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8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知道这事后,谢星辰简直叹为观止,同时对人鱼文明的领导生出了浓浓好感。
  一个人富不是富啊!
  这愿意拿出钱带领整个文明的公民发家致富的领导才是好领导!
  因为还不到正式迁徙时间,现在人鱼们只是在直播迁徙准备活动而已,因此谢星辰看了一会后又走了。
  这一回他倒是没去逛其他文明的星博,已经被各种信息冲走心中惆怅的谢星辰在看完人鱼文明的热搜后渐渐感到困意。
  还没退出星博,他就眼困到睡着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发出幽光的光脑才自行关闭,智能管家随后也关闭了灯光,开始运行睡眠模式。
  ……
  自找到柑橘树以来已过去一周,这一周谢星辰没有留在长安作坊,而是跑到牧场骑马。
  马王不愿意谢星辰也没办法,但普通马匹因为他给的够多,所以多的是马儿愿意给他带上骑具,让他再次感受风驰电挚的畅快。
  不过说真的,牧场这边也下雪了。
  骑马虽然爽,但这种只能带着面罩在规定范围内(牧场内)活动的感觉还是太过于约束,几次过后谢星辰就觉得挺没意思的。
  最后他硬是花了“大价钱”哄得马王陪他出去,在大雪天的草原上跑出一趟狂野的速度与激情。
  不得不说那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爽到谢星辰恨不得在这片草原上再来亿遍。
  [谢星辰:长寿,你明天记得带领机器人去摘柑橘。]
  一边撸马,谢星辰一边给长寿发信息,让长寿不要忘了带领机器人到柑橘林摘柑橘。
  咳咳,那什么,摘果子而已,有机器人出马就够啦。
  这就不用他了吧?他得在这边坐镇,看看那彩色绵羊的增长速度!
  总算给自己找到借口的谢星辰当即抬头挺胸,坚信自己就是如此热爱工作的人。
  他才不是因为这里好玩才想在这里多留几天呢,他是因为这里有工作需要他,他才留下了,他是被迫留在这里工作哒!
  没错,就是这样!
  短信不好说清楚,又打开了通讯的谢星辰一眼被长寿看穿。
  长寿一板一眼道:“老板,您就别解释了。”
  越解释越让人觉得心虚。
  谢星辰睨了他一眼,语重心长道:“长寿啊,我这是在跟你沟通工作计划呢!你不要飘,你要端正态度。”
  长寿:[靓仔无语.jpg]
  究竟谁飘了呀?
  这不是欺负他不能跟主人大小声么。
  长寿试图用眼神控诉谢星辰,然而谢星辰就当没看见。
  他继续道:“牧羊犬一家最近又不知道从哪个犄角疙瘩找了许多彩色绵羊出来,我得留在这里看看这些绵羊的情况。”
  说到这里谢星辰就忍不住咋舌,这牧羊犬一家真的太!可!了!
  一家四口全是老板最喜欢的那种员工类型。
  自动自觉加班任劳任怨不说,还学会在老板没开口前去外面给老板找货源,自己给自己制定kpi。
  如果光是这样就算了,关键是牧羊犬一家找的货源那叫个源源不绝。
  每天都有新增的彩色绵羊,到现在,除了刚出生的小羊外,彩色绵羊数量已经破千,谢星辰甚至得考虑扩大养殖工厂了。
  就是吧,这彩色绵羊群越来越多,牧羊犬一家如今有点放不过来,这还真是一个甜蜜的烦恼。
  本来真·只打算在这里度假的谢星辰在找了这么个借口后他忽然发现他好像不能完全在这里度假,因为这里真有不少工作等着他做?
  这回换他无语了。
  估计长寿也看到谢星辰脸上那生无可恋的表情,机器人冷硬的嘴角弧度甚至忍不住微微上扬。
  长寿叮嘱道:“老板,那你在牧场那边认真工作哦,我明天会组织大家去收柑橘的。”
  说完长寿就挂了谢星辰通讯。
  谢星辰:)行叭,热爱工作是件好事。
  长寿工作去了,留谢星辰在原地纠结了好一会,本想去往,可最后还是工作占上风。
  算了算了,骑马什么时候都能骑,现在他还是先把眼前问题先解决了吧,否则带着工作玩都玩不开心。
  就这样,本来想偷懒的谢星辰反而更忙了,别说骑马了,他现在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无他,实在是牧羊犬一家太勤奋!
  它们天天从外面带陌生的彩色绵羊回来。
  外面大雪飘飘,别说嫩草,就是枯黄的野草都没几根,这群刚来的彩色绵羊饿到“咩咩”叫,看到草地后便立马啃起来。
  谢星辰种的紫花苜蓿地虽大,可奈何这里的小动物也多,越来越多的小动物生活在这里,这点地也着实不够用。
  谢星辰过来后精神力有了,绿物质药水提供者也有了,这不帮忙拓宽拓宽下牧场都说不过去。
  累死累活干了三天,谢星辰留下一箱箱能源石、植物生长液、植物营养液后打算战略性撤退。
  谢星辰:微笑.jpg
  再不走的话他库存又得被掏空。
  谁让他招不到种植师呢。
  不用地球商行的名号,要招种植师实在难,就连那个合作伙伴推过来的“种植师”其实也不过是种植专业的学生罢了。
  之所以被推过来,还是因为人家想找地方实践,加上家长敏锐察觉到谢家庄园背后有大腿,所以这才把儿子送过来。
  然而一个普通高等学院的种植师专业学生真的很难帮到谢星辰什么忙。
  即使是最简单的制作绿物质药水,他都很难做出完全合格的,基本都是努力制作后再让谢星辰进行加工。
  虽说这样也能然谢星辰少做点事,但说真的,好处并不明显。
  唯一让谢星辰满意的就是那孩子很老实,做事也很勤恳,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兢兢业业没有普通种植师的高傲,这倒是让谢星辰很满意,也愿意让他留下,甚至不介意让他知道那个庄园是他的。
  反正到目前为止,小孩儿工作没做多少,员工福利却享受不少,搞得小孩儿都不想走了,甚至想毕业后赖在庄园里。
  谢星辰对此没多大意见,反正小孩人品好,还是合作了那么久的合作商的儿子,能力欠缺一点也不是不能收。
  就是现在他还得考察,等再考察一段时间后,谢星辰才会让那孩子做除了生产绿物质药水之外的事。
  ……
  回到长安作坊,谢星辰就迎来发财的询问——那堆积如山的柑橘要如何处理?
  谢星辰去仓库看了眼,是真·堆积如山啊!
  那一座座由诱人的橘红色柑橘堆积而成的大山实在太震撼了。
  而且不仅柑橘山景色让人震撼,就连它的气味也让人震撼。
  柑橘浓郁清香的味道味弥漫在整个仓库中,这个味道比任何高档香水都要来的讨人喜欢。
  这是一种很轻易就能让人爱上的果香味!
  不管男女老少,反正很少有人会讨厌柑橘的味道。
  发财指着仓库道:“老板,这些柑橘全上架地球商行水果店吗?”
  谢星辰指着其中一个小山堆道:“这些最好的果子留下,我要送人,其余柑橘搞活动。”
  说完,谢星辰又问:“对了发财,我定制的柑橘包装盒到了吗?”
  发财:“到了,在另一个仓库。”
  谢星辰点头,往另一个仓库走去。
  等看到礼盒后他满意的点了点头。
  沿袭了之前儿童饼干礼盒的画风,这次的柑橘礼盒也是Q版可爱风设计。
  礼盒总共有三种规格,其中最小的是一个四方礼盒,这种礼盒只能装一个2斤重的柑橘。
  第二种是长方形组合礼盒,可爱的礼盒是可以拆分的,里面由两个小礼盒组成,一个小礼盒可以放入一个3斤重的大柑橘。
  至于最后一种礼盒则是小汽车模型的酷炫礼盒,下面可以放两个3-4斤重的柑橘,上面拱起来的顶则可以放一个2-3斤重柑橘,总共可以放入三个柑橘。
  至于剩下的一斤以下的柑橘谢星辰则选择用印有同样可爱图案的纸袋装,可说是“纸袋”,但它其实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碾成粉末状后加入某种材料又可以重新制作成一模一样纸袋材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