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9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大雄爸爸趁机教育儿子道。
  大雄皱眉:“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能成功?”
  大熊爸爸:“因为有人喜欢别人拍他马屁,不过刘强这样的人注定要付出代价的,现在事情爆出来他日子就不好过了,他家的合作商好像也跑了,过段时间如果他还没找到解决办法,也许会破产吧。”
  破产?
  大雄觉得大快人心!
  这样的人破产才好呢。
  见大雄听到刘强可能快要破产从而露出傻乎乎的笑容后,大雄爸爸忍不住揉了揉自家这个傻儿子的头,随后语重心长道:“咱们做生意得走正道,别搞那些歪门邪道知道吗?”
  说完,他忍不住叹道:“也不知道你小子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能跟谢老板处成朋友,爸爸有预感,这个谢老板以后一定会很厉害!”
  听到爸爸夸谢星辰厉害,大雄与有荣焉的挺了挺胸膛。
  年少的他还没什么太多利益的想法。
  他只知道他跟谢星辰相处的很好,谢星辰就像他哥哥一样,他很喜欢谢星辰。
  这种喜欢是没有掺杂任何功利的喜欢。
  而正是这种纯粹的喜欢让他成功成为谢星辰的朋友。
  “好了好了,别整天盯着那个刘强了,他就一废人打不起什么水花的了,赶紧过来看你妈做衣服,别到时候问着没意见,然后你妈给你做好后你又不要。”
  大雄爸爸一把把儿子拉起来,不让他继续躺床上。
  虽然他家有钱,但他不想要一个四肢退化的儿子!
  “爸,你别拉我呀,我都有一套衣服啦,我不想再去看老妈做衣服了。”
  “那你想干嘛?一直躺床上?你都不看看现在几点了?整天躺床上玩游戏,小心眼睛瞎。”
  “你哄我呢,我眼睛怎么可能瞎,而且以现在的医疗技术,就算我眼睛瞎了也能立马治好啊!”
  父子俩斗嘴的走向老婆/老妈。
  那幼稚的模样可以看出他们家感情很好。
  ……
  交易日最后一个小时,谢星辰全面开放了地球商行展位的参观权。
  得到消息后,许多没有抽到体验券但又想来体验一番的客人蜂拥而至,直把谢星辰几人挤出展位。
  看着周边已经开始收拾东西的展位又看到在自家依然人挤人的展位,谢星辰脑子灵光一闪,忽然想出一个好主意!
  他现实找到提供沙发的员工,直言道:“赵欣,你那沙发买了多少钱?我给回钱你吧?”
  人家的新沙发放到这里用了这么多天,这都成旧沙发了,他怎么好意思让人家收回去。
  谢星辰不知道别的老板能不能做出如何厚脸皮的事,反正他是做不来的。
  赵欣原想说不用,就那套沙发值什么钱。但抬头一看,发现自家老板表情很是认真后她顿时闭嘴。
  赵欣想了想,最后挠头,秀丽的脸上出现一抹尴尬。
  笑了一小会,她才不好意思道:“那什么,老板,其实我也忘了。”
  说完,她又接着道:“要不你等我,我找个订单?”
  她家有钱她自己也会赚钱,价格对她而言就不是一件敏感的事。
  买东西嘛,只要舒服就好,价格是其次。
  她空间按钮之所以会出现这些沙发,还是因为她买下了艾薇和张玉同栋公寓,准备从虫族回去后就入住的。
  谢星辰:“……”
  等赵欣找到订单,谢星辰按照订单给了钱,算买下了她这个沙发。
  然后他走到展位内,笑意盈盈的对众人道:“非常感谢大家对地球商行的支持,交易日已结束,目前样板间已无作用,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你们可以自行挑选样板间内的东西带走,不过最多只能拿10样哦。”
  谢星辰会这样做,真的纯粹是因为他看到了她们对这里面的某些东西的浓浓喜爱之情。
  而且今天挤过来的这群人看年纪并不是那些参加交易日的主要人员,她们应该是参加交易日的那些人带来的子女、晚辈。
  这样的人没有太世俗的金钱观。
  听到谢星辰要送她们样板间的样品后,果然——众人就如谢星辰所料的那样,脸上不仅没有出现受辱身上,她们还突然变得兴奋起来。
  “真的吗?真的送我们吗?”
  一个大概只有十三四岁的小女孩闻言蹦跶起来,她眼睛瞪的大大的着急的问道。
  话音刚落,几个明显跟她同龄的少年接着问。
  “送了我们就不会收回去了吧?”
  “样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拿吗?”
  “这个小风车送不送?那个漂亮的小猪窗花送不送呀?”
  “还有这个,我喜欢这个杯子耶,我能拿走它吗?”
  “……”
  年纪大的那些可能还不好意思问,可年纪小的就“肆无忌惮”了。
  她们一把拿起自己看中的东西,双眼亮晶晶的问谢星辰。
  见状,谢星辰失笑片刻,随后认真点头道:“当然可以啦,只要你们不嫌弃,样板间内的样品你们都可以拿走哦,但只能拿10件哈。”
  否则就你拿了别人没得拿可不行、
  只见谢星辰话音刚落,几个小孩子动作快速的从空间按钮中取出一个大大大袋子,然后速度飞快的把自己看中的东西全部放入袋子中。
  这迅猛的做法让其他愣住的人顿时急了。
  此刻她们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不面子的,全部人冲自己喜欢的东西跑去。
  那模样,跟饿狼没两样,把谢星辰吓的连连道:“安全第一,咱们安全第一哈,不能抢,大家都不能抢!如果发生意外,那就都不送了。”
  谢星辰这番威胁的话还是有效果的。
  具体表现为两个正在抢玩偶的小朋友听到后,把想推对方的手收了回去,然后彼此幼稚的“哼哼”对方。
  直到看到周围东西越来越少,那个倔强的小女生才松开手,转头跑去抢了自己更喜欢的狗狗包包。
  随着越来越多人涌入,就连隔壁正在收拾摊位的员工也厚着脸皮加入后,地球商行样板间内的样品以飞快的速度消失着。
  且大家很自觉,谢星辰说过最多只能拿10样,那他们果真就拿了10样。
  多于10样还会纠结一番,最后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些,恋恋不舍的把剩下的还给谢星辰。
  那模样太可爱了~
  直把谢星辰逗笑。
  不过她们这样遵守规则的做法倒是让他彻底松了一口气。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没察觉到不妥,可随着越来越多人进来谢星辰发现自己刚刚的做法很欠考虑。
  这回没出问题是他运气好,遇到讲道理的人,同时也是因为能来交易日的人家里都不缺钱,她们也许喜欢地球商行的商品,但怎么都不至于哄抢。
  但凡换个地方,可能就得出问题了。
  在心里好好反省了下自己这样的不明智行为。
  谢星辰在一个小朋友奶萌的问他“还会有下次吗”的时候,他果断摇头,并摸了摸孩子的头,自我反省道:“应该不会了哦小朋友,因为刚刚哥哥的这个决定其实有点危险,下次哥哥会换一种更安全的方式给你们送礼物哦。”
  不得不说知错能改真的是一个好品质!
  原本对谢星辰行为明显不认同的几个年长者在听到这个年轻人如此快就反应过来,并且毫不掩饰的承认自己错误后,他们脸上明显出现些许意外的色彩。
  等这抹意外色彩过后,他们脸上又出现了欣赏的神色。
  不怕年轻人犯错,就怕年轻人犯错后还不知道自己犯错,亦或者是知道自己犯了错,可为了所谓的“面子”,他们无视自己犯下的错误,甚至加重自己犯下的错误。
  “那谢家的小孩真可以啊。”
  “是啊,虽然现在他还年轻免难会犯错,但这认错态度确实没话说,只要他未来不走歪路,妥妥又能成长为一大势力。”
  “哎,这样的孩子才是上进的好孩子,就他这心胸,比很多大人都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