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4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异形文明的人慌了,许多普通公民开始不断爆料。
  上层估计是焦头烂额,此刻,根本没人顾得上警告本文明公明不要在外抹黑自己文明形象,他们已自顾不暇。
  “都是你,搞什么进军其他文明,我们是昏了脑袋才信了你的鬼话。”
  一个长相奇特,有三只眼的中年男人愤怒的冲着旁边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章鱼的异形愤怒咆哮。
  显然,他也收到了虫族文明要进攻的消息。
  虫族文明二把手,也就是那个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章鱼的异形被吓到面无血色。
  他对三把手的针对没任何反应,反而求救似的看向一把手。
  异形文明一把手是完全的人的形态,他错开眼,表情严肃道:“这件事得给虫族文明一个交代。”
  言下之意,不管是二把手还是童芯,都得为这次“黑心棉”事件负责。
  听明白一把手的言下之意后二把手脸色瞬间煞白。
  “不过是几个平民幼崽而已,资质受损就资质受损,让童芯给大额赔偿不就好了吗?凭什么开战?”二把手又气又怒。
  有这种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文明吗?
  有,虫族文明!
  异形文明虽然战斗力不错,但他们绝对打不赢虫族文明,只要开战,他们唯有打输一途。
  而且异形文明一直以来都很难做到团结,反而虫族文明,他们是全星际最团结的文明,团结到所有人都明白惹了一个虫=惹了整个虫族文明。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
  二把手匆匆就要离开,但还没离开,他就被一把手留下。
  虫族文明怒火需要浇灭,童芯集团和二把手就是最好的出气人选。
  三把手怜悯的看了眼跟死狗一样躺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二把手,毫不手软的把他关起来。
  “族长,咱们现在怎么办?”三把手头疼问道。
  一把手目光透视远方,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头疼道:“先跟星盟高层联系,一定不能发生战争。”
  还没开打,异形文明就怂了。
  但这件事放到星网上居然没被群嘲。
  对此,只能感慨虫族文明在外凶名太过!
  但说真的,谢星辰见状还舒了口气。
  异形文明愿意低头认输那可太好了!
  要是他们不认输,那两个文明估计真得打起来。
  打起来后异形文明被灭他不心疼,可他怕虫族文明热血上头再次挑起星际战争!
  这样的担心但凡了解过星际史的人都有!
  毕竟因为这样的事实在是太多了,多到差不多成必然,否则也不会事情一发酵,全部文明的领导都跑到虫族文明劝架了。
  实在是不劝不行啊,现在不劝,保不齐哪天就打到自己家门口!
  【瑞思拜:虫族文明的人真的好狂野啊,怪不得人家是五大文明中最神秘也是战斗力最强的文明呢!】
  【大佬666:要知道这次受伤的幼崽虽然都是平民幼崽,但里面有两个小雄子,虫族文明能善罢甘休就奇怪了。】
  【阳光雨露:哈不是吧?居然有小雄子?牛逼了,异形文明这回真惨了,谁不知道小雄子是整个虫族文明的心头宝啊!】
  见星盟高层出面,众人体感不大能打起来,于是……众人吃瓜属性再次起来。
  这回,谢星辰是真真开了眼。
  他从这些瓜中无意识了解了许多虫族文明的社会构成以及武力构成。
  那略畸形的被信息素影响的社会让他忍不住庆幸自己没有生在虫族文明。
  但据说……这种在他看来畸形的一夫多妻且只能做到相对公平的社会制度已经是虫族文明发展这么多年以来的所能求到的最和谐公平的社会了。
  谢星辰:“……”
  额,这应该是和谐与公平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叭!
  越了解越觉得虫族文明奇奇怪怪的谢星辰忍不住把心思放到官方通报上。
  确定即使开战地球也不在开战区域范围内后谢星辰狠狠舒了一口气。
  说句大实话,虽然网友们都说这回大概率打不起来,但谢星辰却不敢如此乐观。
  谁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
  盲目乐观只会降低逃命几率!
  事情还没盖棺定论,谢星辰这几天都不敢到太远的地方工作。
  待在星舰附近一直关注着黑心棉事件,等发现异形文明交出了文明的二把手以及童芯集团的董事、高管以及相关负责人,并把他们全部送入星际法庭后,谢星辰这才彻底放松下来。
  又过了一周,“黑心棉”相关人员被星际法庭移交到虫族法庭,而这时,虫族的军队也解散了。
  这下可好,谢星辰完全变成看热闹心态。
  墙倒众人推,那群在异形文明作天作地的人估计怎么也没想到曾经自己看不起的异形文明平民们居然掌握了如此多他们的犯罪证据。
  在有人心的推动下,这群人该判处死刑的被判处死刑,剩余的该流放的流放,该挖矿的挖矿,唯有一个小高层,因为他确实什么都没做,也确实对这些事一点儿也不知情,最后他被放出来了,但即使他被放出来了,他也对虫族文明产生了浓浓心理阴影!
  “不是吧,那个二把手居然才被判去矿星挖矿三百年?靠,我觉得他应该是死刑才对!”
  充满少年气的谢星辰不满嘟囔,语气真是恨到不行。
  但不一会,看评论的他又高兴起来了。
  哈哈哈,挖矿三百年耶,对异形文明二把手那样的人来说估计比死更难受吧!
  “也对!挖矿好像也挺好,他真的就活该挖矿三百年!”谢星辰看到评论乐了。
  美滋滋看完这群异形渣滓们的处决结果,谢星辰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步伐轻快的转身,高声对身后的长寿道:“长寿啊,咱们现在就走叭!是时候去看机器人们说的在草原上到处跑的彩色棉花糖了。”


第76章
  十一月的草原寒风瑟瑟, 辽阔的天空飞过一只只苍鹰,它们站在枯枝上,歪着头, 奇怪的看着前面苍翠的牧草。
  明明是植物都即将陷入沉睡的季节,但这片牧场上的植物却奇异的保持着蓬勃的生命力。
  2000亩紫花苜蓿地。
  这样大小的土地在辽阔草原上只能称为沧海一粟, 但偏偏, 现在这样小的一块地方却成为动物眼中的生命之地。
  随着冬季脚步加快, 周围的动物渐渐靠过来。
  许多难得一见的动物就像抢地盘一样, 在这片紫花苜蓿地“占地为王”。
  而机器人们看到的那群“彩色棉花糖”就是这几天出现的在这片牧场上的物种。
  一开始他们说“棉花糖”,谢星辰就想到绵羊。
  但他记忆中的绵羊并不是彩色而是白色, 因此谢星辰当时还愣了下,直到看到视频他才意识到这个“彩色棉花糖”真的是绵羊。
  只不过它们跟他记忆中纯白色的绵羊不一样,这群绵羊的毛毛是彩色的!而且彩的很出彩!
  彩色绵羊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的彩色, 也就是一只绵羊身上的毛毛有着彩虹的色调, 色调很杂但很和谐, 看着就像大师调色, 不过这种绵羊数量很少, 据说一个绵羊群也就那么三五只;另一种“彩”则是形容整个羊群的色彩,因为除了那三五只单独成彩虹色的绵羊外, 其他绵羊都是纯色的, 只不过不同颜色的绵羊有点多, 当它们聚在一起就成了彩虹色彩。
  “绵羊群在哪里呢?”谢星辰一来就直冲绵羊群。
  自己找是不可能自己找的, 少说有2000亩牧场大小耶, 自己找能绝对要找断腿!
  听到主人询问, 留守在木屋的种植机器人打开联络器。
  不一会, 他收到了另一名种植机器人信息。
  “回老板, 有机器人看到彩色棉花糖在坐标(0321, 6985)处。”
  听不懂坐标的谢星辰听完也不知道这是哪个地方。
  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微笑道:“来,你们两个谁能给我带个路?”
  长寿后退一步,留守机器人前进一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