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0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嘿嘿嘿我也是,我知道我是不可能轻易中奖的啦~但我也不能让你们轻易中奖!一发入魂的欧皇们你们等着瞧,这回一定让你们尝试下滑铁卢是什么滋味!】
  如平时一样,最快出现的评论一定是——最损网友的评论。
  号召大家转发拉低中奖概率这行为可还行?
  欧皇们表示:你来,反正我没问题!
  一发入魂哪管你概率。
  在我这里,即使是十万分之一的概率那也是百分之百!
  她们可不管这群非酋如何羡慕嫉妒恨,她们现在只奔走相告——谢星辰很上道,她们很满意!
  【哈哈哈哈哈谢老板果然很上道啊,前段时间咱们还说能获得优先购物卡的渠道太少呢,今天他就给咱们整1000张啦,不愧是咱们的神仙谢老板啊[点赞.jpg]】
  【就是这1000张似乎有点少?什么时候能来个10000张又或者来个连续10天抽奖活动就好惹←←】
  “……”
  【额,你们长得不美想的倒是挺美,还连续抽奖10天呢?有这一次就不错了,你们还真以为自己一定中奖呀?】
  “……”
  【那当然啦,不中奖的话我在这里说什么?肯定得中奖啊,要知道从小到大我抽奖全都中,我不信这次我不中!】
  很好,评论吵起来了。
  欧皇和非酋们因为这个评论忽然互相看不顺眼。
  互相“对骂”了二十多分钟,终于有人跑出来说“烦”。
  【哎呀大家不要再说中奖那事啦,太烦了,句句中奖中奖的可就1000个名额哪那么好中哦,话说你们都不关心新产品吗?名俗风情周边耶!我太想要了!】
  【哈哈哈哈实不相瞒我看上他家的烟花了,嘤嘤嘤,那天看到谢老板直播放烟花,可真尼玛好看啊!】
  【我也……而且我不仅想买烟花我还想买鞭炮!我家小朋友过几天就要上基础学院啦,我想买来放一放,祈祷他以后能成绩好!】
  此言论一出,众人顿时懵逼。
  【等等,鞭炮还有这作用?】
  这句话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然而过了没多久,很多人跑来回答。
  【有啊,谢老板还说发生喜事或有什么祝愿祝福时都可以放。】
  众人:那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真的假的?真的话我也买一挂来放放,我最近太倒霉了,连续走了一周霉运,我也没什么特别祝愿,就是希望运气能快点变回来!】
  顺着这条评论,各种讨论都出现了,不过十分钟,它就被点赞成了第二热评。
  不得不说生命体们真的也蛮八卦。
  有些东西就跟博眼球的规律是一样的。
  越是“奇葩”、“怪异”、“特别”的东西越容易受到众人关注。
  对大家而言,不管是笔墨纸砚还是春联窗花,这都属于艺术品范畴了,然而鞭炮和烟花就不一样了。
  ——这纯粹是观赏性消耗品!
  且同烟花这是单纯好看不同,鞭炮这东西在大家眼里,它被人为的赋予了些许“神奇”色彩。
  如果她们在现代待过,那她们一定能找到一个名词——玄学。
  怎么说呢?
  虽然没有研究表明,但实际上大部分生命体都带着“猎奇+迷信”属性。
  本来对鞭炮没啥兴趣的人听到鞭炮可以这样又可以那样后,突然间,兴趣就来了。
  【鞭炮真的有这么多功能吗?要不我也买一个?】
  【哇塞,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定要买了,我们部门下个月要选领导,虽然我的机会渺茫,但……我希望升职那个是我!】
  【嘻嘻,所以好运气只需要一串鞭炮?那很阔以哇,我已经调好闹钟等着抢了!】
  带着玄学色彩的言论越来越多,以讹传讹、人云亦云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
  等谢星辰发现时,鞭炮居然都可以用来驱赶异兽了。
  谢星辰:?
  栓Q,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用鞭炮来驱赶异兽?
  我的天,这是哪个天才的想法?
  不去做编剧也太委屈你了吧!
  编剧圈就需要您这样的卧龙凤雏!
  生怕真的有大冤种会相信这种奇葩留言,谢星辰发现留言后第一件事就是登上星博,发了一条澄清公告。
  【谢星辰V:请大家不要传流言也不要信流言!鞭炮只是一个增加节日氛围的道具,它不可以驱赶异兽!真的不可以!真的真的不可以!】
  咆哮体都出来了。
  谢星辰这是生怕有人作死。
  然而——
  【笑死,不是吧?真有人把玩笑当真?】
  【谢老板你牛!我们在开玩笑!怎么可能真的有人会买鞭炮来对付异兽,那不是嫌命长吗?】
  【就是哇,我才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的大傻逼,如果出现?好,我滑跪道歉!】
  众人:噗呲……
  众人:哈哈哈……
  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
  再傻也不至于有人连玩笑和认真都听不出吧?
  然而——
  聊着聊着大家不确定了。
  好像、也许、大概……真有这样的人?
  不然的话,那些年度傻逼盘点怎么来的?
  众人:这他妈就尴尬了.jpg
  带上痛苦面具。
  众人:嗐,做生命体真难,连开玩笑都得想是否有人当真。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明明信以为真的人都没出现,她们倒是提前给人“定罪”了。
  甚至等21点到来时,很多人还强行给自己赋予了一个使命感——抢购鞭炮。
  可千万不能让那群相信鞭炮可以驱赶异兽的大傻叉抢到手,否则到时候准得白白葬送一条命。
  这种莫名的信念出现的快消失的也快。
  在她们拍下鞭炮没多久,她们忽然醒悟过来。
  不对哇,人家买不买鞭炮关我什么事?
  我既没造谣又没传谣,现在谢老板都出来澄清了,真不会有生命体蠢到真拿鞭炮对付异兽吧?
  如果真的生命体有这么蠢的话,那——他大概率不死在异兽嘴下也会死在别的地方。
  所以她干嘛要买鞭炮?
  醒悟过来的生命体有一部分立马去退款or把鞭炮转卖,另一部分则觉得反正这鞭炮也不贵,抢都抢到手了,那就用一下呗。
  红红火火的多喜庆!
  就算什么效果都没有,感受节日氛围也挺好。
  很多人抱着这样的心态等待地球商行新品快递上门。
  凌源家就是这样。
  凌源妈妈一把年纪了还总爱跟年轻人凑热闹。
  这个老阿姨原本是想抢那个可爱的小猪仔窗花的,但刷了老半天星网后居然跟风买了串鞭炮。
  当鞭炮寄过来时,凌源都蒙了。
  看着面前的鞭炮,凌源不可思议道:“妈,你这买的啥玩意呀?”
  凌源妈妈看了一眼鞭炮,振振有词道:“这是可以拯救生命体的东西呀。”
  什么玩意?
  拯救生命体?
  拯救什么生命体?
  有什么生命体需要你这个老人家拯救?
  听到自家母上大人的解释,凌源感觉自己要窒息。
  这、这简直比那些所谓的养生保健品还令人无语!
  现在卖东西的高度都已经来到“拯救生命体”这样的高度上了吗?
  是不是太夸张了?
  凌源妈妈一把抢过鞭炮,然后才乐呵呵道:“哎呀,你不懂的啦,如果我不买这个鞭炮导致它被别人买走,那别人可能就拿着它去赶异兽了,这不是白白送命吗?”
  凌源:?什么玩意?
  这解释更不靠谱了喂!
  作为一个武器研究员,凌源自认为自己智商在线,可他真无法理解他妈这句话。
  看着自家妈妈乐呵呵的样子,凌源只觉得——她被人骗了!
  等到第三天,就是凌源生日那天,他妈妈一大早起来给他煮了一碗据说从地球商行老板谢星辰那直播上学来的长寿面后,就快乐的拿着那串眼熟的红彤彤鞭炮去了院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