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4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没那么快能建设星际航线就没那么快吧,反正总有一天能建好的。
  脑袋放空,谢星辰躺在星舰门口对着那片薰衣草花田的摇椅上。
  昨晚下了一场雨,临近天光大亮才停下。
  于是晨起一看,花田里的薰衣草们纷纷缀着小玉珠,一派清新自然之态。
  雨后空气格外清新,清新中甚至还带着一丝隐约可闻的泥土芬芳。
  谢星辰莫名喜欢这个味,于是他睡醒就搬了张躺椅躺这里。
  “算了,我还是刷个星博吧。”
  回过神来的谢星辰托腮惆怅,最后决定转移自己注意力到星博看八卦去。
  人人都爱吃瓜,所以星博每天流量不低。
  甚至可以说它从未经历过流量低潮。
  星博是第一个由多文明联合而出的社交软件,是星盟成立当年,由各族天才一起研制出来的即时社交app,当时可谓一经面世立马风靡全星际。
  因为用的人多,所以星博上的瓜还真不少。
  即使不看总版只看分频,那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真真是热闹极了。
  谢星辰不是星盟纯种人类,所以他看热搜并没有固定在人类文明,而是不断在几个文明乱晃,逮住哪个有趣就看哪个。
  这不,他随手一晃就晃到植物文明。
  但植物文明的植物人们实在是太佛系了!
  这个长命种种族似乎连星博都懒得发一样,热搜万年如一日——各个部门相关建议或倡议。
  至于这么官方的东西会上热搜?
  呵呵,自然是按照法律法规相关部门人员在自个儿部门发完相关信息后有传播的责任与义务。
  因为是工作,并且发的概率不高,所以他们的亲朋好友还算给面子,在自己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爸爸/妈妈……转发星博后,他们一般都会跟着转发或评价。
  如是,就造成了植物文明分频热搜的奇葩事迹——热搜全是官方文件内容。
  谢星辰一脸复杂的看着从前明星们砸钱买的热搜现在成了官方公告信息条,感叹一句他快速划了过去。
  这回他随机来到人鱼文明星博分频。
  结果打开热搜,上面居然全是赶海视频以及开珍珠蚌视频?
  谢星辰:“……”
  就,自己忽然引领了风潮?
  心情复杂的点开这些热搜,谢星辰发现这些视频内容同质化严重,但……架不住这群人鱼好看呀!
  摒除掉这个风潮是自己带起来的原因,其实无论是赶海视频还是开珍珠蚌谢星辰都很喜欢看,因此他硬是忍着羞耻,从这些星博上的链接转跳到主播的直播页面。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好,可看了没多久后这群人鱼文明的主播以及无数网友就总是喜欢来一个“谢星辰”,不然又是个“谢老板”,怎么说呢,就……非常影响谢星辰体验。
  又熬了十分钟,谢星辰最终还是熬不住羞耻感,他撤退了。
  这回谢星辰可不敢再随机转跳其他文明星博分频,他特意选了个从没看过的文明星博板块——虫族文明。
  虫族文明是星盟最神秘的文明没有之一。
  他们很少跟别的文明交流,谢星辰到目前为止只知道虫族文明的人很能打,而且他们有自己独有的风俗习惯。
  虫族文明的雌性和雄性并不是按照传统身体构造划分的,他们的雄性和雌性都是男性外表,区别在于雄性身材比较纤细、精神力等级高,而雌性身材比较高大,身体素质强。
  虫族文明公民数量不多,并且都很排外、高冷。
  他们的社会除了对雄子会宽容外,普通文明的人进去虫族文明的人连鸟都不会鸟,堪称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出差地”没有之一。
  但这也不是绝对的事!
  因为刚刚谢星辰所说的全部内容都针对成年人,对于幼崽,虫族文明的人又是另一番态度了,其他文明的幼崽在虫族文明都能得到善待,可以说虫族文明是星盟这么多文明里头最重视幼崽的文明。
  这里是幼崽的天堂,同时这里也是伤害幼崽的人的地狱!
  不管是哪个文明的人,如果在虫族文明的地盘上你伤害了幼崽?
  呵呵,那绝对关你没商量!就连你本来文明要来赎,他们都不会鸟你的那种。
  就是这样一个畸形的幼崽关爱社会,今天星博热一居然是“黑心棉”事件。
  谢星辰:?
  讲道理,谢星辰看到第一秒他都吓到心脏快骤停!
  第二秒反应过来后,他忍不住想看看究竟是哪位居然敢如此作死,敢在虫族地盘搞黑心棉!
  黑心棉,顾名思义,黑心的棉花,但这里的“黑心”并不是指棉花黑色的心,也不是指肮脏的棉花,而是指棉花内里有暗物质残留。
  【有钱单身虫:童芯是吧,呵呵,行,你们等着!】
  【我的雄子太可爱了:居然敢在虫族地盘上卖黑心棉?你们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军队已经开始集结了,异形文明你们如果不给虫族一个交代,那咱们就打吧。】
  看到军队集结,谢星辰被吓一跳。
  他只想看热闹,他不想看打仗!
  往下翻,只翻到只言片语,但从中也能猜到起因经过,谢星辰心都凉了。
  这异形文明的童芯集团是真的不要命吗?
  在哪个文明卖黑心棉不好居然敢在虫族文明卖黑心棉?
  这踏马不是茅厕里点灯找死吗?
  人家买棉花、棉布都是给幼崽用的,现在有小幼崽资质受损,虫族文明不愤怒才怪!
  黑心棉事件发酵的太快了。
  基本上谢星辰刚点入进去了解完前因后果出来,这事就已经上了星博总板热搜!
  【波波球:卧槽,是那个童芯吗?我知道的那个童芯吗?】
  【lll乐意:牛逼啊童芯,你们居然敢在虫族文明卖黑心棉?我敬佩你们的胆量。】
  【讨厌啄木鸟:真的,一旦人活久了真就什么都能看见,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文明如此蠢的作死方式!童芯是真有病啊,没事居然去招惹虫族?而且招惹的还是虫族幼崽!】
  全星际公民炸了。
  他们目瞪口呆的了解完童芯的作死操作后,莫名有种惊慌感。
  很快的,这种预感应验了。
  【出差打工人:靠!虫族真的在集结军队,我现在就在虫族文明出差,我他妈亲眼看到军舰从天空飞过,妈的,这里已经风声鹤唳了。】
  【什么时候赚个一百万啊:嘤嘤嘤,童芯的人作死能不能别拉上我们啊,我只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出差人而已,我不想打仗啊!】
  【我最爱旅游啦:艹,这里的星港都封了,虫族文明街道上都开始戒严,目前我知道的所有异形文明的公民都被看守起来了!】
  身处虫族文明的打工人们纷纷出现,他们在星网直播虫族文明的动作。
  那一言不合就要开打的节奏让刚刚还鼓吹着“打呗”、“有种就打啊”、“不打是孙子”的人灰溜溜删了评论。
  虫族文明不同于其他文明,他们虽然已经进化,但基因中还带着杀戮天性。
  谁知道他们杀红了眼后会不会掀起另一场星际大战?
  别的不说,光看他们这回能一言不合就集结军队的模样,这踏马哪个文明能做出来啊?
  不过是几个幼崽的资质受损罢了,在别的文明这顶多是个民事案件,可到了虫族文明?呵呵,要发展成星际战争了!
  这下各族首领都坐不住了,星盟高层更是连夜出发赶往虫族文明,异形文明的人更是瑟瑟发抖,恨极了这个有后台就嚣张跋扈的童芯集团。
  【玛德制杖:草啊,我是异形文明的人,我知道这个童芯集团,妈的这就是个垃圾企业。】
  【我只是个普通公民:没错!童芯仗着背后有人在异形文明趾高气扬,明明商品有问题还硬压下舆论,这就算了,你他妈居然还去虫族文明搞事?你是想大家一起死吗?】
  【气炸天了:交出童芯的人!把相关人员交给虫族文明,其他异形是无辜的,我们也是受害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