以抽海螺吗?抽好看的海螺呀!】
  谢星辰:“抽奖分三部分,第一部 分是抽先果子,果子是一个大礼包,里面包含芒果百香果柠檬三种果子,总共抽100份;第二部分抽蔬菜礼包,里面包含辣椒葱姜蒜和番茄,同样抽100份;第三部分就是海螺啦,每份一个大海螺和一些小贝壳,总共也是抽100份哦。”
  加起来只有300份数量。
  数量挺多了,但奈何谢星辰直播间粉丝几百万,这点数量比万里挑一还可怕。
  黑鬼们哀嚎着让谢星辰增加抽奖数量。
  然而——
  谢星辰无奈耸肩道:“我也想增加,可你们也看到直播了,目前为止我总共就找了这么多东西,而现在,除了留下自己用的分量,其他我可都拿出来给你们弄抽奖了。”
  网友们:好叭,谢老板确实是个实诚人。
  见网友重新变得乖巧,谢星辰接着道:“不过先跟你们说个问题哈……你们都知道地球是荒星,这边不像其他星球一样遍布虫洞接收器,所以抽奖快递没法立刻达,我得回去居住地后才能发快递。”
  这是常识,正常人都能理解。
  但这种事情其实也不常见,所以谢星辰先打了预防针,防止网友们望穿秋水。
  见大家说没问题,谢星辰动作迅速的点了几个按钮,提醒大家道:“已经设置好抽奖程序啦,倒计时还有一分钟,大家快做抢礼物的准备吧!”
  谢星辰速度快到大家没反应过来。
  见多了说抽奖后就一直用“抽奖”吊着大家,想让更多人进来直播间的主播,她们真的好久没见过说抽奖就抽奖的主播了!
  谢星辰设置的是手动抽奖模式,这个模式不是他手动抽中奖网友,而是想抽奖的网友们手动抽奖——她们得拼命点击自己的光脑,随后这些点击就会化作一个又一个闪着荧光的小网。
  届时到抽奖时间后礼物会从天而降,她们准备的这些小网就会自动飞出去网礼物,只要网住了礼物,就代表中奖了,网中多少份就代表中了多少奖。
  然而谢星辰不讲武德!
  他不打招呼不说,甚至还不给大家留够充足准备时间。
  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众人,虽想亡羊补牢,但到最后顶多也就点了三四十下,也就是生成了三四十个网子。
  这个数量其实也不错,可惜黑鬼就是有再多的网也比不过欧皇们的一发入魂。
  谢星辰:嗯,世界依然是参差的。
  这种参差体现在抽奖可不要太淋漓尽致!
  一脸同情的看着榜一[小猫喵喵叫]生成高达四十五个的网子,最后却啥都没抢到,谢星辰太同情了。
  谢星辰:“这位叫[小猫喵喵叫]的粉丝,要不我单独送你一份礼物?”
  好歹也是断层榜一,刚刚他还误以为人家是未成年,搞得他被别人取笑,现在送他一份礼物也不是不行!
  对此,[小猫喵喵叫]很想拒绝,但最后他却……没骨气接受了。
  谢星辰不知道他的心路历程,见人说“好”就点头道:“那你跟其他人一起填写地址吧!”
  说完,谢星辰一键操作,让中奖的300个小伙伴跟[猫喵喵叫]一起填写地址。
  等弄完后,谢星辰继续带领网友们体验赶海乐趣。
  海滩上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有的谢星辰认识,有的他不认识。
  不认识的东西他不大敢碰,但认识的那些却让他的眼泪从嘴角流出来。
  石斑鱼、花蛤、海胆、猫眼螺!
  这简直是大型免费自助海鲜购物“超市”!
  谢星辰激动到声音都变了:“你们看看,这个是石斑鱼,清蒸特别好吃,这个是花蛤,可以爆炒,放点辣椒味道好到不行,这个跟刺猬一样的东西是海胆,它真的很鲜,而且营养价值高,还有这个……”
  谢星辰捡起一个猫眼螺,然后他坏心眼的对着摄像头突然用力一滋。
  顿时,一股水流冲着摄像头而去,直把看直播的网友吓出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靠谢老板太坏了!】
  【我去吓死我了我可还在上班呢,刚刚被吓到尖叫搞得同事都看过来了!嘤嘤嘤他们看奇怪物种的目光让我恨不得连夜逃离星球!】
  【哈哈哈哈那还是上面的比较惨,我刚只是把我家崽吓的哇哇大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见大家被吓到,恶作剧的谢星辰终于忍不住哈哈哈大笑。
  俊秀的眉眼在阳光下是那么的迷人,眼前笑着的人好像浑身都在发光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