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4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毫无防备看到原生态鹅颈藤壶模样的众人:?
  草(一种植物)!
  汗毛竖起来了。
  大家被逗的快炸毛,连发弹幕都忘了。
  爱丽丝看到消失无踪的弹幕忍不住哈哈大笑。
  她脸色也稍好了点。
  爱丽丝:“看看这张图,再看看我手上这份鹅颈藤壶,是不是觉得其实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了?”
  有位名人说的好,如果想要一个人接受你某个不太容易被答应的要求,那你可以根据这个要求再提一个更不可能被答应的要求。
  而他们会拒绝这个要求,然后你再提那个稍微没那么离谱的要求,这时,他们大概率就会同意了。
  爱丽丝现在的做法原理也如此。
  虽然这个世界上没有这句名言,但聪明的爱丽丝早早就悟出了这个道理。
  先给大家看看更那啥的,再看她手上这份数量更少,同时也更干净整洁的鹅颈藤壶时,大家不就接受了吗?
  果然——
  被恶整了一番后,大家再看爱丽丝手中的鹅颈藤壶,她们忽然觉得它变得眉清目秀起来。
  虽然等爱丽丝用蹩脚的厨艺把它白灼过后,它的难看程度又+1,但……
  众人:额,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爱丽丝深吸一口气,已经做好心里准备的她咬咬牙,拿出了随单赠送的芥末酱油,然后视死如生的蘸了点,放进嘴里。
  舌头刚碰到鹅颈藤壶时,那种触感让喜欢脑补的她吓得鸡皮疙瘩全起来。
  但她还是硬着头皮咬下去。
  很快地,爱丽丝表情突变,她脸色从苍白变得红润,眼睛也变得亮亮的!
  众人:怀疑人生.jpg
  所以……这玩意真的很好吃吗?
  咳咳,看到这些弹幕,谢星辰就忍不住了。
  他矜持发了句。
  【当然很好吃啦,不信你们可以买来尝一尝哦!】
  哪知道,他这弹幕就跟拉开了水军上场帷幕。
  在他刚发完,他后面居然跟着无数鹅颈藤壶的安利?
  讲真,如果不是谢星辰知道自己没收钱,他恐怕还以为自己接了什么水军任务!
  谢星辰:“……”这巧合有毒。
  但好在,除谢星辰自己的直播间,其他主播直播间的的水军含量还是很低的。
  这些看似水军的言论,实际上都是第一、二批鹅颈藤壶的自来水。
  她们不允许这么好吃的美食被列为“奇葩食物”,所以最近活跃在各个平台,誓要为“鹅颈藤壶”正名!
  谢星辰耸肩:祝,成功!
  但总感觉希望渺茫。
  别说星盟,就是有吃鹅颈藤壶历史的现代,不也一堆人被恶心的不要不要的?
  这玩意正名肯定是能正名的,但被大家欣然接受?还是不大可能叭。
  给爱丽丝投了个最贵的宇宙飞船,成了爱丽丝当前榜一后,谢星辰心满意足的离开直播间。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徒留发现他身份的生命体悔恨不已!
  众人:啊啊啊!
  早知道谢老板在的话她们就去勾搭了,呜呜呜这回真错亿了!
  ……
  安排好海鲜工厂相关工作,又任命了几个主管后,谢星辰把自己那艘悬浮船留下,换悬浮车回家。
  但他的工作并没有就此结束。
  随着这一家海鲜工厂的建立,谢星辰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多。
  首要问题是——人手以及设备不足。
  一个行业的建立必然需要充沛的劳动力。
  虽然他购买了无数机器人,但实际上,当他把这些机器人全部投入使用后,劳动力依然呈紧缺状态。
  可偏偏这事短期内无法解决。
  因为谢星辰一直以来合作的那家生产机器人的工厂,它突然爆单了。
  目前他家库存全部清空。
  作为老客户,谢星辰想买机器人自然可以插队,但再怎么插队也得等机器人生产出来才能提货吧?
  此外,就是各种设备了。
  小设备暂且不提,渔船的问题他得尽快解决。
  针对这个问题,谢星辰已经跟机械商行下了10艘作业性悬浮船。
  比起他一开始买的带了众多休闲设备的悬浮船,他新下单的悬浮船冻库更多,价格更实惠。
  就是吧……
  这个型号的悬浮船数量不多,要提货他最起码得等1-2周。
  而这个等待过程,他也没办法闲着。
  毕竟多了个行业,他需要处理的东西也多了,他得先处理好很多事情,才能保证整个海鲜工厂工业链能正常运转。
  想到这,谢星辰就觉得头大。
  谢星辰忍不住叹气。
  欸,他的星际轨道建设任务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完成?
  他现在急需大型星球防御武器!
  只有装配了大量这样的武器,他才敢招人。
  当然了,他要是招人,他一定找——机械生命。
  机械生命多好哇!话少办事能力还强,做事只需指令不说,而且还不会主动刨根问底谈八卦。
  且大多数机械生命又单纯又固执还热爱工作。
  最重要的是谢星辰跟机械文明的高层(路德维希)认识,他可以震慑TA们!
  谢星辰想到这里就美。
  就是吧……
  谢星辰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道:“小魔啊,我那个超大型基建任务还要多久才能搞定?”
  【系统温馨提示:距离超大型基建任务完成剩余时间大约只剩一周!】
  谢星辰点头,不放心又问道:“等这个任务完成后,一定会给我解锁大型防御武器购买页面的对吧?”
  【系统:是的,会解锁。】
  谢星辰总算满意的点了点头。
  但过了还没一会,他脸上的笑意忽然落下:“小魔,那什么,那个防御武器页面上的武器价格大概需要多少?”
  艹,他大意了!
  他光想着解锁防御武器。
  却忘了解锁后购买防御武器是需要星币的!
  而且……这还是星球级的防御武器!
  这得药不少钱吧?
  系统不知为何沉默了一会。
  半晌后,谢星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系统:最低1000亿星币。】
  一口气没上来,谢星辰差点昏厥过去。
  我、我特么的……
  最低1000亿星币?
  他现在哪来一千亿星币?
  谢星辰脸木了。
  他不再自取其辱。
  算了算了,什么时候完成任务跟现在的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不过是个啥也买不起的穷人罢了!
  所以……任务还是慢慢完成吧,最起码等他攒到钱再说。
  谢星辰转头就把任务抛诸脑后,然后屁颠屁颠的跑到距离谢宅不远的酱油工坊。
  当他在海鲜工厂时,他就选择了付费模式,在系统的远程协助下,让南繇帮忙安装好10台酱油机。
  此时,连同他最开始得到的那台酱油机在内,谢星辰总共有11台酱油机。
  这些酱油机已经被他升到最高级,目前,每台每天能产1000斤酱油,合计产出量为1.1万斤酱油/日。
  每日酱油产量如此巨大,但谢星辰却连其中的十分之一都用不到。
  实不相瞒……他瞧上酱油生意了!


第156章
  每日1.1万斤酱油产出, 看着不多,但放着也是放着, 不如拿去换钱。
  买了灌装、包装一体机器, 谢星辰以每瓶200g/1000星币的价格出售。
  主要出售类型三种,是谢星辰认为的最常见的大类——生抽、老抽、鱼生酱油。
  因售价低廉(相比较其他酱油而言),品质完美, 地球商行的酱油还未开始售卖就已经打响了知名度。
  也是拖谢星辰的福,现在星盟美食文化发展很快,酱油这类东西虽不常用, 但也不是什么从未见过之物了。
  同样的, 也是拖谢星辰美食教程的“福”, 酱油的销量被打开。
  而某些无良商家以“天然食物价格攀升,致使酿造成本升高”为由, 从而提价大大提高酱油售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